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手機上的電話號碼怎麼刪除,如何把存在手機SIM裡的電話號碼刪除

2022-01-04 12:30:57 字數 2701 閱讀 8181

1樓:

一 進入聯絡人選單,點選左上角進入「更多功能與設定」選單二 進入「更多聯絡人功能」選單

三 選擇「批量刪除聯絡人」選單

智慧手機刪除聯絡人的方法:

1.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2.在手機桌面找到」聯絡人「點選進入。

3.在聯絡人介面滑動手機螢幕,找到需要刪除的**號碼。

4.然後長按該號碼,直到彈出快捷選單。

5.在彈出的快捷選單選擇」刪除「即可。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手機的(**薄,或者名片夾)系統預設手機存的號碼(不包含sim卡里的)

然後按選項,裡邊肯定有一個「sim卡上的號碼」,找到後進入——全選刪除。

或者找到「顯示sim卡號碼」,設定後,退出後再從新進入名片夾,確認是sim卡上的號碼——全選刪除。切忌不要刪除手機的號碼,最好先備份。

如果本來就沒存號碼,那就沒東西刪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聯絡人(通訊錄)設定中看一下,一般是高階或選項中有個顯示,選顯示手機上的通訊錄,然長按其中一個聯絡人,再點全選(可能要先選編輯再選全選),然後點刪除就行

4樓:

三星手機刪除聯絡人的方法如下:

1.進入聯絡人-選單鍵-刪除-勾選需要刪除的聯絡人並刪除。

2.進入聯絡人-長按住某個聯絡人-選擇刪除。

3.進入聯絡人-開啟某個聯絡人-選單鍵-刪除。

5樓:52愛收藏

不是一個品牌手機方法不一樣。

如蘋果手機sim卡的號碼只能匯入,無法刪除的。

如安卓手機可以在通訊錄管理裡刪除。

最有效而徹底方式就是去營業廳重新補一張卡,這樣裡面的號碼就沒有了。

這手機如何刪除存在sim卡上的**號碼?

6樓:王嘉誠喲

首先進入手機的(**薄,或者名片夾)系統預設手機存的號碼(不包含sim卡里的),然後按選項,裡邊肯定有一個「sim卡上的號碼」,找到後進入——全選刪除.或者找到「顯示sim卡號碼」,設定後,退出後再從新進入名片夾,確認是sim卡上的號碼——全選刪除。

切忌不要刪除手機的號碼,最好先備份。如果本來就沒存號碼,那就沒東西刪啦。希望能幫助到你。

蘋果手機sim卡的號碼只能匯入,無法刪除的。

安卓手機可以在通訊錄管理裡刪除。最徹底的就是去營業廳補張卡,這樣號碼就全部沒有了。

7樓:奉惜雪田宸

一般來說是sim卡,在手機沒電的情況下。換別的手機時。照樣可以查詢到裡面的號碼。

如果存在手機上的話。在郊遊時。萬一手機沒電。

又有急事需查詢手機裡通訊錄時。那你會感到很糟糕。還有一點。

如果你覺得sim的容量不夠你存放通訊人數的話。建議你隨便在購買充值卡的地方向商家索取幾張sim廢卡。已可以自己做一下備份。

那就兩全其美了。

8樓:紫霜

你直接點刪除就好了啊~~或者是你先把儲存的位置從手機先換成sim卡~然後點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首先進入手機的(**薄,或者名片夾)系統預設手機存的號碼(不包含sim卡里的)

然後按選項,裡邊肯定有一個「sim卡上的號碼」,找到後進入——全選刪除。

或者找到「顯示sim卡號碼」,設定後,退出後再從新進入名片夾,確認是sim卡上的號碼——全選刪除。切忌不要刪除手機的號碼,最好先備份。

如果本來就沒存號碼,那就沒東西刪啦。

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何把存在手機sim裡的**號碼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啟聯絡人 選擇sim卡上的 儲存型別一般可以設定的 然後一個一個刪除 或者全部標記 一下刪除 。

11樓:飛竹飄絮劍

不同手機方法不一樣。

蘋果手機sim卡的號碼只能匯入,無法刪除的。

安卓手機可以在通訊錄管理裡刪除。

最徹底的就是去營業廳補張卡,這樣號碼就全部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號碼儲存位置設定成sim卡,然後刪除就可以。

13樓:

您好,手機裡找通訊錄裡有刪除這項。裡頭可選擇從sim卡或者從本機。一個手機一種情況,主要還是從通訊錄裡找的

14樓:學之帆

在 **簿 裡可以刪除

手機卡里儲存的**號碼怎樣刪除

15樓:style很難猜

要刪除手機號碼前先備份

首先進入手機(電薄或者名片夾)系統預設手機存號碼(包含sim卡)按選項邊肯定sim卡號碼找進入——全選刪除或者找顯示sim卡號碼設定退再新進入名片夾確認sim卡號碼——全選刪除

16樓:

你好 這個只要進入名片 然後選擇手機卡名片就可以了! 不同的手機操作稍有不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名片,選項--sim卡**,選項-刪除

就是你要選擇進入sim卡的**簿才行,直接進去的是手機儲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一個一個的號

逐個刪除就可以了

請問怎麼在手機上開卡,在手機上如何啟用電話手錶

如果您說的是銀行卡 那麼一定要到人工服務那邊的 手機上是沒有辦法幫你開卡 如果你說的是 卡 手機上可以辦得到 去營業廳進行實名驗證或者去手機店開通 手機的號碼卡嗎?你把卡放進手機裡,然後打號碼卡的那個套後面的 根據提示就可以啦!有很多種方法 可以去營業廳 也可以在網上直接開 打移動客服可以解決了 網...

手機怎麼遮蔽地區的電話號碼,手機怎麼遮蔽一個地區的電話號碼?

一般手機裡bai都有一個叫 來電du防火牆zhi 的程式,你dao仔細找找看。在裡面可以設內建容模糊攔截,你把那個地區的區號或者手機號前7位輸入進去,就可以攔截了。但其功能不完美,可以使用第三方功能來實現,如來電通,安全管家都有此功能。360手機衛士,直接選擇地區攔截 有的 來電通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

lephone的手機怎樣恢復電話號碼

不管是哪個品牌的手機,只要你使用手機的時候註冊該品牌的賬號,有備份手機個人資料的話,那麼不小心把手機裡面的通話記錄和通訊錄號碼刪掉,可以通過賬號恢復資料就能把 號碼全部恢復的,不管你的 存在手機還是sim卡里面都一樣可以的。首先需要備份了才能恢復的,一般現在的手機都是有云端備份功能的,你知道平時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