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

2022-04-10 12:42:00 字數 4868 閱讀 5834

1樓:

首先要有筆,通常使用g型和圓型筆頭,**幾元到十幾元不等。

你要知道自己想畫什麼?如果,你的想象力足夠的話,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那你可以起稿畫了。

用鉛筆在紙上繪畫人物的大體,在這一步要注意用鉛筆時不能太大力,否則在紙的鉛筆痕對接下來的工作會做成一定的影響。把你的感覺儘快在紙上表現下來。而下一部我們再去進一步細畫和修改。

在草稿的基礎上,我們把不滿意東西進行修改和細畫。例如:頭髮的型態制型、身體和四支進一步修改。眼、耳、口、鼻和手指的細畫。

在紙上勾出黑色的線條。勾線可用的筆有:g筆尖、鏑筆尖、圓筆尖等。如果沒有以上工具,可以用一般的鋼筆或簽字筆代替,但出來的當然有點不同。

你認為作品可以了就算是完成了,不過你不太滿意的話,可以掃描到電腦中開啟,用photoshop或painter再繼續畫到滿意為止。 先打好基本的大體結構,用最少的線打出基本的形體.然後用最軟的鉛筆來起稿.

(但是畫面會有些髒,如果用自動筆來起稿雖然畫面會整潔和線條會清晰,但是由於它是硬筆芯,如果你一畫錯,用橡皮擦擦過去會留下筆痕,建議初學者最好用軟性鉛筆畫).想要畫好漫畫就得懂得結構,就比如畫人物,你必須要了解下人的基本結構和位子,還有大體的比例是非常重要的.畫完大體的形體後開始把頭部的輪廓線畫出,在以"一豎,二橫,三體,四肢"畫出人的基本形體比例然後以"三停,五眼"和鼻子至眉間的中間線畫出頭部的基準線.

接下來就把具體的描繪下.在描繪人物的過程中,最好觀察下基本的姿勢和相互的關聯.多看幾分鐘,畫畫也是要考思考的.

想要畫好漫畫先打好基礎,新手可以從臨摹畫動物或靜物開始,一段時間後過度到畫漫畫.最後覺得自己臨摹的人物和樣本差不多的時候,就開始靠人偶來擺姿勢然後自己想象怎麼畫服裝.當你連這關都通過後,你可以試著不用人偶想象下人的姿勢然後把他畫下來.

想畫好漫畫打形要好,想畫好形也可以學學速寫練打形.想畫好漫畫的那種立體感,建議你去學素描.想給漫畫添上豐富的顏色讓他"活起來"勸你也把色彩結構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背景設定參考書籍——化物語之平面構成

日本漫畫大學詳細情報(京都精華大學)及臺灣、大陸動漫狀況漫畫用筆推薦!

畫漫畫的數位板推薦

漫畫教程推薦和問答

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

3樓:獨守西山餓

觸漫,是有這麼個軟體

不同風格的服裝、極具表現力的人物動作、充滿趣味的場景及道具、精緻可愛的q版貼圖,各種畫面都能完美展現。觸漫,將你開啟的腦洞變成有趣的漫畫,就算你沒有掉下懸崖巧得祕籍,沒有被高手相中傳授畢生功力,你也可以成為一個漫畫大師!

4樓:清檸萌萌兔

我也推薦觸漫,觸漫既可以製作,也可以手繪,還可以看別人的漫畫

5樓:無心之傷

觸漫,但是我知道許多人都喜歡逼真一些的做漫畫軟體,但是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因為我沒有試過其他軟體,但是我想,應該很多吧!大家儘可能的搜尋一下這種軟體吧

6樓:幽靈蝶舞

可以用觸漫吖,不過那上面畫風挺固定的來著……

7樓:如今回憶不在友

我喜歡漫畫

我想創漫畫

8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板?你可以在繪學霸問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用電腦,要不你選擇手繪【手機你可以玩拼圖】

漫畫的完整製作過程

10樓:向上攀爬的

1、用鉛筆在普通紙張上設計線稿;

2、當線稿繪製完成,需要把線稿透寫到原稿紙上以便進一步加工描邊上色;

3、用漫畫專用筆各種筆尖配合黑色墨水分別對不同的線條進行加工;用漫畫專用筆各種筆尖配合彩色墨水分別對畫面上不同的元素上色;

4、最後用修白墨水加以修飾和繪製高光等畫面效果;

5、繪製完畢後可將原稿紙用於印刷、出版、掃描等技術處理,最後的畫面效果會變得非常專業和具有欣賞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手繪的話

1.構圖.2.

起草.將大概輪廓在紙上定下來。3.

完成鉛筆稿.4.用透寫臺將鉛筆稿轉為線稿.

5.開始上色.先上深色再上淺色.

先上大塊面積的顏色.然後再上細節部分的顏色.6.

顏色大致上完後,再細緻的將失誤的地方修改過來.將細節不足的地方加強下細節部分等等.就是一個修圖的過程.

電腦cg的話.(配合數位板~~)

1.構圖.2.

起草.3.完成鉛筆稿.

4.用透寫臺將鉛筆稿轉為線稿.5.

用掃描器或者數碼相機將線稿傳到電腦上.然後在電腦裡修改線條.6.

用軟體上色.在電腦裡面上色跟手繪不一樣,電腦裡面是先上淺色再上深色.7.

然後加些效果啥啥的.基本就ok了

畫手、眼睛、和衣服的皺褶需要怎麼練習

畫畫需要多觀察多練習~ 可以對著實物練習,也可以通過臨摹漫畫裡的手.眼睛.褶皺來練習. 總之多畫就熟練了.!

線條怎麼放鬆?畫得多了,熟悉了線條感就自然出來了,流暢富有變化的線條是熟練的成果~

在電腦上做畫也是一樣的,需要多熟悉練習~~

原稿多大.額.掃描大小可選吧.用數碼相機拍攝的話也沒問題的.做桌布看你電腦解析度啦.

需要哪些工具?

在電腦上做畫的畫,數位板一個, 製圖軟體一個或多個.(有很軟體,主要是看個人喜好.也可以用幾個軟體配合著使用。ps、painter..這2種主流些吧.)

在ps裡上顏色..請看前面的步驟.先淺後深..先上主色,然後加高光跟陰影..

你畫的不錯也,

整體感覺很好,

個人建議用更細一號的筆勾線,

這樣才更與纖細美少女相陪~

勾線俺用的是針筆.筆尖大小有很多號.

不過鋼筆相對針筆更富有變化些.

這也是看個人喜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想要拿紙畫的話……

至少得要一杆g筆吧……和原畫紙吧……

還有什麼透光寫字檯……毛刷……

遇到過一個學手繪動漫的藝術老師……

13樓:小酷酷瓜

要是想效果是能做桌布的圖,那原稿要多大呀?

我只能回答你這個 1024*768畫素

樓主的圖如果是自己畫的,那麼水準也不錯了~

14樓:

呃...要求過多了些,而且我也不是專業人士...

不過lz畫的挺不錯,妙在傳神,飄的感覺也找到了,不過就是身材還要加強,太瘦了...

用什麼軟體可以製作自己想要的漫畫

15樓:戀蝶の薔薇

sai,photoshop,painter,都是比較給力的專業繪圖軟體。

sai相對來說容易上手,網點新增,專勾線都比較方便。屬

16樓:昨日展現

我記得有一個好像叫做鬥圖啊,還是什麼來著?可以做**頭像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觸漫!觸漫這個軟體真的是新手的安利!

18樓:軟綿綿的鹹魚

觸漫,橙光,拉風漫畫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用觸漫,因為這個好用。

20樓:米小粥灬熬

首先你需要一臺電腦,其次你需要一臺連線電腦畫畫用的那個闆闆(忘了那個叫什麼了)最後才是一個sai軟體

21樓:黃書婭

觸漫觸漫這個軟體特別好。

22樓:雞王周夢華

用sai吧,ps對新手來說比較難。sai簡單易懂好上手,但是精通sai比較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觸漫可以做漫畫,特別好用

24樓:湘鄉小卒

觸漫,可以只做製作自己想要的漫畫,裡面有有幾種做嗎畫的方法,而且很簡單還有教程

2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過你說的這個**現在更新了 kk77b、這個可以用的

怎樣用電腦製作漫畫?(步驟)!

26樓:_____希揚

……首先確定你的畫足夠不錯

然後上傳到電腦(一般漫畫家是直接用數位板畫)然後用ps或者sai(cs也行)勾線,調筆壓等等一系列勾完線就再建個圖層上色,陰影,高光就這樣……(我當然是簡單說明)

27樓:球球

得用軟體的 maya 3d max ae 等等

怎麼製作漫畫?用手機能不能製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漫畫是通過copy漫畫製作bai工具對漫畫的紙稿進行特殊du處理,zhi轉換為電子版,使漫畫正dao好匹配於手機螢幕,以供閱讀。

1、最簡單的手機漫畫製作就是日本漫畫再加工,把電腦上看到的電子版的漫畫用日本特殊工具切割成適合手機螢幕大小的尺寸,再發回日本,國內很多這樣的外包業務公司,不過國產手機漫畫製作也有,比如魔屏科技,是國內運營比較好的,本身不需要軟體編輯,只要會用製圖軟體如ps就行,日本的是需要專業培訓的,全日文版專切漫畫的工具;

2、再有就是針對手機螢幕尺寸而創作漫畫了,也就是手繪一些四格、八格漫畫,還有**漫畫,但是尺寸肯定跟普通的紙質漫畫是不一樣的,場景設計也要適合手機螢幕。

手機網頁如何製作,如何在手機上製作自己的網頁

要製作手機網頁,網上多的是資源,如果是個人的站,我勸你下點免費的來學學上點手再說,如果想一步到一定的位置,那麼你就得應有一定的手機網頁技術,或者可以選擇找 mcmore麥多手機 建站企業開發。手機建站,無非是必需三大樣,一樣少了都不行。一 域名,二 空間,三程式。樓主這樣草草很全面的提問,很少有最恰...

如何在手機上兼職賺錢

在手機上兼職賺錢有以下軟體 1 兼客兼職2 兼職貓3 鬥米兼職鬥米兼職是五巴贛極集團的兼職招聘平臺,為商家提供準確,快速的一站式服務,可以在各個方面提高商家的招聘效果。它主要面向公司或商人首選的兼職招聘平臺。與其他應用相比,doumi具有成熟的市場和強大的備份功能,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4 兼職閒魚兼...

如何在手機上自學外語,在手機上怎麼學英語?

如果是學習英語的話,手機裡自備個詞典,以便不時之需 練聽力的話,選個自己喜歡的美劇 英劇型別看看,或者下個ted,聽聽演講,還有聽歌,注意些連讀 如果是學習其他語言,德語 西語 法語等,可以下個軟體 佳學 裡面的免費課程挺不錯 在手機上怎麼學英語?英語沒有什訣竅啊!就是多練!一個是你的聽力,一定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