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2021-05-05 15:42:16 字數 1937 閱讀 1974

1樓:八爪大鯰魚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 張聞天 聽天命,盡人事。努力也許沒有結果,可是不努力就永遠沒有結果。

生活的真理就在於不是你能夠想象的多好,而是你能把自己的夢想實現的多少。曾經的我們都是生活在夢想裡吧,可在現實的泥潭中掙扎中,夢想也逐漸成為空想。我一次又一次告戒自己,堅守夢想,堅守未來的理想生活。

是為自己,更是為了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生活註定是一場痛苦和快樂交替的體驗,沒有100%快樂和痛苦的人。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喜怒哀樂時常拌我們左右。

痛苦時我們哭,歡樂時我們笑。哭過,笑過才是我們真正的生活。背起行囊,收拾祝福,懷藏夢想,沿著希望,踏上我們為理想生活而拼搏的道路

2樓:崔玉書

錯誤,生活的理想包括著兩個方面,即一個是物質方面,一個是精神方面,而不是純粹是精神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得對,人活著不就得有個目標嗎,要不就像無頭的蒼蠅。

4樓:海賊

過好日子是我生活的全部重心所以我這輩子都要為「過好日子」勞碌奔波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這句話的感悟是什麼?

5樓:傻瓜才寂寞

你好。生活的理想指的是「理想」;理想的生活指「生活」(優質的生活)。

這句話告訴我們,要心存著自己的理想、夢想,努力去追尋自己的目標,為了美好的生活一步一步的前進,不倦怠、不悲觀。心中只有有了理想,生活才會前進、有意義。

所以,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我們為了「理想的生活」去努力。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什麼意思

6樓:兩隻胖兔紙

可以這樣說吧,理想就是生活。

我們的理想,我們之所以忙忙碌碌,就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更為合理、更加舒適。

美好的未來,永遠是我們奮鬥的不竭動力。

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

1.按時睡覺

現在很多人都習慣晚睡,沒有12點堅決不**,玩手機、打遊戲,就算沒事做,看電視也要看到那麼晚。要想改變生活狀態,第一件事就是改掉晚睡的習慣,每天按時睡覺,能減輕壓力,還能幫助身體排毒,每天晚上11點到凌晨兩點是我們睡美容覺的最佳時間,如果這個時間段你都在熟睡,那麼**會越來越好。

2.每天吃一個蘋果

「每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話是有道理的,蘋果中含有多種營養元素,常吃可以美白肌膚,潤腸通便,還能夠**。每吃一個蘋果雖然聽起來是一件很小很簡單的事,但卻是你改變的開始,它宣告著你將擁有一種更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積極向上的心態。

3.有節制地玩手機

不要將自己大部分的業餘時間都花在手機上,停止毫無營養的聊天,少打幾局對你沒有幫助的遊戲,每天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時間,這是一件很難的事,但如果你真的做到了,你將會比別人每天多處幾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可以用來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就會覺得生活節奏沒有那麼快了。

4.打掃衛生

認真想想,你究竟有多久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小窩了,看看凌亂的房間,改變就從這裡開始吧!整理好雜物,打掃好衛生,扔掉一些不需要的東西,當你看到溫馨整潔的家時,難道不會覺得自己的生活變得精緻了麼?我們每天都在改變,惰性和舊習慣是連在一起的,從打掃衛生開始,扔去懶惰和陋習,你將迎來嶄新的自己。

5.晨讀或者夜讀

嘗試讀書吧,故事書、英語書或者遊記什麼型別的書都可以,選擇清晨或者夜晚,拿出一到兩個小時來讀書。故事書能豐富你的想象力,英語書可以提升你的英語水平,遊記可以開闊你的視野,不管什麼書,讀起來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清晨和夜晚是一天中最安靜的時刻,這個時間段讀書,更能靜下心來,融入書裡去。

7樓:十指扣鎖緊緣

生活的理想:就是你再生活中有什麼夢想或者是理想,也可以說是你今後生活的動力是什麼,為什麼而生活。簡單無非就是今後能夠過上好的生活,衣食無憂,家庭美滿幸福。

為了理想的生活:那就是在「生活的理想」實現後的自己想過的生活條件、環境等等這些。

關於理想的好句子,關於理想的好句

關於理想的句子如下 1 乙個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備以下兩個條件 勇氣和行動。俞敏洪。2 要用你的夢想引領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誠,助人圓夢的心態引領你的一生,要用執著,無懼 樂觀的態度來引領你的人生。3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4 乙個人可以非常...

關於理想的句子,關於理想的優美語句

五十句關於人生與理想的名言警句 1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 2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3 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郭小川 4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 托爾斯泰 5 一個人的價值...

關於理想的歌曲我有理想,美好的理想,等我長大了要把農民當,要把農民當。種的棉花堆成山

我就是唱著這首歌下鄉當了農民,其它同學只是唱唱而已。求歌詞 我有一個理想 一個美好的理想,等我長大了,要播種太陽 兒童歌曲 歌詞 種太陽 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 長大以後能播種太陽 播種一個一個就夠了 會結出許多的許多的太陽 一個送給送給南極 一個送給送給北冰洋 一個掛在掛在冬天 一個掛在晚上掛在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