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機上自學外語,在手機上怎麼學英語?

2021-04-30 16:18:08 字數 1185 閱讀 356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習英語的話,

手機裡自備個詞典,以便不時之需;

練聽力的話,選個自己喜歡的美劇、英劇型別看看,或者下個ted,聽聽演講,還有聽歌,注意些連讀

如果是學習其他語言,德語、西語、法語等,可以下個軟體: 佳學(裡面的免費課程挺不錯)

在手機上怎麼學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沒有什訣竅啊!就是多練!一個是你的聽力,一定要多聽聽力!切記切記啊!

在一個就是閱讀!一定要多讀,增加你的英語感覺!多記單詞!

英語就是語言學科,沒啥多好的方法,多讀多聽!

3樓:秋天de雲

我感覺金山詞霸和必應詞典都還不錯,,裡面可以記單詞,聽新聞,,要每天堅持哦,,祝你成功

4樓:章旺希冀

手機上學英語主要是記單詞,因為手機可以安裝相應的詞典,走到哪都可以當做詞典翻看,比較方便。當然也可以記錄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文章,歌曲,當然都是英語的,營造一種氛圍吧。

5樓:hao大森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

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語是當今非洲大陸唯一使用最廣泛的語言,並在洲內不同地區產生了幾種不同的變體,包括東非英語和西非英語。每一種變體都有其特有的詞彙。

南非英語是大約百分之十的南非人的第一語言,也是其他許多南非人的第二語言。

想在手機上學英語,不知道怎麼搞

6樓:zzzt先森

現在很多人都在手機上學,主要是方便,英語提高可以找找rocky english

如何在手機上兼職賺錢

在手機上兼職賺錢有以下軟體 1 兼客兼職2 兼職貓3 鬥米兼職鬥米兼職是五巴贛極集團的兼職招聘平臺,為商家提供準確,快速的一站式服務,可以在各個方面提高商家的招聘效果。它主要面向公司或商人首選的兼職招聘平臺。與其他應用相比,doumi具有成熟的市場和強大的備份功能,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4 兼職閒魚兼...

手機上如何學英語口語,如何在手機上學英語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1 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

怎樣在手機上製作,怎樣在手機上製作word文件

2.安裝好wps office手機版之後,我們開啟wps office,然後點選軟體點選左上角的 wps 按鈕,之後去選擇 瀏覽目錄 找到需要開啟的word檔案即可,如下圖 3.找到自己手機上的word文件之後,點選word文件名稱開啟即可,如下圖所示。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ps office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