如果你老公是玩改裝車的,你該如何駕馭他

2021-03-04 09:16:57 字數 1796 閱讀 6362

1樓:匿名使用者

玩改裝車的男人都是抄疼老婆愛老婆的男bai

人,他們對待自己du的老婆會跟對待自己的zhi愛車一樣,所以你大可放心,你只要dao默默的在背後支援他就可以了,前提是改裝費用不要影響到你們兩個的生活,興趣是可以有,但是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否則要因為興趣愛好而毀掉兩人的幸福生活是很不值得的。

一個男人,是玩車好?還是玩女人好?我愛玩改裝車,身邊的朋友都嘲笑我把錢花在一個不會說話的機器上,而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好,怎麼一樣啊, 他們是人渣,玩弄感情,沉迷及時行樂,腐敗風氣。

3樓:真我風彩

女人只是過眼雲煙,改裝車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你的想法和我一樣,必須贊你一個。

4樓:金牛資深癩**

女人,一個就夠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

愛好,這個沒有對與錯

有愛好活著才有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專注於一件事的男人最有魅力,女人喜歡認真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

7樓:未完dai續

通常呢,你玩車玩著玩著就有女人可以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呀!難道男人就非得玩女人麼?這什麼**思想啊?

9樓:忘憂樂獨

堅持自己,做自己喜歡的,還有你那群朋友,別和他們走太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 這都來知道訓求助... 不能二者兼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好,玩什麼都不要過於沉迷!還有很多好的東西你沒有嘗試過!

12樓:帥哥路過此處

你能創造一種新型的車嗎?能的話就給國家爭光吧

13樓:小冬瓜對瓜感情

你能把前驅改後驅嗎?轎車

通常說,這個男人你駕馭不了,這個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駕馭只是一種泛稱!通常是指誰降服的了誰!或者是誰控制誰的意思!

也就是說家裡誰說了算!這是指夫妻之間的!如果說你駕馭不了這個男人!

那就說明這個男人屬於野馬!也或者說是在你這是野馬!你控制不了對方!

也就是說你說的話對方不會聽你的!或者事情!其實我認為婚姻中沒有誰駕馭誰的一說!

只有說誰遷就誰~寬容對方~這就是生活!但也是有底線的!重要的是對方是不是在乎自己!

也許我不是他的唯一!但我是他的必須!從必須變成唯一!

那麼你就是唯一!夫妻之間相處就好像是做一道美食~!需要把握時間~火候~還要注重外表~不僅僅是好看~還要好吃!

色香味俱全!這個需要我們去慢慢體會~慢慢領悟的一個道理!

15樓:睫毛下d眼淚

打個比方,就是有個男人他能說會道,甜言蜜語,會耍心機城府深,你完全擺佈不了。他不會按照你的方式去跟你溝通交往,完全是按照他的方式,甚至還會玩的你團團轉。這就叫你駕馭不了,這樣的婚姻肯定是不好的,因為你掌控不了對方,你甚至玩不過對方,而對方時時刻刻掌控你,你說呢?

16樓:超級紅色楓葉

就是管不了的意思,至於幸福不幸福那要看你屬於哪種型別的,是不是喜歡言聽計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不夠溫柔,太強勢

你知道什麼樣的改裝車可以合法上路

改裝燈光的車可以合法上路,目前沒有明文規定禁止或允許燈光改裝,所以在滿足滿足強度 色溫 光束照射光軸及偏移量等方面的安全技術檢測條件,改裝車燈也沒什麼問題。車身顏色 可以改裝。申報更改車身顏色即可,但不能超過3種主色調,而且火警專用紅 警車專用藍白 特種車專用迷彩等顏色是不可選擇的。前保險槓 可以改...

如果你發現你的好朋友愛上了你的老公你該怎麼辦

感情的問題真的很會傷人 有的時候出現第3者並不是最可怕的 如果你們彼此相愛著.就算有人出現也專不屬會被破壞.即使是好朋友.不過如果是自己的朋友.這樣一來會很傷朋友間的感情.如果你的朋友很明智.很清楚自己的感情.應該不會那麼不理智的去破壞你們夫 妻間的感情.可如果不是這樣的.那麼這樣一來.朋友的感情當...

如果老公不賺錢養家,我該怎麼辦,如果你的老公總是不去賺錢養家該怎麼辦?

如果和你老公還沒有小孩,可以選擇離婚。長痛不如短痛,免得後半生的日子更難過,到時候後悔莫及 如果老公不賺錢養家的話,我會選擇和他離婚,因為他作為一個男人,不負自己該負的責任,我是不會和這樣的男人過下去的。我認為你應該認真的考慮一下,要不要和他離婚,因為作為一個男人,不賺錢養家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