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社交網路是什麼樣的,社交網路具備什麼樣的特點

2023-01-14 08:35:08 字數 4482 閱讀 9389

1樓:

現在人們越來越依賴於社交網路,以至於出現了足不出戶、低頭族等類人群,依賴性太強。但是不得不承認社交網路也給我們帶來的極大的便利,社交網路公眾化是大勢所趨。現在小編談一下理想中的社交網路是怎樣的。

在我們的生活,工作,學習過程中,社交網路已經逐漸成為未來網際網路發展的趨勢,而是現如今,隨著社交網路的日新月異的變化著,我們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在使用手持無線裝置上網,進行他們的交際圈子,這也是**社交新興的一個時代。

利用**形式的社交

2樓:cailanzi1號

社交網路其實有很多種方式,隨著社會的發展,社交網路也是越來越豐富多樣化,我自己談談我會期望中的社交網路的一些想法。

2、社交網路裡面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年齡段來推送一些我們可能感興趣的東西,我覺得有一些廣告主做的還是挺好的,對不同的使用者群體進行分類,在每個人的電腦桌面上可以看到不同的產品,也就是我們說的資訊流,這樣的話就可以把一些有用的有價值的資訊提交給一些有用的人,便於資源的有效利用。

3、同時希望社交網路中能夠有一些隨心定製推送的東西,比如在自己的電腦螢幕上看到一些比較好的東西,我覺得哪些使用者可能會需要,讓這一部分的群體也能收到我的分享,然後大家在一起還能交流心得,這樣的感覺應該是很棒的。

但是每個時間段,我們的期望的社交需求肯定是不一樣的,在不同的時候我可能會有不同的需求,也希望有不同的內容能夠推送給我,這樣的社交溝通才會高效快捷,你希望的社交網路是什麼樣子的呢?也可以分享交流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如果把人們的社交圈按照關係的遠近來分層的話,會出現兩種模式。一種是標準模式,在這種模式中,人們的關係(links)數大多聚集在外層,也即「圈子大」,但是這種外層的關係比較疏遠,個體會將主要精力放在經營內部圈子上;一種是反向模式,在這種模式中,人們的關係大多數侷限於內層,也就是平時所說的「圈子小」,但 這種內層中的關係更加密切,而個體更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去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4樓:強仁生日哈皮

人們都想要軟體,能夠自己過濾掉自己不想看到的人,以及自己不想看到的東西。從而實現,供需平衡。用社交軟體,有的人是緩解無聊的,有的人是單純用來找同好的,也有用來找遊戲隊友的,當然也有用來約的。

用於不同用途的人,想看到的東西也各不一致。想象一下:你開啟社交軟體想找人一起打遊戲的時候,立馬給你推薦了幾個優質的隊友。

你想找筆友的時候會給你推薦幾個文筆好的優質筆友,等等。

5樓:峰佘無敵

我認為社交網路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在不同群體或不同群組中的交流、分享、討論。比如我會把我的好友分為幾個組,我會在特定組內討論特定的話題,分享特定的內容,高中同學組和大學同學組肯定討論的不是一個話題,又與工作同事組討論的內容不一樣。

6樓:任性的公貓

社交其實是現實世界社會關係在網路的延伸。每個人需要不同的關係和溝通,也需要不同的社交模式,所以現在的社交軟體等都有自己的市場。但是對於每個人來說,時間有限,如果能有一個平臺,集合所有的功能和亮點,大家一定會趨之若鶩。

7樓:

我們想做真正的自己,可以很高興也可以很傷心,不用斟酌太多。我們想讓別人看到我們過得很好,不怕你家人擔心,不被別人看輕。當社交變成經營就偏離了軌道,成為負擔,所以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離開朋友圈,社交軟體只用來聯絡,不再分享。

8樓:阿qi棄

想對方的時候,對方能真實地出現在身邊。不想對方的時候,對方能立刻消失。這或許是真正最想要的社交,但是如果這種社交軟體真的被研發出來了,我覺得也會是最大的悲劇。

英劇黑鏡有一集有講,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9樓:5774滅韓比島

我覺得社交網路的精髓在於給人們想要的東西。每個人在同一個平臺得到的內容是不一樣的,是符合其個性和需求的。如何能夠跟準確的提供人們想得到的,可能是下一個增長點。

10樓:銘刻

一個是個體與個體之間的,一個是個體與群體之間的。尋找溫暖,尋找關心。尋找共同的價值觀。推薦《facebook效應》那本書看看。

社交網路具備什麼樣的特點

11樓:精品diy生活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使用人多,功能齊全,省流量,實用性強

滿意採納下

12樓:歐英叡

人使用量大 資訊傳播速度快 內容複雜

13樓:筱曾帥

可以交往,但是也有風險!

什麼是社交網路?

14樓:法拉看看

社交網路

即社交網路服務,源自英文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的翻譯,中文直譯內為社交容網路服務,意譯為社交網路服務。 社交網路含義包括硬體、軟體、服務及應用,由於四字構成的片語更符合中國人的構詞習慣,因此人們習慣上用社交網路來代指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

15樓:若若淺淺

社交bai網路源自網路社交,網路du社交的起點是電子郵

zhi件。網際網路本質dao上就是計內算機之間的聯網,早期的容e-mail解決了遠端的郵件傳輸的問題,至今它也是網際網路上最普及的應用,同時它也是網路社交的起點。bbs則更進了一步,把「**」和「**」常態化,理論上實現了向所有人釋出資訊並討論話題的功能

16樓:董巨集諫念雙

先來講講bai斯坦利·米爾格蘭du姆的六度zhi

分隔理論,意思是

dao說:世界上的兩個陌內生人,都能通容過六個人的引導認識對方;然後是拓撲關係,拓撲關係就是指元素之間相互空間上的連線鄰接的關係,即便沒有具體的位置。這兩者的結合,就叫社交網路。

什麼是社交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social network.用來社交(社會交流)的**

你認為社交網路的核心功能是什麼?

18樓:猴33970坪抖

普通的社交**,大抵是晒幸福,炫富,秀優越,高階一點的,秀職業技能,晒人生閱歷,無非是想通過自我展示,獲得別人的贊同,來強化自我認同,獲得一定程度上的滿足感。

19樓:恩吉塔普

其實對於我而言,我現在是離不開微博、離不開qq,原因也很直白,就是寂寞。現代人生活有一個很奇葩的地方,就是沒辦法在身邊找到「知己」,而將這一切託付給網上可能不曾見過的「網友」。可能以前小時候交筆友也是類似的吧。

20樓:相小筠

sns的核心是什麼呢?我認為不是簡單的泡妞,而是自我價值的實現?泡妞和被泡只是一種體現價值的方式而已比如我在sns裡,美女好友越多,我的虛榮心得到滿足,人為什麼要社交,為什麼要交朋友無非就是獲得朋友的支援和認可,社交的目的是溝通,溝通的結果就是得到精神的高度撫慰。

21樓:影子

大型的社交網路的核心使命都在拼命擴充套件關係鏈,即平均好友人數。id是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他認識的好友是珍貴的,最常使用,最難捨棄,也是最有用的。這是社交網路最核心的功能,也是最核心的使命。

22樓:向向桃

我覺得sns的功能,不外乎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有句話不是說:「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只有7個人」。在我看來sns的核心功能,在於能夠很方便的檢視到你的朋友,然後再看到你朋友的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保持聯絡,通訊服務功能,比如短訊息、語音訊息、傳送**和地理位置對講機等。幫助使用者認識新朋友-群聊、附近的人、搖一搖等功能。

24樓:三熙

社交網路的核心是通過自我展現,帶來的自我認同和他人認同,得到的自我價值的體現。所有的一切功能的構成都是圍繞以上構成。

25樓:沉夜孤星

社交網路的本質是連線人與人,核心功能也是連線人與人。是把社交關係從線下搬到線上,社交難道不是線下搭訕的另一個說法?

社交網路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網路》根據本·麥茲裡奇的**《意外的億萬富翁》改編而成。影片的故事原型**於**facebook的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和埃德華多·薩瓦林。《社交網路》成為第68屆金球獎的最大贏家,其編劇亞蘭·索金獲最佳編劇獎,其電影**還獲得最佳原創**獎。

社交網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網抄絡即社交網路服務,源自襲英文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的翻譯,中文直譯為社交網路服務,意譯為社交網路服務。

社交網路含義包括硬體、軟體、服務及應用,由於四字構成的片語更符合中國人的構詞習慣,因此人們習慣上用社交網路來代指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

28樓:亢龍飛天

不會說的是交友網咖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生活,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此 一生,每天活的自由自在,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並且家庭幸福,父母安康,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而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條條框框需要你去遵守,你既要成為一名賢妻良母,還要在工作中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領導可以隨意批評我們,感覺沒有任何自尊可言。而我向往那種詩和遠方的...

說說看你理想中的家是什麼樣的,你理想的家是什麼樣子?

理想的家裡父母健在,兒女雙全,和睦相處,愛意充盈,雖沒有豐富的物質生活,但精神世界裡是最富有的,我在業餘時間寫點東西,妻子很是支援,每次寫完,當高中語文老師的妻子就是讀者,編輯,校對者,我們互幫互助,互相鼓勵,其樂融融。有愛就有幸福,有彼此的理解就有前行的動力。在我的家裡,愛總在飄蕩,來自父母,來自...

你心中理想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理想中的愛情是 每天睡覺和我愛的他道晚安,安穩的睡在他的懷抱裡,清晨醒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他時內心能有著滿滿的安心和滿足感。我們能夠在很多事情上有穩定的默契,吵架的時候可以溝通解決,理性的面對分歧,在擁有彼此的關係中又能有自己的生活規劃,不會完全依賴對方。但不管在人生路上走多遠 多累 受多少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