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如何學英語口語,如何在手機上學英語

2021-06-15 05:05:27 字數 3796 閱讀 8158

1樓: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

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

1、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量輸入,即海量的聽和讀。當然,光大量輸入是不夠的,一定是海量輸入才算及格的。通過海量內容輸入,能夠讓學習者在潤物細無聲地,被動地學習到英語知識。

沒有海量的輸入作為基礎,一切英語口語的訓練都是毫無意義的。大部分的國人學習英語,都不會大量聽英語音訊和閱讀,都是在盲目的進行口語訓練,結果沒有意義。反而還讓人喪失了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關於海量的輸入,大家可以多點去查詢英語口語文章,多點閱讀和背誦,學會學以致用。

2、加強英語口語知識輸出

是提升英語口語能力的催化劑,是進行高效、有趣和實用的口語訓練。輸出和海量輸入時相輔相成的,也是見效迅速的口語訓練法。想要學習好一門新外語,就要從第一天開口。

用英語去表達你內心想表達的的話,也可以先寫出來。不過口語訓練是比較枯燥的一種學習方式,從開始寫出符合語法規範和內容合適的英語口語文章,到記憶、朗誦和糾正發音語調,再到實際運用,都是需要花大量的時間。

不這樣子的去訓練,英語口語輸出怎麼對等與海量輸入呢。可以訓練自己喜歡的口語文章,不然你寫與自己無關的訓練文字,你會沒有太多的興趣創作、操練和記憶,而且用起來的次數也不多,就會覺得學英語好像沒有什麼用,就慢慢喪失去英語學習的興趣。所以一定要訓練與自己相關的英語口語文章,這樣訓練起來,效果才會顯著。

2樓:加德滿都的渺小

說一說我對口語學習的一些思考吧。希望它能給你帶來一點啟發。當談到口語這個話題時,很多人往往會問“口語應該怎麼練呢?

”這個問題非常有代表性,在回答之前,我們不妨先思考另一個問題,口語真的是靠練出來的嗎?

並不是。一個最常見的說法是,“我口語不好,說英語時頭腦一片空白,一定是因為我練得太少了。”但事實可能並不是如此,你口語不好的真正原因並不是練得太少,而是讀得太少聽得太少了。

語言是一個輸入到輸出的過程,聽力和閱讀屬於輸入,而口語和寫作則屬於輸出。如果沒有大量的聽力和閱讀輸入,你的口語將是無源之水,根本得不到有效提升。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身邊口語好的同學可能不是練得最多的,但他們一定有可觀的聽力和閱讀輸入。

因此,提升口語最重要的一條基本原則是:輸入決定輸出,大量的閱讀和聽力輸入是有效提升口語的前提。

學好英語口語首要任務是提升詞彙量。通過語境來記單詞,在閱讀中記單詞,並使用英英詞典來加深對單詞的理解,這種方法效果最好。在積累基礎詞彙的同時,我們還要通過大量的閱讀和聽力訓練來積累口語素材。

閱讀和聽力材料可以在手機上看看rockyenglish,選取應符合簡單易懂,貼近日常生活的原則。

如何在手機上學英語

3樓:阿卡索外教網

在手bai機上通過阿卡索學英語

du效果是不錯的,zhi可以跟著外教一

在網上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4樓:光澤盛輝

相信大家都清楚,自己一個人進行英語口語的學習是十分吃力的,遇到問題也沒辦法及時得到解決,甚至說會養成不正確的發音。網上如何學口語,具體參考如下:

1.找合適的口語班

網上英語口語培訓師資力量強大,外教們都是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擁有國際認證的教學資格證。上課時間靈活方便,價效比也很高。

2.養成英語思維習慣

相信大家對“中式英語”都不陌生,很多人在說英語的時候直接按照腦子裡的漢語意思逐字翻譯出來,這就是由於缺乏英語思維習慣造成的。那麼如何避免“中式英語”呢?可以試試用英文寫日記的方法,每天寫幾個句子,句式不一定要很複雜,能用符合英語的習慣表達出來就好。

此外還要開口說,或許一開始你說出的甚至不是一個完整句子,但是不要放棄,堅持練習。

希望此回答能幫助到你們,有用請採個納哦~

5樓:光澤盛輝

網上很多英語口語資源可以利用,學習英語的方法也很多,但是最終學習有效果的確不多!主要就是沒有系統性的方案以及指導,總是像無頭蒼蠅一樣學習,所以建議找外教一起哦!

6樓:月似當時

1.參加網上的一些培訓班,想要在網上學英語口語,如果覺得自己的自控能力比較差的話,不妨報一個培訓班,這樣會覺得有人督促,進步會比較快,而且培訓班還有老師指導,學起來應該會比較快額。

2.看電影學口語也是非常不錯的一種在網上學習口語的方法,但是我們在選擇電影片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篩選,最好是能夠選擇發音比較清楚的,然後貼近生活的,這樣我們聽起來,學起來會比較容易的。

準備好一小集美劇以及其對應的劇本(這個很重要)

先看一遍帶字幕的版本,一遍不夠看兩遍,掃清劇情,以便讓自己接下來的關注點落在臺詞上

學習對應的劇本,把劇本中實用的臺詞記下來,做好筆記,遇到不懂的生詞去查英英詞典

把這一集再看一遍,看的時候遮掉字幕,遇到聽不出來的地方就停下看看對應的英文字幕

前三步走完後你應該對劇情和對白都非常熟悉了,這個時候可以看第三遍,同時進行跟讀練習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要想學好英語口語的話,基本上需要固定的語言環境的,像找個老外或者什麼的,每天和老外對話練習自然就能學好了。

8樓:今學明用

網上很多英語學習的教程,太多了。可以在知乎上面找下,還是有些比較實用的教程。或是上得到看一下有沒有,還有一個叫萬門的(這個門類比較多)。

如果條件允許,住到老外比較多的小區,多和他們交流,這個對於發音,節奏的幫助最為直接。發音實在太重要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的方式是看脫口秀,譬如說美式英文的話,就可以看看 ellen, conan, jimmy kimmel. 還有就是看美劇。 很多劇都挺短的 (十幾集而已)。

10樓:英哥力詩

在網上學習,有錄播課程,也有直播課程。

由於語言學習的特殊性,我不建議你使用錄播課程,互動性太差。

而直播課程又分為課堂式直播,以及一對一輔導,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來嘗試一下。

如有其它問題,可以微我:hihalo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點錢找個老外聊天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免費資料多得是,關鍵自己要開口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建議:

在網上找一個好的學習英語**,看看裡面是否有合適你參加的英語口語學習班,主要根據你自己的英語掌握程度去選擇口語課程學習班。

找到英語課程學習班好到書店購買配套的教材。千萬別為了節錢不買課本,每次只把老師教的句子抄寫到本子或一張紙上,這樣不易儲存。重要的內容可以直接寫在課本上,有利於複習和儲存。

制定學習目標和學習進度。(如每天記幾個單詞,每週學習幾個單元,口語練習時間多長等)

最好能與網上任教的老師相識,方便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能及時得到老師的幫助。

學了一段時間後去網上英語角和網友們進行英語口語實戰。多說多練。

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14樓:天使の愛美麗

我有試過英語魔方秀,英語趣配音等配音軟體 挺不錯的 但除了興趣以外 練習口語你不但需要要練習發音 擴大單詞量也是很重要的。

15樓:

說簡單點就是多聽 多說

找個美劇 別多想 別刻意暫停 一直原聲+雙語字幕看下去真的會提高不少

16樓:

宿府(杜甫)閣夜(杜甫)

如何在手機上自學外語,在手機上怎麼學英語?

如果是學習英語的話,手機裡自備個詞典,以便不時之需 練聽力的話,選個自己喜歡的美劇 英劇型別看看,或者下個ted,聽聽演講,還有聽歌,注意些連讀 如果是學習其他語言,德語 西語 法語等,可以下個軟體 佳學 裡面的免費課程挺不錯 在手機上怎麼學英語?英語沒有什訣竅啊!就是多練!一個是你的聽力,一定要多...

如何在手機上兼職賺錢

在手機上兼職賺錢有以下軟體 1 兼客兼職2 兼職貓3 鬥米兼職鬥米兼職是五巴贛極集團的兼職招聘平臺,為商家提供準確,快速的一站式服務,可以在各個方面提高商家的招聘效果。它主要面向公司或商人首選的兼職招聘平臺。與其他應用相比,doumi具有成熟的市場和強大的備份功能,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4 兼職閒魚兼...

兒童如何學英語口語,幼兒英語口語怎麼學習

啞巴英語害慘了中國學生,我孩子就是學口語的每天都有老師準時打 過來教他學英語,教學認真負責,不用家長接送很方便。上課全程應用英語以及錄音,課後家長可以隨時翻查孩子的學習情況。建議讓孩子做個免費英語測試,看他感不感興趣。家長一切為了孩子想從小抓孩子的英語能力或者未來的孩子做打算.所以,我在這裡介紹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