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啟用,win10怎麼啟用

2022-05-19 14:14:01 字數 6243 閱讀 6488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供參考

怎麼啟用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呢?小編今天安裝了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由於是採用「全新」方式安裝windows10系統,因此係統處於「未啟用」狀態。後來經過多方查詢以及嘗試,最終成功啟用了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現與大家分享一下具體的啟用方法。

工具/原料

適合windows10正式專業版系統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先檢視一下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的啟用狀態: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設定」-「更新和安全」,並切換到「啟用」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如圖,win10正式專業版當前未啟用。

接下來在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cmd」,待出現「命令提示符」工具時,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樑兆鈴此時將「以管理員身份」開啟「msdos」視窗,在此介面中,依次輸出以下命令:

slmgr.vbs /upk

複製以上命令,並在msdow視窗中右擊以貼上此命令,按回車進行確定。

此時彈出視窗顯未「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樑兆鈴接著輸入以下命令: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繼續輸入以下命令:

slmgr /skms zh.us.to

樑兆鈴接下來輸入以下命令:

slmgr /ato

樑兆鈴最後就可以再次檢視當前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的啟用狀態啦。如圖所示,表明已成功啟用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

最最後要說的話,雖然以上方法只針對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提供了啟用方法。但如果大家擁有win10正式版其它系統版本的金鑰,也可以利用類似的操作方法進行啟用。樑兆鈴

2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金鑰(去微軟官網購買)永久啟用!

2,用軟體(工具)啟用,180天!

3樓:archimage丶重樓

如何啟用win10系統

win10怎麼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window 10作業系統的啟用步驟介紹如下:

1、開啟作業系統桌面,右鍵選擇我的電腦圖示,點選右鍵,找到下拉選單的「屬性」,並點選進入。

2、在屬性介面右下角,找到「啟用windows」選項,並點選進入。

3、彈出設定框,點選紅色框選區域,更改產品金鑰。

4、輸入產品金鑰,完成下一步啟用。

5、啟用步驟結束,完成系統永久啟用。

5樓:浣月梳影

windows10啟用系統需要使用金鑰啟用。

使用啟用金鑰啟用系統步驟如下所示:

1、在windows設定中,點選更新和安全選項。

2、進入更新和安全頁面後,點選啟用。

3、然後在啟用選項卡中,點選更改產品金鑰。

4、根據系統版本,輸入windows10對應的的產品金鑰。

5、然後點選下一步,開始驗證啟用金鑰。

6、啟用金鑰驗證完畢後,完成系統啟用。

6樓:低拋高吸

我是在**買過幾個不同系統的金鑰都很好用,5-10元都買過,您進入搜尋您需要系統的金鑰就可以了。

金鑰是一機一號,用過就不能在用。

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右下有輸入金鑰啟用的選項。

7樓:華碩服務

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啟用---更改產品金鑰---輸入金鑰後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操作

8樓:archimage丶重樓

如何啟用win10系統

9樓:畫中仙桃花源

系統啟用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啟用軟體,不過這個一般過段時間需要重新啟用一次,簡單的就是直接去網上買個註冊號,只要幾塊錢

11樓:吳迪丶

某寶可以買啟用碼,我三四年前買過,要十幾塊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hwidgen永久啟用

以前windows基本都是用kms啟用工具,激動180天后迴圈啟用。而hwidgen是真正意義上的永久啟用,它的啟用原理是獲取windows10的數字許可證。

所謂win10數字權利啟用,是win10官方的一種授權方式。該啟用方式無需使用任何啟用金鑰,它會直接記錄你的電腦硬體資訊,並儲存到微軟的伺服器上。只要這次成功了,下次重灌,聯網後就能自動啟用。

除非你更換了電腦主機板和cpu,不然就是永久啟用。

hwidgen 62.01原版 – windows 10數字許可證永久啟用工具

win10系統怎樣啟用?

13樓:王大前

執行對話方塊(win+r)輸入slmgr.vbs -xpr,點選確定。

在計算機的圖示上開啟屬性,檢視win10系統的狀態。

接著選擇命令提示符點選開啟。

複製命令直接貼上到命令提示符介面中,如圖所示:

按下"win+r"開啟執行命令進行檢視啟用,即可windows 10 是美國microsoft(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 8.

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啟用步驟:

接著上步,點選 activation(啟用) 或者 activate windows(啟用windows) 即可完成系統啟用。

此時,可以右鍵此電腦—屬性,檢視win10啟用情況。

15樓:人人哦哦哦課

1、現在我們可以看下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檢視方法"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命令slmgr.vbs -xpr,點選確定,這樣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資訊。

2、其它版本win10系統,小編沒有測試,在windows10專業版測試成功,我們可以在此電腦圖示上點選右鍵,開啟屬性,檢視自己win10系統版本。

3、現在我們在開始選單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點選開啟。

4、大家現在複製這裡的命令,然後直接貼上到命令提示符介面中複製以後,貼上到命令提示符中的時候,大家可以按下鍵盤ctrl+v貼上。

5、啟用以後,為了檢視啟用的狀態,這裡我們可以按下鍵盤的"win+r"開啟執行,然後這裡我們輸入命令slmgr.vbs -xpr,點選確定執行命令!

16樓:風一樣真實

win10系統啟用的方法很多。

首先建議您去微軟官方購買正版win10!

如果您對於正版win10的**接受不了,也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尋找啟用工具來啟用,win10啟用類軟體一般分為二種;一種是kms啟用180天的,另一種是軟體永久啟用。在這裡給大家推薦我自己收藏的軟體(win10永久啟用)

17樓:

建議題主使用數字權利啟用,網上的大部分啟用碼是不能用的,而且還要分版本,有時候找半天的啟用碼不能用,很麻煩的事情。

題主可以試試這款 win10 數字權利啟用工具,可以永久啟用 win10 系統的,並且幾乎所有的 win10 系統都可以啟用的,可以一鍵啟用當前的 win10 系統,用時不到 30 秒,也可以選擇其他 win10 版本啟用,非常的好用,哪怕是電腦小白根據提示也是非常容易操作的

18樓:華碩服務

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啟用---更改產品金鑰---輸入金鑰後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操作

19樓:archimage丶重樓

如何啟用win10系統

20樓:畫中仙桃花源

系統啟用工具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工具來啟用win10系統,自個用的工具啟用的,永久的。

地支

22樓:冠希榮抄水

啟用win10的時候顯示無法連線到你的組織的啟用伺服器,其實就是說你的啟用「金鑰」無效(已經使用過,因為一機一碼)!辦法除了去微軟官網購買,或者用工具(軟體)啟用180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要啟用的話,可以用工具來啟用,自個的膝上型電腦用的工具啟用的,用的可以,啟用後執行流暢。

地支

24樓:低拋高吸

我是**網花2元錢買的金鑰,一機一號永久使用,當場啟用很好用,踏實的很,您也試試(2元錢以上的不要買,1元錢的、幾角錢的、有人1分錢的也一樣啟用使用了)。

**網搜尋框中輸入 win10專業版啟用 按搜尋就出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可以實現斷網啟用的方法,就是採用軟體啟用。推薦使用heu_kms軟體啟用,軟體不帶病毒,只有十幾兆,而且不用安裝,啟用完畢後可以刪除。每次啟用有效期180天,過期以後只需再次點選啟用即可。

連結失效的話可以關注工種好「電影軟體資源」獲取軟體。win10啟用軟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啟用

+vvx:pipixia336699

27樓:

試試這款啟用工具,我們試驗了好多光碟映象,都啟用了。

請勿商用,僅供研究。

提取碼: qvxu

win10系統如何啟用windows

28樓:archimage丶重樓

如何啟用win10系統

29樓:lz愛分享

如何快速啟用win10系統

30樓:925拾光追影

推薦開啟cmd命令列視窗,使用slmgr工具啟用作業系統。希望可以幫到你~

新電腦win10系統怎麼啟用

31樓:風一樣真實

一般如果是品牌電腦,新買的無需啟用,因為你購買的成本已經包含系統了;當然如果是組裝機就需要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啟用了!如圖:

二種方法:第一種你可以去微軟官方**購買啟用密匙;另一種你可以使用軟體來實現永久啟用

32樓:低拋高吸

如果您用的是純正版系統,我的電腦的金鑰在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拿下來的後面,這可不是統一的,您需要諮詢客服。如果您用的是專業版以上版本99.9是盜版的,盜版是沒有金鑰的,看下面的方法(預裝的純正版有自帶的一鍵還原,盜版是沒有的)。

我在某寶買過幾個不同系統的金鑰都很好用,2-10元都買過,您進入搜尋您需要系統的金鑰就可以了。

33樓:畫中仙桃花源

系統啟用工具

34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不是自帶正版系統嗎?

電腦win10怎麼啟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計算機管理」,點選「電腦和裝置」,在電腦資訊的右邊就可以看到更改日期金鑰,點選「更改日期金鑰」,金鑰需要鍵盤輸入,無法複製貼上,輸入成功後,系統會自動校驗金鑰是否正確,如果正確,系統會自動啟用。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windows 10共有家庭版、專業版、企業版、教育版、移動版、移動企業版和物聯網核心版七個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windows 10系統成為了智慧手機、pc、平板、xbox one、物聯網和其他各種辦公裝置的心臟,使裝置之間達到無縫的操作體驗。windows 10系統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臺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windows 10新增的了windows hello功能,將帶來一系列對於生物識別技術的支援。除了常見的指紋掃描之外,系統還能通過面部或虹膜掃描來讓你進行登入

WIN10如何給電腦分割槽,win10電腦怎麼給硬碟重新分割槽

最方便的就是用啟動盤,進入pe系統,給電腦分割槽。1 右鍵開始按鈕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 2 右鍵點選c盤選擇 壓縮卷 3 輸入要分出的空間大小,比如要從c盤分出30g,則輸入30720,點選 壓縮 4 多出未分配的分割槽,右鍵 未分配 選擇 新建簡單卷 5 開啟新建簡單卷嚮導,設定新分割槽的大小 ...

如何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WIN10怎麼徹底關閉自動更新?

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其實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利用設定介面當中的更新與安全,找到windows更新裡面的高階選項進行關閉。第二種方法就是利用services.msc 指令進行關閉。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電腦的系統的更新系統也是十分的快,不過經常的系統更新,也十分的讓人頭疼,下面讓我們來具體的講解一下...

win10系統不能啟用怎麼辦,win10專業系統無法啟用windows請稍後再是怎麼回事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10無法啟用,win10啟用報錯,win10啟用失敗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win10專業系統無法啟用windows請稍後再是怎麼回事 1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