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方潤滑保溼紋玫善美白七件套價格是,效果怎樣

2022-09-20 04:35:13 字數 1393 閱讀 8136

1樓:

優理氏美白五件套358

誰知道這個是韓國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這樣的一套是什麼價位??謝謝了哈!! 30

2樓:我不需要ni知道

這是韓方ye dam yun bit,你說的是這個牌子的強效潤滑滋養7七件套裝,**和拍拍上都有賣價位在200到400元左右都有,

1):ye dam yun bit 潤滑修復化妝水:150ml+30ml

植物性胎盤素和發酵中藥成分的適當調配、**充足的水分並且有著強化水分流失的保溼技能、給洗臉後容易流失水分的****水分。卓越的保溼力、提高柔軟、性清爽感覺的發酵中藥化妝水。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拍打。令**充分吸收。

2):ye dam yun bit潤滑修復乳液:150ml+30ml

蜂王漿提取物和發酵中藥成分給乾燥**提供豐富的營養素、塗抹後瞬間可感覺舒服和柔順。體改**表面的再生能力,跟**保溼能力,持久維持水潤**、令**恢復彈性、的強效乳液。

使用方法: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拍打吸收。

3):ye dam yun bit 潤滑保溼去皺營養霜:50g(改善皺紋機能性已被認證)

天然保溼因子有吸收空氣中水分的作用、給失去彈性的**騎著集中保溼的作用、均衡提供、油。水分、營養豐富的發酵中藥成分和植物性胎盤素可維持**的持續彈性。維持透明無瑕的**。

4):ye dam yun bit潤滑修復眼霜:50g

失去彈力並且容易鬆弛的眼部**、**植物性胎盤素提取物和發酵中藥成分集中護理、利用蜂王漿提取物形成保溼膜使眼部**充滿彈性的高濃縮發酵中藥眼霜

使用方法:睡覺前使用乳液後提取適量塗抹於眼部、輕輕拍打至吸收。

5):ye dam yun bit潤滑保溼營養霜:30ml

天然保溼因子sodium hyaluronate

有吸收空氣中的水份的作用,給失去彈性的**起著集中保溼作用,均衡提供油,水份,營養豐富的發酵中藥成分和植物性胎盤素可維持**的持續彈性,維持透明無瑕的**。

6):ye dam yun bit潤滑美白營養霜:30ml(美白機能已被認證)

美白效果出色的niacnamide(水溶性維生素b3)成分可控制黑色素的侵入。有效地去除祛斑和斑痕。恢復透明淨白**的高濃縮發酵中藥美白機能性營養霜。

7):ye dam yun bit彈力去皺營養霜:30ml(改善皺紋機能性已被認證)

防止皺紋提高**彈性的adenosine成分,

容易被失去彈性鬆弛的**的細胞吸收,容易產生皺紋的眼部,眉間、嘴角、進行集中護理。並且植物胎盤素和發酵中藥成分**豐富的養分,維持**水潤和彈性的高濃縮發酵中藥**改善技能性營養霜。

3樓:鷹我所愛

韓國名品韓方ye dam yun bit強效潤滑滋養套裝

韓方草本祛紅排毒組合 去紅血絲 真的有效嗎

1 增強 鍛鍊,經常用冷水洗臉,增加 的耐受力 2 儘量不使用含重金屬的化妝品,避免色素沉積,毒素殘留表皮 3 經常輕輕按摩紅血絲部位,促進血液流動,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 4 避免從冷的地方突然到熱的地方,或者從熱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紅血絲加重。5 熱型紅血絲嚴重時可以用冷敷,以減輕臉部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