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重灌系統,怎麼弄,u盤重灌系統,怎麼弄?

2022-09-20 04:25:13 字數 4465 閱讀 96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裝系統前要設定u盤啟動的教程

這個是用u盤裝系統的所有過程

u盤啟動盤做好了,要怎麼重灌系統?

2樓:艾倫

因為不知道你用什麼工具製作的啟動盤,無法給出最準確的回答,下面以大白菜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的啟動盤為例說明

2、在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鍵調出啟動選單,選擇u盤選項回車,比如general udisk 5.00。

3、從u盤啟動進入到這個選單,通過方向鍵選擇【02】選項回車,啟動pe系統,無法進入則選擇【03】舊版pe系統

4、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5、點選開啟存放在u盤中的ghost win7系統映象包,點選「開啟(o)」後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6、等待大白菜pe裝機工具提取所需的系統檔案後,在下方選擇一個磁碟分割槽用於安裝系統使用,然後點選「確定(y)」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7、點選「確定(y)」進入系統安裝視窗。如下圖所示

8、此時耐心等待系統檔案釋放至指定磁碟分割槽的過程結束。如下圖所示

9、釋放完成後,電腦會重新啟動,稍後將繼續執行安裝win7系統後續的安裝步驟,所有安裝完成之後便可進入到win7系統桌面。如下圖所示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

電腦用u盤重灌系統的方法,學會這個就能自己重灌系統了!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為您答題。

首先使用記憶體卡加讀卡器是可以用來重灌系統的,但是不建議這麼做。

如果啟動u盤製作好了,那麼您需要將系統映象放入您的啟動u盤中。

如果是使用ghost形式的話,那麼您需要放gho檔案,如果是採用原版系統按照形式的話您需要放iso檔案或wim檔案。

5樓:衛星每日一圖

很簡單,下一個大白菜,或者是獼猴桃嗯,u盤啟動的軟體,然後放到u盤,再然後下一個再網上下一個純淨的window桶,然後開機的時候,唉,插入u盤開機的話,會選擇啟動項,選擇u盤啟動。這樣按照嗯教程一步步就可以做系統

6樓:萢萢

步驟如下:

1、把u盤插在要裝系統的電腦上。

2、開機點啟動項選擇快捷鍵(根據自己的機型或主機板自己上網查一下,筆記本多是f12或者fn+f12)。

3、然後選擇選單上的u盤選項啟動。

4、後面的步驟每一步都有提示的,根據步驟提示安裝好系統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映象檔案(比如ghost映象)或者系統還原備份檔案

我想用u盤重灌系統,怎麼把u盤設定成啟動項?

8樓:陌上公子眉眼若畫

2、接下來點選製作系統的製作u盤選項

3、用u盤製作系統會將u盤的檔案清空。

4、啟動u盤製作完成之後我們看一下電腦的快捷鍵,然後準備重啟電腦。

5、插上u盤開機,快速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需要返回主頁面繼續安裝。

6、安裝完成之後再次重啟電腦。

7、重啟完電腦之後就可以進入到新的系統裡去了。

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具體操作如下: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魔法豬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3、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魔法豬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6、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7、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8、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9、進入pe選擇介面,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第二項,點選回車。

11、重灌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電腦。

12、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10樓:

第一個第二個都進入拍個**幫你看看

用u盤重灌系統,怎麼弄,?麻煩儘量詳細點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開機選擇u盤啟動,如圖不同牌子選擇塊鍵不同

開機怎麼啟動u盤安裝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按f2鍵進入設定系統,選擇引導盤,在引導盤裡選u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方便的。

對應你的品牌,在開機時按熱鍵,可以臨時決定從u盤以。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f2?你的是膝上型電腦嗎?如果比較新的電腦不用去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盤的,先插入u盤再開機電腦會自動把u盤當第一啟動盤。

如果是舊些的電腦可能要設定一下。還有就是你的u盤是可啟動u盤才行。

15樓:我

做電腦復維修很多年了,進入

制boot每個品牌不

是通用bai設定。

1,首先要進入dubios,然後找到boot,選擇後,zhif10儲存。dao

2,每天品牌不一樣,你要知道你的電腦是del,還是f8,還是f2,還是f12等等都不一樣。

還有自學真的走很多彎路,我這邊遠端教會很多人做系統了已經。

1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系統

來重灌來答疑解惑:

根據題源

將啟動u盤插入電腦中,然後就可以啟動電腦了,啟動電腦的時候需要按鍵盤上的啟動熱鍵進入pe介面,不同電腦品牌和硬體品牌的啟動熱鍵是不一樣的,除了f2外,還有f8,f12.del等不同的按鍵。

進入小白pe系統後,根據相關的提示就可以進行系統安裝工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有一種辦法可以試一下~就是通過通用pe工具箱製作啟動u盤~通用pe工具箱的官網有各種系統安裝的**教程,非常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到啟動項,就是第一啟動,第二啟動,第三啟動,然後在第一啟動裡選擇u盤啟動就可以了

19樓:只吃飯不刷完

用u盤裝系統還是比較簡單的

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用u啟動u盤重灌系統要怎麼做?(詳細步驟)

20樓:匿名使用者

u盤重灌系統步驟:

1.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做一個啟動u盤;

3.bios中設定從u盤啟動,把之前下的映象放到u盤中;

4.u盤啟動後,在啟動介面出選擇「ghost手動安裝」類似意思的項,進去後選擇安裝源為你放在u盤裡的系統,安裝路徑是你的c盤。或者在介面處選擇進pe,然後pe裡有個一鍵安裝的軟體(就在桌面),選擇你放在u中的映象,裝在你的c盤。

此時會出現一個進度視窗,走完後重啟。

5.重啟後取下u盤,接著就是機器自己自動安裝了,只需要點「下一步」或「確定」,一直到安裝完成

在電腦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怎麼自己用u盤重灌系統?

21樓:齋唱

2、在開不了機的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或f11或esc等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選擇u盤選項回車,比如general udisk 5.00,不支援這些啟動鍵的電腦檢視第二點設定u盤啟動方法,如果bios也進不了,那就是硬體方面的問題。

3、從u盤啟動進入到這個主選單,通過方向鍵選擇選項回車,啟動pe系統,如果無法進入pe,則選擇舊版pe系統;

4、進入到pe系統,不用分割槽的使用者直接執行第6步,如果需要重新分割槽,需備份所有資料,然後雙擊開啟【dg分割槽工具】,右鍵點選硬碟,選擇【快速分割槽】;

5、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的大小,一般c盤建議35g以上,如果是固態硬碟,勾選「對齊分割槽」即可4k對齊,點選確定,執行硬碟分割槽過程;

6、分割槽好之後,開啟【大白菜一鍵裝機】,映像路徑選擇電腦系統iso映象,工具會自動提取gho檔案,點選下拉框,選擇gho檔案;

7、然後點選「還原分割槽」,選擇系統盤所在位置,一般是c盤,如果不是顯示c盤,可以根據「卷標」、磁碟大小選擇,點選確定;

8、彈出這個提示框,勾選「完成後重啟」和「引導修復」,點選是開始執行系統重灌;

9、轉到這個介面,執行系統還原到c盤的操作,這個過程需要5分鐘左右;

10、操作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重啟,此時拔出u盤,重新啟動進入這個介面,繼續進行系統重    裝和系統配置、啟用過程;

11、整個重灌過程5-10分鐘,系統重灌好之後,電腦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必須用u盤製作u盤啟動才可以的,做好了,然後在裡面放個映象就可以了!網上搜尋u 大師,操作簡單,最適合 小白 請問你的u盤做了映象嗎?如果成功做入映象,接下來的步驟很簡單。首先 將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 並且重新啟動計算機 與此同時按住del鍵不放 進入bios設定 在boot 即設定啟動項裡將u盤...

重灌系統的u盤怎麼格式化?裝系統的U盤怎麼格式化?

點選我的電腦2在每一項系統盤上右鍵,選擇格式化。點選開始,進入設定,選擇點選,更新與安全,點選恢復重置此電腦 開始,選擇點選不保留。格式化表示對電腦硬碟裡的任何檔案資料進行抹除,可以選擇單個分割槽碟符進行消除或是選擇全盤抹除,抹除之後,電腦硬碟為空的硬碟,沒有系統檔案或是其他任何檔案存在。當然電腦也...

用U盤進入PE系統後,怎麼重灌系統

win7只要是ghost版的,對pe環境沒有要求。先用對c盤進行格式化乾淨。在pe環境下用ghost11工具,載入gho恢復安裝到c盤就行了。完成後重啟。聽你敘述,就知道你一點基礎常識都沒有。執行pe 裡面的ghost 程式或者系統安裝器 即可 在pe下執行ghost軟體就可以。如何用winpe重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