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在手機上開卡,在手機上如何啟用電話手錶

2021-03-03 20:37:53 字數 1046 閱讀 3843

1樓:6六字真言頌

如果您說的是銀行卡:那麼一定要到人工服務那邊的:手機上是沒有辦法幫你開卡:如果你說的是**卡:手機上可以辦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進行實名驗證或者去手機店開通

3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的號碼卡嗎?你把卡放進手機裡,然後打號碼卡的那個套後面的**,根據提示就可以啦!

4樓:lhmpx東方淨雪

有很多種方法 可以去營業廳 也可以在網上直接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移動客服可以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身份證那些說跟他,這樣就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開什麼卡?

8樓:匿名使用者

開信用卡嗎,打客服。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詳細,不知道你要開什麼卡?

在手機上如何啟用**手錶

10樓:蛤哈擠急

**手錶 ,一種集手錶 、 通話、 定位 等功能於一體的新式通訊工具,近年來受到不少年輕家長的追捧。

手機號開卡是什麼意思? 一般都是怎麼開?什麼流程?

11樓:最愛與時俱進

1.開卡就是把卡報開,只有報開的卡才能使用才能登記資料,網上買的如果是要登記身份證的卡,那麼肯定是已經報開的啦。

2.**商那裡有2種卡:

一種是普通號碼也就是新號,這種是沒有報開過的,也沒有資料在裡面,你買了拿過來用另一個手機打下10086報開就可以使用了,資料你可以直接拿去營業廳登記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是靚號,這種號碼一般是他們自己去收來的,是已經登記過資料的卡,一般都是處於停機保號狀態,如果你要買這種卡那麼你要不要先付錢,要先去營業廳辦理過戶,把卡的資訊登記成你的後和知道了密碼後才能付錢,如果你不過戶會被原來的人拿身份證補回去哦。

怎麼在手機上補卡,在手機上怎麼修復sd卡?

您好,手機卡遺失或者損壞後,使用者直接攜帶身份證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即可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 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回答手機上不可以的親 您可以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怎麼才能補辦 回答帶著身份證去當地營業...

可以在手機上登出手機號嗎,怎麼在手機上登出手機號

不可以在網上登出的,需要拿著本人身份證去就近營業廳登出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由於手機號登出必須到營業廳辦理,所以在網上無法進行,因此使用瀏覽器搜尋離自己近的營業廳,例如中國移動,點選地圖。2.開啟地圖,尋找離自己最近的營業廳地址。3.帶上身份證,前往營業廳,就像咱們銀行辦理業務一樣,需要排號等待。...

怎樣在手機上製作,怎樣在手機上製作word文件

2.安裝好wps office手機版之後,我們開啟wps office,然後點選軟體點選左上角的 wps 按鈕,之後去選擇 瀏覽目錄 找到需要開啟的word檔案即可,如下圖 3.找到自己手機上的word文件之後,點選word文件名稱開啟即可,如下圖所示。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ps office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