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進入PE系統後,怎麼重灌系統

2022-01-15 01:32:16 字數 4313 閱讀 962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只要是ghost版的,對pe環境沒有要求。 先用對c盤進行格式化乾淨。在pe環境下用ghost11工具,載入gho恢復安裝到c盤就行了。

完成後重啟。 **********===聽你敘述,就知道你一點基礎常識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pe 裡面的ghost 程式或者系統安裝器 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pe下執行ghost軟體就可以。

如何用winpe重灌系統 u盤啟動盤進入pe後怎麼重灌系統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可以通過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製作u盤啟動盤重灌系統。

2、選擇製作u盤,然後點選開始製作。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映象,按照步驟等待制作完成。

3、最後會提示製作成功,我們點選取消,下圖所示:

4、接著可以退出u盤,插到需要重灌系統的筆記本上面操作。重啟筆記本,馬上按啟動熱鍵(快速間斷的按)f12,進入啟動介面,在boot menu介面選擇 usb字眼的啟動選項,方向鍵上下選擇按回車鍵確定。

5、出現的小白系統介面,我們選擇第一項啟動win10x64位pe,然後回車進去。

6、載入完成後彈出小白裝機工具,我們選擇好系統,點選安裝。

7、等待安裝完成後,拔掉u盤點選立即重啟。

8、接著開始正式載入系統,期間會多次自動重啟,然後進入系統就安裝成功了。

5樓:coco脣動

winpe重灌系統:用u盤製作u盤啟動器,進入主選單介面-雙擊開啟「u啟動pe一鍵裝機」圖示-單擊「win7 iso映象檔案」-選擇「c盤」磁碟分割槽-點選「確認」--點選「是」-電腦重啟即可。

用winpe重灌系統的步驟:

1、將u盤插在電腦上,製作u盤啟動盤,使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或者使用啟動項引導設定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

2、進入到pe系統桌面後,雙擊開啟「u啟動pe一鍵裝機」圖示,工具在被開啟後會自動查詢對應符合要求的系統安裝檔案。

3、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存放在u盤中的「win7 iso映象檔案」,然後單擊選擇,此時工具會自動分析並載入出「win7 iso映象檔案」中的win 7 gho映像檔案。

4、接下來要開始選擇磁碟分割槽將系統安裝在其中,在這裡選擇「c盤」磁碟分割槽,然後點選「確定」。

5、點選確定後,會彈出一個視窗,在其中保持預設選擇,直接點選「是」即可。

6、等待重啟電腦。

不用pe如何從u盤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ultraiso這款軟體製作windows原版映象來安裝系統,以安裝原版win7為例,步驟如下:

1、以管理員的身份開啟ultraiso軟體,選擇「檔案」,「開啟」

3、插入u盤,選擇ultraiso軟體選單的【啟動】,選擇【寫入硬碟映像】

4、硬碟驅動器選擇u盤,寫入方式選擇usb-hdd+,然後點選寫入5、寫入時會清除u盤的所有檔案,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是】6、開始寫入安裝檔案的資料,耐心等待資料寫入完成7、完成之後,重啟電腦安裝win7系統即可。

7樓:碼哥筆記本

不用u盤也可以進入pe裝系統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重灌系統官方來回答問題:

如果您不想使用pe系統從u盤重灌系統的話,您可以通過軟碟通等支援系統映象寫入功能的軟體將系統寫入到u盤中,然後通過u盤啟動的方式來重灌系統。

9樓:圖騰遠方

你需要有系統映象 用軟體把系統映象燒錄到u盤中 再把電腦設定成u盤為第一啟動項就行啦 以後就是下一步下一步的 問題啦 挺容易的

10樓:傑

大白菜一鍵u盤裝系統也行!和pe差不多!! 單純的u盤裝不了系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插入u盤,備份好資料。右鍵點選u盤,選擇「格式化」,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還原裝置的預設值」後點選「開始」,彈出提示點選「確定」。等待格式化完成後,將windows原版映象解壓到u盤根目錄下。

接下來,按「win+r」調出執行視窗,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diskpart」後回車,如果彈出視窗,點「是」,開啟diskpart。正確開啟後命令會變成diskpart>,在diskpart中輸入list disk命令後回車,根據容量找到u盤,輸入select disk (u盤編號)後回車,再輸入select partition 1敲回車,輸入active回車。這樣u盤就會被標記為活動分割槽。

然後把u盤拔下,插入需要安裝系統的電腦。開機狂按啟動快捷鍵,選擇從u盤啟動,然後等待出現安裝介面,按提示安裝即可。中間有一步會讓你選擇升級或自定義,選擇自定義,然後選擇要安裝系統的分割槽,下一步即可。

如果需要輸入金鑰,不用輸入直接下一步,直到出現桌面後再用啟用工具啟用系統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dos命令下安裝

怎麼用u盤啟動pe然後重灌系統啊?

13樓:繆玉枝愚鶯

1、準備ultraiso.exe和帶有ghost32.exe的winpe的iso映象。

2、啟動ultraiso,開啟iso映象。3、滑鼠點選「啟動光碟」,「寫入硬碟映像」。

「硬碟驅動器」為要寫入的優盤碟符,「寫入方式」usb-hdd+滑鼠點選「寫入」。(等待寫入完成)

如果winpe裡不帶ghost32.exe,copy到優盤一個也行,或者電腦硬碟有ghost32。電腦必須支援優盤啟動。

啟動winpe後執行「程式」裡面的ghost32.exe。也可以用「資源管理器」找到ghost32.

exe,雙擊執行。需要安裝的gho檔案可以在優盤上,也可以在硬碟c分割槽以外的其他分割槽(fat32或ntfs格式的分割槽),接下來的操作會使用ghost的人都知道。

進入大白菜pe系統後怎麼裝系統?

14樓:

gho版:進pe後開啟桌面的」一鍵裝機「》選擇u盤的系統》選擇c盤》點選」確定「》確定》等進度條完成提示重啟後就重啟》拔了u盤》等待安裝完成就行了。

iso版:如果沒有解壓的iso系統就先用pe的虛擬光碟機載入u盤的系統》開啟win安裝器(也可以用nt6等)》選擇載入的系統的soucer資料夾裡面的install.wim》選擇安裝引導盤》選擇安裝盤(c盤)》點選」開始安裝「》ok》同樣是等提示重啟,接下來和1後面一樣了。

15樓:飯小希說娛樂

回答你好,常見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通過u盤啟動快捷鍵,另一種是通過bios熱鍵將u盤選項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從而進入u盤pe系統。

1.u盤啟動快捷鍵

簡單來說,就是直接利用u盤啟動快捷鍵來設定u盤為優先啟動項。

1、製作u盤啟動盤,並提前關閉所有的防毒等安全類軟體。

2、查詢電腦所對應的u盤啟動快捷鍵。

這裡要注意,由於電腦品牌、型號以及主機板的不同,那麼它們所對應的u盤啟動快捷鍵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要根據自己的電腦情況去查詢。

部分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3、將製作完成的u盤啟動盤接入電腦,然後開機或者是重啟。

在開機頁面出現的瞬間,迅速按下查詢到的u盤啟動快捷鍵,直到成功進入優先啟動項設定介面。

4、將u盤選項設定為優先啟動項,回車即可進入winpe系統介面。(不同電腦的顯示可能會有所不同,只要認準usb字樣或者是u盤名稱即可)

u盤啟動

2.bios設定

1、 製作u盤啟動盤,記得要提前關閉所有的防毒軟體,以免製作失敗。

2、查詢電腦所對應的bios熱鍵。一般來說,多數桌上型電腦的該按鍵都是del鍵,而多數筆記本的該按鍵都是f2鍵。但由於不同品牌、主機板、型號的原因,它們所對應的也會有所差別,所以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查詢。

3、將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後開機或者重啟,在開機頁面出現的瞬間迅速按下對應的bios熱鍵,直到進入bios設定介面。

boot設定

ps:由於主機板的不同,那麼出現的 bios設定介面也會有些不一樣。若是award bios,相應的介面就是如下圖這樣子的,這時就要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也就是高階bios設定,後面的相關操作也是大同小異。

故而,若是出現的介面有所不同也不要太慌張,可以自己根據主機板的不同去上網查詢具體的操作步驟。

4、通過【左右方向鍵】切換到【boot】,然後利用【上下方向鍵】鍵選擇【removeble device】。(ps:不同電腦的顯示也會有所不同,認準帶usb字樣開頭或者是u盤名稱即可)。

5、使用【+】鍵將u盤選項移至第一位,然後按下f10儲存,回車即可進入pe。

提問不能發語音?

回答對的親

更多32條

臺式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xp,怎樣重灌系統桌上型電腦u盤重灌xp系統方法

1 製作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深度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 在pe裝機工具中,將xp系統映象檔案存放在c盤中,點選確定3 在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中輸入之前所準備的原版xp系統金鑰,填完後在下方點選確定 4 耐心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即可,根據提示...

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必須用u盤製作u盤啟動才可以的,做好了,然後在裡面放個映象就可以了!網上搜尋u 大師,操作簡單,最適合 小白 請問你的u盤做了映象嗎?如果成功做入映象,接下來的步驟很簡單。首先 將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 並且重新啟動計算機 與此同時按住del鍵不放 進入bios設定 在boot 即設定啟動項裡將u盤...

如何用U盤安裝XP系統,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你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引導為硬碟,也可以把作業系統先裝在u盤裡再裝上膝上型電腦裡 首先在確認你的兩臺電腦支援從u盤啟動,要不也沒用的 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 2 大於8g的u盤一個 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 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裝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