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要獲得職業上的成功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及能力

2021-09-10 21:51:07 字數 1684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十種特質

1、旺盛的企圖心:

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旺盛的企圖心,有一股想要成功的慾望與衝動,有了企圖心及慾望,就有了努力的方向與目標,就能加速成功。例如給自己定下半年上****.、一年上****、二年上****、三年上****、五年上****的目標,就是旺盛企圖心的表現。

一個人沒有企圖心,等於沒有方向感、沒有目標,也就沒有希望!

2、個人的魅力:

一個人的外在儀表、談吐、肢體語言及內在的修養、豐富的知識、樂觀的心境等,都是展顯個人魅力的關鍵因素;隨時隨地要做個有魅力、有吸引力及有影響力的人。

3、成熟度與信賴度:

一個人的成熟度來自於對事情認知與判斷力,一個有成熟度的人,也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一個人的能力強不強沒關係,但做事一定要條理分明,個性及情緒穩定,帶給人希望、學習、信心、快樂,自然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4、可能的想法:

一個人成功,一定要有「可能」的想法,就是相信「我一定做得到!」(i can do it!)而不要說:

「我不能!我不會!」如果自由人網路事業值得去做,就要告訴自己:

「我一定能!我一定會成功!」有可能的想法,就有動力,成功指日可待。

5、熱誠、主動的態度:

對人要熱誠、對事要主動。熱誠待人,就能贏得真誠的友誼,就可以獲得別人的幫助,就能使別人願意與你合作,跟你學習。態度主動,就能掌握先機;要主動學習、主動銷售配合、主動分享及主動打**給上級部門和下級部門,就可以使自己快速成長,早點成功。

6、良好人際關係:

如何建立人際關係?除了無論走到**都帶給人快樂、希望外,並且主動地與人親切打招呼,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此外,人都有追求真、善、美的慾望,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隨時把自由人網路事業的好處與人分享,也可拓展人際關係。更要培養感恩的心,對曾經幫助你,教你本事的人,要時時心存感激!

7、組織能力:

開發能力、組織能力及訓練能力,是直銷不可缺少的三種能力,也是真正直銷高手的三大指標。其中組織能力,即是掌握面的經營、建立龐大的組織行銷網,即能在自由人網路事業成功。

8、創造力:

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質,就是無中生有。創造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這種力量是永無止境的;只要想得到,就一定做得到。而創造力從基礎能力開始培養,慢慢激發人的潛能,再加上熟能生巧,當時機成熟時,即可脫穎而出。

9,強健的體魄:

身體健康是事業之本,身體健康的人,想象力一定很好;身體影響心理健康。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理想、夢想都將落空;有強健的體魄,才能美夢成真。

10、堅強的毅力:

毅力是最重要的一項成功特質。有毅力的人做任何事都可以堅持到底,不會五分鐘熱度,不會半途而廢。或許學歷、能力、財力等條件都不如人,但只要有堅強的毅力,不怕困難、挫折、打擊,始終堅持理想到底,就可以成功。

2樓:琳述

職業成功的能力是指一個人完成工作任務,從事與職業相關活動所必備的本領,表現 在所從事的各種工作和職業相關活動中,並在其中得到發展。

能力特徵:

一、機械記憶能力和模仿能力較強,注意力集中,思維敏捷,反應迅速 ;

二、形象思維能力較好,語言表達能力、寫作能力較強,有一定的 觀察能力並且善於進行社會交往 ;

三、較強的數理邏輯能力,有一定的觀察能力、模仿能力和創造能力,並且擅長動手 ;

四、組織管理能力及協調能力強;

五、特殊能力 。

職業能力的特質與所從事的職業相適應

內心強大的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品質

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增強自信心,從最壞處著想,向最好處努力,對制約你命運的人,既使不言聽計從,也要三思而行,對不影響你前途的人,不必顧忌他的評價,但要掂量掂量。如何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需要具備至少六大品質特徵 內心強大的人,不會因為過去的感情,導致自己天天悲傷不已。也不會拼命去找過去的愛情,因為失...

未來的新職業會是什麼樣的?你覺得現在進入什麼行業未來最有前景

我覺得未來的新職業會以科技為中心的各行各業,由於未來科學技術高度發達,進而使得許多員工面臨著下崗難題。工廠裡不再需要大量的員工,取而代之的是便於管理的機器和裝置。人工智慧已經變成行業發展的一種趨勢,無論是高科技化的工廠,還是逐漸改變人們生活的智慧家居。這些獨一無二的領域都可以體現科技正在改變人們的生...

通過自己努力獲得成功是什麼樣的感覺

畢業後,忙累於工作。所幸遇到了她,結婚事也沒多少積蓄,還是想買房,也給她做出承諾。後來借了點,貸了點,自己存款用完,買了套房子。很開心,很激動,錢慢慢還吧,但是有了個家,我很開心。買第一套房時正好工作轉換,是整體位移的那種,新老單位除了基本工資都不發錢,拿到手的錢只夠還貸,還好當時買了,因為買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