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滑鼠上滑輪中間有小按鈕是幹什麼用的

2021-05-05 15:42:16 字數 1690 閱讀 1814

1樓:吥丶錯過親

滑鼠滑輪。 中鍵也可以 滑輪也可以 沒有固定名字的 網頁瀏覽中,點中鍵,網頁就為成為自動滾動模式,上下移動滑鼠,網頁自動滾動。 autocad中,缺少中鍵,簡直就是折磨。

中鍵是圖形移動按鍵。 點住中鍵,可以方便移動整個工作區。

2樓:我愛滷蛋

幫助爛壞,買滑鼠的人可以多賺一筆了。

3樓:鬼蛋

那是個小滾輪 它的小小作用是 靈活使用滾輪滑鼠的滾輪,可以實現許多意想不到的功能。 在office中 除了我們通常所熟悉的瀏覽(文件、**或網頁等)作用外,滾輪滑鼠在word中還有很多用處,一手按著「ctrl」鍵,然後轉動滑鼠的滾輪時,你會發現文件的檢視比例發生了變化,向上滾動放大,向下滾動縮小。用這種方法來調整檢視的比例不僅方便,而且調出來的比例比常用工具欄上提供的比例還要豐富(這種方法在excel、powerpoint以及acdsee中也適用)。

另外在使用word的「自動編寫摘要」功能時,按住「shift」鍵的同時,向前或向後轉動滾輪,可以以5%的速度增加或減少摘要的詳細程度。在powerpoint中則可以或摺疊大綱。 在網頁瀏覽中 在瀏覽網頁的時候,如果你覺得網頁上的文字太小或太大了,一手按著「ctrl」鍵,一手轉動滑鼠的滾輪便可以很輕鬆地調整網頁文字的大小。

這種方法遠比單擊ie「檢視」選單中的「文字大小」命令去調整要方便多了,但可能對某些網頁不起作用。 如果移動滑鼠時按住滾輪,可以一直在當前web頁中滾動。如果按住「shift」鍵的同時,向前或向後轉動滾輪,則可以在前後相鄰的超級連結間跳轉。

4樓:盛夏如意

滑輪!可以代替上下,在一些遊戲中可以拉近拉遠鏡頭

5樓:陷阱

滑輪 可以放大 縮小 還可以滾動

滑鼠上滾輪後面這個鍵有什麼用?

6樓:三國風雲

樓下瞎說,那是dpi調節按鈕,調節滑鼠的移動靈敏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更改dpi的按鍵。dpi 指,每英寸點數(英語:dotsperinch)、深度包檢測,一種計算機網路過濾形式或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可以指滑鼠的dpi是每英寸點數,也就是滑鼠每移動一英寸指標在螢幕上移動的點數。

比如400dpi的滑鼠,他在移動一英寸的時候,螢幕上的指標可以移動400個點。所以越高滑鼠精度越高越經過,越低滑鼠精度就會變低,滑鼠在顯示器上的的移動就變慢,一般滑鼠都有2個檔位,用於快速切換靈敏度。然後讓你看看我的滑鼠,有標識

8樓:

調節靈敏度的,dpi居然被你們胡說成各種功能

9樓:vip高爺

那是調整滑鼠靈敏度的,好不好。都來亂說

10樓:豐豐的風箏

是dpi調節按鈕,是用來調節滑鼠的移動靈敏度的。

使用滑鼠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避免在衣物、報紙、地毯、糙木等光潔度不高的表面使用滑鼠;

禁止磕碰滑鼠;

滑鼠不宜放在盒中被移動;

禁止在高溫強光下使用滑鼠;

禁止將滑鼠放入液體中。

11樓:_草蛋的人生

按一下即可達到雙擊左鍵的效果,可延長左鍵的使用壽命。

4鍵滑鼠怎麼設定?滑輪後面還有一個按鈕,這些個鍵都有什麼用?

六鍵滑鼠上面有個opi鍵是幹什麼用的

dpi 滑鼠解析度,你滑鼠移動一釐米,越高的滑鼠解析度 螢幕上指標移動距離越大,同時解析度高,準確度也高啊 是dpi吧,那是調整滑鼠靈敏度的。樓主確定是opi 不是dpi?那些有六個按鍵的滑鼠有什麼用 大多是專供遊戲的滑鼠,可以安裝驅動調節滑鼠鍵對應自己需要的鍵盤的按鍵,這樣操作起來方便快捷,就可以...

滑鼠上的CPI按鈕有什麼用什嗎意思啊

直接上網查 cpi按鈕 吧,寫出來太多,又不願意拷別人的東西。簡單說就是切換滑鼠 精確操作 功能的,大多用於需要滑鼠精確操作的遊戲。如果不玩遊戲,或者不玩 需要滑鼠精確操作的遊戲 看不看 瞭解不瞭解那個功能沒有關係。不同的cpi,游標的移動速度不同。我的滑鼠支援三個速度。每按一下速度都不一樣,快慢中...

雷蛇變形金剛滑鼠側面有兩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滑鼠(有線的

嗯?側面?是下面吧 地獄狂蛇是下面 一個能調主頻 hz 另一個能調移動速度 dpi 直接插上就能用 側面兩個鍵一個是前進一個是後退鍵 如果覺得想設定點東西的話 下個驅動 最好下個驅動 雷蛇滑鼠側面的兩個鍵 有什麼用啊 詳細點 側鍵可以通過驅動調節具體功能,一般按照遊戲需要設定,在沒有設定的情況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