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樣的改裝車可以合法上路

2023-02-13 06:40:08 字數 1158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燈光的車可以合法上路,目前沒有明文規定禁止或允許燈光改裝,所以在滿足滿足強度、色溫、光束照射光軸及偏移量等方面的安全技術檢測條件,改裝車燈也沒什麼問題。

2樓:zd一生淡定

車身顏色:可以改裝。申報更改車身顏色即可,但不能超過3種主色調,而且火警專用紅、警車專用藍白、特種車專用迷彩等顏色是不可選擇的。

前保險槓:可以改裝。需審批通過才可改裝,原則是不能太誇張,若像美劇《行屍走肉》那樣改成鋒利的尖刺,別說車,人都可能被警察叔叔扣留了。

3樓:以心

在車架號損壞或者無法標識後進行改裝,也需要變更登記。另外,車身顏色可在變更後10天內到車管所進行變更登記,其中,有三種顏色不能修改。包括:

消防裝用紅,工程搶險專用黃和國家行政執法專用的上白下藍色。

4樓:嘿啪律人

依照新規定, 改裝車主在改裝完成後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即可,但是改裝專案僅限《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條中規定的情形。

5樓:悶騷男

內飾方面,在不影響安全行車的情況下,原則上可以改裝。但是,座椅不能取走,車內結構不能改變,在車管所機動車登記的車輛結構特徵,也不能擅自更改。

6樓:回憶

在不影響行車安全、改變車內結構的大前提下可以自由改裝。另外不可以拆卸座椅,不然別說年檢,路上交警都攔。

7樓:猴30188蛹覓

前保險槓可以改裝。需審批通過才可改裝,原則是不能太誇張,若像美劇《行屍走肉》那樣改成鋒利的尖刺,別說車,人都可能被警察叔叔扣留了。

8樓:王倩

單排氣管改雙排氣管,加大口徑,並且使用大聲浪的排氣改裝都是不被允許的。

9樓:以心

目前沒有明文規定禁止或允許燈光改裝,所以在滿足滿足強度、色溫、光束照射光軸及偏移量等方面的安全技術檢測條件,改裝車燈也沒什麼問題。

10樓:替spam抽你

只能更換原廠一致的發動機,而且需要在10日內車管所申請變更變更登記。

11樓:回憶

只能更換原廠輪胎輪轂,同時禁止更換尺寸更大更寬明顯與車身不適應的輪胎。

楊樹苗上什麼樣的肥料可以可以長粗

磷鉀肥有利於莖幹增粗。但氮肥是葉片合成有機物的基礎。所以氮磷鉀都要 樹苗用什麼肥料長的粗長的快?你好!要樹苗長的粗長的快要從二方面採取措施,第一要選好苗 壯苗,這一步很關鍵。第二步要在管理上下工夫,就是整好地施好肥,疏鬆土壤平整地面而後施入有機肥,可以先撒施後覆土,也可以穴施。施有機肥既能為樹苗良好...

你知道防水膠有什麼樣的特性嗎?

產品特點,柔性高 防水隔潮 粘結力強抗開裂粘結力強 透氣不透水 施工簡便 高效施工 抗滲性優異 粘結力強等適用範圍,適用於混凝土 砂漿磚石結構的建築物防水抗滲。特別適用於地下室 浴室地面及牆面 廚房 陽臺等吸收性表面的防水。適用於各類混凝土 磚石結構的建築物防水。適用廚房 衛生間 陽臺 地下室等建築...

你知道什麼樣的早餐才是營養健康的早餐

你知道什麼樣的早餐才是營養健康的早餐嗎?營養健康的早餐應該是純綠色食品。純天然的食品,包括純天然的綠色蔬菜,早餐吃水果,牛奶加麵包,這個麵包最好是自己親手做的麵食。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我知道有葷有素,粗細搭配,水果,一個雞蛋,這才是營養健康的早餐。只有吃了這樣的早餐對身體才有好處,才會養身體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