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理想的生活,你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2022-09-20 04:35:15 字數 3751 閱讀 685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的生活就是你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個人理想的生活是不一樣的。但是必然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自由!

不過很遺憾的是,地球上沒有絕對的自由。

2樓:

是指你想要過的什麼生活, 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理想的生活是你自己心中最嚮往(現實的嚮往)的生活方式,每天有吃偶爾有聚,吃的雖然不燕窩魚翅但是足夠豐衣足食,工作是自己打拼的,工作順心,事業順利,有親人 愛人,家庭和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家幸福和睦的生活!

你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7樓:拜託了大學

你覺得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8樓:廣沛兒務浦

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有一個溫暖的家,然後有自己的孩子,丈夫還有父母我們一起快樂的生活.雖然父母不能陪你一輩子,但是在他們有生之年我們一定要讓他們享受生活的美好.才不會有遺憾.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可以有一天為今天而活,而不用為明天而活。

10樓:手機使用者

人心不知足,有個常樂的心,過的開心快樂就是理想的生活。

11樓:昀荒家

只要來心靈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

12樓:貓咪日記

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或許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這句話的感悟是什麼?

13樓:傻瓜才寂寞

你好。生活的理想指的是「理想」;理想的生活指「生活」(優質的生活)。

這句話告訴我們,要心存著自己的理想、夢想,努力去追尋自己的目標,為了美好的生活一步一步的前進,不倦怠、不悲觀。心中只有有了理想,生活才會前進、有意義。

所以,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我們為了「理想的生活」去努力。

14樓:二百

『』『』生活的理想是你一輩子要實現的人生觀價值觀,像***的兒子毛岸青那樣難道說過不上理想的生活嗎?還有許多老一輩的革命先輩,如偉大的孫中山先生,他們完全可以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但他們生活的理想不僅僅與此,

什麼叫學習生活?

15樓:趙星宇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聽講、思考、研究、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

廣義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經驗而產生的行為或行為潛能的相對持久的行為方式;

生活是指人類生存過程中的各項活動的總和,範疇較廣,一般指為幸福的意義而存在;

生活實際上是對人生的一種詮釋,生活包括人類在社會中與自己息息相關的日常活動和心理影射;

經濟的發展帶動了價值的體現,實現我們的夢想,帶著我們一起走進先進科學社會,懂得生活的樂趣;

生活也是體現人類所有的日常活動和經歷的總和;

廣義上指人的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動、學習、工作、休閒、社交、娛樂等職業生活,個人生活、家庭生活和社會生活以及玩味生活。為了更好的生活,我們每個人都必須付出努力;

人生價值是人生觀體系中的一個重要範疇,價值"具體"在人生觀領域中表現。在一定意義上,人生的價值是人生的意義,評估人生"價值量"大小,可以理解人生的意義如何,理解人生意義大小;

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也是人生的一種樂觀的態度。

16樓:喻世英翠果

同學,學習沒有捷徑,只能靠自己勤學,多做一些題,從中總結經驗教訓

什麼是生活理想?

17樓:小博

生活的理想就是一個人(你自己)對自己人生觀價值觀的體現,只要你覺得很好,很完美就可以了,跟別人無關.

18樓:小花豹

理想就是走向未來的 指路明燈 人生的理想 並不一定你能 百分之百的實現 但是呢 只有理想拉著你 你就能夠不斷的前行 不斷地前行 你就能夠走到 你可能自己都意想不到的 更加遙遠的將來

19樓:芒永修夔綢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

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

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

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什麼意思

20樓:十指扣鎖緊緣

生活的理想:就是你再生活中有什麼夢想或者是理想,也可以說是你今後生活的動力是什麼,為什麼而生活。簡單無非就是今後能夠過上好的生活,衣食無憂,家庭美滿幸福。

為了理想的生活:那就是在「生活的理想」實現後的自己想過的生活條件、環境等等這些。

什麼樣的生活是理想的生活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鮮的空氣,有沒有充滿毒素的各類食品,有自己深愛著並且都是健康快樂的人,有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的自由,最幸福的生活莫過於此吧!您覺得呢?

22樓:孤也半小時

**滿屋,金玉滿堂。美女無數,權勢滔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不用想著掙錢、疾病、痛苦,而是喜歡什麼就有什麼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生活,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此 一生,每天活的自由自在,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並且家庭幸福,父母安康,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而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條條框框需要你去遵守,你既要成為一名賢妻良母,還要在工作中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領導可以隨意批評我們,感覺沒有任何自尊可言。而我向往那種詩和遠方的...

關於「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 聽天命,盡人事。努力也許沒有結果,可是不努力就永遠沒有結果。生活的真理就在於不是你能夠想象的多好,而是你能把自己的夢想實現的多少。曾經的我們都是生活在夢想裡吧,可在現實的泥潭中掙扎中,夢想也逐漸成為空想。我一次又一次告戒自己,堅守夢想,堅守未來的理想生活。是為...

你的理想老年生活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老年生活是怎樣的?

關於理想的老年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憧憬和想象,對於有些來說,理想的老年生活是這樣子的 我理想裡的老年生活是 神智清醒,身體健康,腰纏萬貫。每天逛逛公園,溜溜老伴。待著無聊了,就拿著單反和老伴滿世界跑。累了又一起回來心安理得的過慢生活。自己弄個菜園子,種點自己愛吃的菜。沒事帶帶兒孫,兒孫大了就養幾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