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把電話號碼匯出來,如何把蘋果手機的電話號碼導到電腦裡?

2022-01-15 01:32:17 字數 1532 閱讀 4487

1樓:果師兄

蘋果手機怎麼匯出**號碼?

果師兄提醒您,匯出蘋果手機的號碼分為兩種情況:

1、號碼儲存在sim卡中,無需進行匯出,換卡即可進行同步2、號碼儲存在手機中,蘋果手機本身不支援資料寫入,可以使用軟體備份然後再進行匯出

關於手機資料的更多問題可以諮詢果師兄。

如何把蘋果手機的**號碼導到電腦裡?

2樓:不會游泳的

如何將蘋果手機手機通訊錄匯入電腦裡面

3樓:hddlu蘆葦

方法:①開啟手機的itools應用,用手機的資料線連線電腦,在手機itools應用介面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信任」。

②開啟電腦itools應用,選擇頂部「資訊」選項,此時預設選擇左側「通訊錄」選項,然後勾選「姓名」左側的「小方框」,點選「匯出」選項,在彈出的「匯出聯絡人」對話方塊選擇「所有聯絡人」,然後在「匯出到」選項中選擇並點選「vcard」,按「確定」,按「桌面」,按「儲存」將檔案儲存到桌面上。

③開啟電腦qq郵箱,選擇「通訊錄」,選擇工具裡的匯入聯絡人檔案,在「匯入檔案」中點選「選擇檔案」,找到並選中桌面檔案,按「開啟」,在「匯入到」中點選「通訊錄」,按「確定」,就可以講手機的**號碼匯入到電腦上了。

蘋果手機備份、刪除、恢復通訊錄的一些方法:

②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360衛士中的「通訊錄優化」,點選「通訊錄優化」中的「登陸」登陸360賬號,然後按右上角「設定」,選擇「清空通訊錄」,按「確定」就可以將通訊錄所有聯絡人刪除。

③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360衛士中的「通訊錄優化」,點選「登陸」登陸360賬號,然後點選「恢復通訊錄」,選擇通訊錄備份歷史,選擇「恢復到本機通訊錄」,按「確定」就可以恢復通訊錄到手機。

怎麼把蘋果手機**號碼導到電腦裡

4樓:不會游泳的

如何將蘋果手機手機通訊錄匯入電腦裡面

5樓:吉林瞎虎

電腦安裝蘋果助手用資料線或wifi連線電腦後儲存在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通過icloud匯出備份

我們先要將手機通訊錄同步到icloud上。在手機的主介面找到並選擇【設定】圖示。

在頁面的中間部位,找到【icloud】,點選進入。

在【使用icloud的應用】一欄中,找到【通訊錄】並開啟同步,如圖綠色底色代表現在為開啟的狀態。

在網頁的左下角,選擇【顯示操作選單】圖示,再點選【全選】就可以選中所有的聯絡人。

當所有聯絡人被選中後,再次點選左下角的【顯示操作選單】圖示,點選【匯出vcard…】,就可以將手機上的通訊錄匯出備份到電腦上了。匯出的檔案為vcf格式的檔案。

end方法/步驟2:使用第三方軟體匯出備份

我們需要通過第三方軟體如蘋果恢復大師幫助我們匯出通訊錄的備份。開啟軟體並連線手機和電腦。在軟體主介面上選擇通過裝置掃描恢復,點選【開始】,選擇通訊錄進行資料掃描。

7樓:來啊快活啊

用蘋果手機助手連線電腦就可以

如何把蘋果手機裡的錄音匯出來,iphone手機裡的錄音怎麼匯出

蘋果手機匯出音訊檔案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1 在蘋果手機中開啟錄音檔案,點選左下角的分享選項。2 在跳出來的分享介面中,找到用qq匯入選項,並點選選擇。3 在跳出的分享介面中,選擇我的電腦選項。4 之後即可成功將音訊檔案匯出。把蘋果手機裡錄音匯出來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開啟iphone6的語音備忘錄,...

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能把匯出來,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能把資料匯出來?

只是螢幕壞了的話 開啟手機,手機的主機板應該還可以執行,電腦上的手機助手就會將手機與電腦連結,然後通過手機助手將資料從手機裡同步到電腦裡即可。2 通常情況下,將手機連線好以後,電腦pc端會彈出介面,提示你對手機進行相應的操作,只要按照流程做就可以了。手機無法執行的話 1 如果手機主機板受到傷害,也可...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怎麼匯出來資料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想要匯出來資料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內 地華為售後容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也可以在華為 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華為手機壞了,能匯出資料嗎?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想要匯出來資料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