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在手機上填志願,在手機上可以填志願嗎?

2022-10-18 19:06:23 字數 4452 閱讀 2755

1樓:米粉大英子

建議你用電腦填,並用ie瀏覽器,填志願不是小事,有些手機無法顯示,而且並不是所有瀏覽器都保險,有些瀏覽器出過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就手機上填的

在手機上可以填志願嗎?

3樓:**心靈導師

不可以。原因如下:

不能用手機、平板電腦填報志願,因為系統不同,會導致出現亂碼,造成填報錯誤。考生通過可訪問網際網路的電腦進行網上填報志願。

在規定的時間段,考生及其監護人可填寫、修改、儲存志願,但在志願填報時間截止時(以北京時間為準),志願修改許可權立即關閉,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及其監護人在修改許可權關閉前、最後一次電腦儲存提交的資訊,是考生最終的確定志願。

4樓:洪湖水一浪高一浪

應該可以的,應該是正規官網,上去填志願才可以。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細分辨是否是官網,現在有很多**都是模仿的。現在**太多,不得不防。

5樓:來自讀書洞漂亮的草原雕

不可以。必須用電腦,而且是官方指定的地點。這樣是為你的安全考慮。高考志願填報不是小事,所以一定要重視,否則後悔也來不及的!

6樓:

可以,但我建議你用電腦填,並用ie瀏覽器,填志願不是小事,有些手機無法顯示,而且並不是所有瀏覽器都保險,有些瀏覽器出過問題。

7樓:我是郝菇涼

可以,但是需要要使用電腦版網頁遊覽才可以進行填報,而且要手機填報志願,因為系統不同會容易導致出現亂碼,造成填報錯誤,為了更為直觀方便的進行志願填報,建議還是使用電腦。

8樓: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還是去網路穩定的電腦上報,隨時檢視報考重新整理的資訊,關係一生的東西還是慎重些為好。

9樓:陸

建議還是去網路穩定的電腦上報,隨時檢視報考重新整理的資訊,關係一生的東西還是慎重些為好。

10樓:來自大嵛山島般般入畫的紅瑞木

當然可以,現在手機上什麼都能,而且還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地教育部門指定的**可以。

12樓:閃衍

當然可以!只不過是需要你提供詳細的資料

填報志願在手機上能填報嗎?

13樓:浮塵浪子

可以,但是需要要使用電腦版網頁瀏覽才可以進行填報。而且用手機填報志願,因為系統不同,會容易導致出現亂碼,造成填報錯誤,為了更為直觀方便的進行志願填報建議還是使用電腦。

高考填報志願的注意事項:

第一,考生和家長需要互相溝通交流,達成一致的目標。

第二,填報志願時要充分考慮到考生自身的興趣愛好,性格特徵以及家庭條件和社會資源。

第三,填報志願還是因人而異的,記住要服從調劑,不然會冒著退檔的風險。

志願填報:

登入考生所在省的志願填報**,輸入考生號和密碼填寫考生相關的資訊,包括姓名、年齡、身份證號等等。

填寫志願,根據考生的分數在本省的排名和本科分數線合理、理智的填寫自己的志願。可以填寫四個高校,填寫考生自己喜歡的專業,填寫之前查詢高校和專業的**。如服從調配即在願錄取到其他專業處填是。

14樓:焱炙淼

不可以的,只有在網上填報,然後要列印簽名。

進入官網後這個地方是一個導航 址,這裡挺麻煩的。上邊工作網,服務網,

進入登入系統操作介面如下。如果是第一次登入本系統,需要先繫結動態口令卡並修改初始登入密碼,口令卡是班主任務發的。

我們第一次登陸,需要繫結口令卡,在上圖中點選繫結口令卡。進入如圖介面。

填入我們考生身份基本資訊,如圖。

填入考生動態口令卡相關資訊,以下圖口令卡為例,卡號:2015000001(標記為a處),第一條密碼,刮開覆膜可得密碼,假設其密碼為:654321(標記為b處),將相應資料填入。

點選「繫結」,即可完成繫結工作。

繫結成功系統會自動跳轉到「修改登入密碼」介面。確認密碼即可。

同一填報批次下不同科類的考生所能填報的公佈批次不同,下面以理工類考生填報提前批志願為例說明志願填報基本流程。理工類本科提前批有三個公佈批次:本科提前批、飛行員本科提前批定向,另外「貧困地區定向計劃」志願,「農村學生單獨招生」志願,「農村學生專項計劃」志願也和本科提前批安排在同一時間段填報

紅框部分是該科類考生在提前批填報時所能夠填報的公佈批次,公佈批次名稱後的【無志願】表示沒有填報該公佈批次的志願,若已填報則顯示已填志願的簡要資訊和志願儲存時間。考生可根據自己所要填報的公佈批次點選相應的連結進入填報志願頁面。如考生選擇本科提前批則進入以下頁面:

點選上圖紅色圈中的「請選擇專業類別」則會出現下拉選單,在選單裡面選擇考生將要填報的專業類別。

我們把所有的氣喘籲作都弄完後,查檢一下就可以儲存了, 明志願已成功儲存,本填報批次的志願填報完成。點選「取消」則返回志願填報資訊確認頁面。其他批次的志願填報流程與提前批志願填報操作類似,請參照提前批志願填報操作填報。

15樓:楊建朝

只要手機配置高就可以,可以進入電腦頁面進行填報。手機和電腦就沒有區別了。

高考填志願可以在手機上填嗎

16樓:遠巨集

高考填報志願完全可以在手機上填,只要進入正規的高考報名**就可以的。

高考志願可以用智慧手機填報。高考錄取工作從7月初開始,高考錄取要按照批次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最後高職高專批。

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錄取結束隨時公佈,考生隨時可以按照自己的報考批次到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錄取結果。

投檔及錄取分數線會在錄取結束後公佈。錄取結果公佈後,被錄取考生要時刻保持預留**的暢通,錄取通知書會陸續發放到考生手中。

高考每個批次平行志願投檔錄取結束後,教育考試院會公佈缺額學校徵集計劃,沒有被錄取的考生可以上網填報徵集志願,報考沒有招夠人數的缺額學校。

高考填報志願在手機上能填報嗎?

17樓:焱炙淼

不可以的,只有在網上填報,然後要列印簽名。12

進入官網後這個地方是一個導航 址,這裡挺麻煩的。上邊工作網,服務網,

3進入登入系統操作介面如下。如果是第一次登入本系統,需要先繫結動態口令卡並修改初始登入密碼,口令卡是班主任務發的。

4我們第一次登陸,需要繫結口令卡,在上圖中點選繫結口令卡。進入如圖介面。

5填入我們考生身份基本資訊,如圖。

6填入考生動態口令卡相關資訊,以下圖口令卡為例,卡號:2015000001(標記為a處),第一條密碼,刮開覆膜可得密碼,假設其密碼為:654321(標記為b處),將相應資料填入。

點選「繫結」,即可完成繫結工作。

7繫結成功系統會自動跳轉到「修改登入密碼」介面。確認密碼即可。89

同一填報批次下不同科類的考生所能填報的公佈批次不同,下面以理工類考生填報提前批志願為例說明志願填報基本流程。理工類本科提前批有三個公佈批次:本科提前批、飛行員本科提前批定向,另外「貧困地區定向計劃」志願,「農村學生單獨招生」志願,「農村學生專項計劃」志願也和本科提前批安排在同一時間段填報

10紅框部分是該科類考生在提前批填報時所能夠填報的公佈批次,公佈批次名稱後的【無志願】表示沒有填報該公佈批次的志願,若已填報則顯示已填志願的簡要資訊和志願儲存時間。考生可根據自己所要填報的公佈批次點選相應的連結進入填報志願頁面。如考生選擇本科提前批則進入以下頁面:

11點選上圖紅色圈中的「請選擇專業類別」則會出現下拉選單,在選單裡面選擇考生將要填報的專業類別。

12我們把所有的氣喘籲作都弄完後,查檢一下就可以儲存了, 明志願已成功儲存,本填報批次的志願填報完成。點選「取消」則返回志願填報資訊確認頁面。其他批次的志願填報流程與提前批志願填報操作類似,請參照提前批志願填報操作填報。

18樓:smile蕾蕾愛你

可以,就是手機填報容易誤觸,有些功能也不全,最好在電腦上

19樓:湧碧瑩

不懂不要瞎扯,手機上不是網嗎?

在手機上可以填報志願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去網路穩定的電腦上報,隨時檢視報考重新整理的資訊,關係一生的東西還是慎重些為好。

可不可以用手機填志願

21樓:可樂零七

現在很多重要的志願填寫,都不能在手機上進行,主要原因是手機與電腦不同,螢幕小而且觸屏的很容易碰錯按鈕,有時會導致不可挽回的錯誤,最好還是用電腦確認準確些。

手機可不可以填報志願

22樓:勿念

現在有平臺是支援手機進行操作的,用手機等錄填報志願的**一般都會有這種視窗的。

23樓:

填志願這麼重要的工作一定要用電腦填報,沒有電腦就去網咖啊。

怎樣在手機上製作,怎樣在手機上製作word文件

2.安裝好wps office手機版之後,我們開啟wps office,然後點選軟體點選左上角的 wps 按鈕,之後去選擇 瀏覽目錄 找到需要開啟的word檔案即可,如下圖 3.找到自己手機上的word文件之後,點選word文件名稱開啟即可,如下圖所示。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ps office手機版...

華潤燃氣公司的充值卡能不能在手機上圈存

不用ic卡的充值卡是可以在手機上進行圈存的,如果使用ic卡的話是不可以在手機上完成圈存。通過圈存交易,持卡人可將其在銀行相應賬戶上的資金劃入電子存摺或電子錢包中 這種交易必須在金融終端上聯機進行 進行圈存交易以前需要驗證持卡人個人密碼pin 交易流程 發出initialize for load命令終...

可以在手機上登出手機號嗎,怎麼在手機上登出手機號

不可以在網上登出的,需要拿著本人身份證去就近營業廳登出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由於手機號登出必須到營業廳辦理,所以在網上無法進行,因此使用瀏覽器搜尋離自己近的營業廳,例如中國移動,點選地圖。2.開啟地圖,尋找離自己最近的營業廳地址。3.帶上身份證,前往營業廳,就像咱們銀行辦理業務一樣,需要排號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