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不能啟用怎麼辦,win10專業系統無法啟用windows請稍後再是怎麼回事

2022-01-04 12:30:56 字數 2552 閱讀 9366

1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10無法啟用,win10啟用報錯,win10啟用失敗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win10專業系統無法啟用windows請稍後再是怎麼回事

2樓: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設定」-「更新和安全」,並切換到「啟用」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

2、接下來在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cmd」,待出現「命令提示符」工具時,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此時將「以管理員身份」開啟「msdos」視窗,在此介面中,依次輸出以下命令:slmgr.vbs /upk

4、複製以上命令,並在msdow視窗中右擊以貼上此命令,按回車進行確定。

5、此時彈出視窗顯未「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6、接著輸入以下命令: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7、繼續輸入以下命令:slmgr /skms zh.us.to

新買的電腦win10系統沒有啟用是怎麼回事?

3樓:哈哈哈哈哈

新買的電腦win10系統沒有啟用的原因可能是是裝電腦的技術人員工作上的失誤。

啟用win10系統的步驟為:

一、首先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用滑鼠點選進入「設定」選項。

二、進入「設定」後,點選底部的」windows 沒有啟用,請立即啟用windows「。

三、進到新的介面後,點選頁面中的「更改產品金鑰」。

五、然後系統就會自動開始啟用windows,此時需稍加等待即可完成。

4樓:二三社會事

可能是給你裝電腦的技術人員沒有啟用win10系統,可以自己啟用系統,具體啟用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然後單擊電腦左下角的如圖下的圖示,單擊後會彈出一個選單,在選單內找到並單擊小娜。

2、單擊小娜進入後在小娜介面的輸入框輸入cmd,再右鍵單擊命令提示符,再單擊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選項。

3、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後,在接下來的介面內輸出以下命令:slmgr.vbs /upk複製以上命令,並在msdow視窗中右擊以貼上此命令,按回車進行確定。

此時彈出視窗顯示:「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單擊確定關閉。

7、再次回到主介面單擊介面左下角的如圖下選項,在彈出的介面內單擊設定。

8、單擊進入設定選項後,在介面內找到並單擊更新與安全選項,再單擊啟用。

9、單擊啟用後就可以看到電腦win10系統已經被啟用了。

5樓:**愛宋瑞慶

新買的電腦win10顯示未啟用,可能是安裝系統的人員操作失誤,安裝好系統並未給電腦啟用。不是使用u盤或是***光碟安裝的才會有這個問題,建議啟用即可。

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2、找到並點選【到向windows tchnical preview新增功能】

3、點選【我已購買產品金鑰】

4、輸入官方給出的產品金鑰,點選【下一步】5、接受協議,點選【新增功能】

6、正在新增新的功能,等待升級

7、到【系統屬性】檢視是否啟用

6樓:束雅健

新買的電腦,如果是為使系統沒有結果的話,那就是給你買電腦的事,有問題的。所以你可以那個啥打**諮詢一下他為什麼買這個電腦沒我

7樓:戈聽雙

那電腦為時系統沒有啟用,是需要進行正版驗證的

8樓:淡墨生活

應該是給你裝電腦的技術人員沒有給你啟用win10系統。題主自己啟用下就可以了

建議使用數字權利啟用工具啟用,快速有效,操作簡單,一鍵永久啟用,適用所有版本,不用重灌系統,隨意切換版本啟用

題主可以試試這款

win10 數字權利啟用工具

,親測可用,可以永久啟用 win10 系統的,並且幾乎所有的 win10 系統都可以啟用的,可以一鍵啟用當前的 win10 系統,也可以選擇其他 win10 版本啟用,非常的好用,哪怕是電腦小白根據提示也是非常容易操作的

使用這個啟用以後,以後重灌系統會自動啟用的,如果更換了電腦硬體如 cpu 或者主機板,在使用這個工具啟用一次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購買時商家沒有啟用,問題不大。如果購買的是出廠時預裝win10的新電腦,可以要求售後啟用;如果購買的是裸機,win10是經銷商安裝的,可以跟商家商量,或者自己設法啟用。

啟用方式為:

如果之前用過win7專業正版,或者win8或者8.1正版的系統,請撥打微軟售後**進行啟用。

從微軟官方或者其他渠道購買系統相對應版本的金鑰,即可啟用。

搜尋相對應版本的啟用金鑰或者啟用工具啟用來啟用。

win10系統不能列印了,win10系統,Word不能列印了

完全可以列印,你在word中列印設定 win10系統 不能列印word和wps的文件 提示無法找打印表機 但是能列印txt檔案 方法一 選擇影象列印的選項 1 單擊wps文字按鈕,在下拉選單中單擊底部的選項按鈕 2 彈出選項對話方塊,選擇列印,選中圖形物件核取方塊即可,如圖所示。方法二 可以調整複製...

w10黑屏怎麼辦,win10系統更新之後螢幕黑屏怎麼辦

win10開機黑屏時間長怎麼辦 w10的系統開機黑屏怎麼解決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電腦黑屏 宕機的原因 硬體方面 1.板卡接觸不良或機子碰撞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定2.電腦灰塵比較多使得散熱不良致使cpu或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 軟體方面 1遭到遠...

win10如何啟用,win10怎麼啟用

網頁連結 供參考 怎麼啟用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呢?小編今天安裝了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由於是採用 全新 方式安裝windows10系統,因此係統處於 未啟用 狀態。後來經過多方查詢以及嘗試,最終成功啟用了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現與大家分享一下具體的啟用方法。工具 原料 適合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