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能辦理到這種手機卡,在手機上可以辦卡嗎?

2022-06-14 19:30:18 字數 4570 閱讀 8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卡呀,也沒個**,沒表達清楚怎麼能幫到你呢,要辦手機卡當然是去營業廳了,不管是移動的,聯通的還是電信的都是營業廳辦理的。

2樓:來自青龍山喜盈盈的鯊魚

不知你要辦理什麼樣的手機卡,老年機的手機卡嗎?移動的還是電信聯通的?帶上你的手機到對應的營業廳去看看,他們會提出好的建議,幫你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能辦理到這種手機卡這個問題很難回荅因為你沒有具體說明那種手機卡所以我們沒發告訴你

4樓:情感聊傷

在**網上找!現在京東**!蘇寧電器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但絕對有你需要的!

5樓:斯情韻

哪種手機卡?既沒有表述清楚,也沒有任何**,那就沒法來幫助你了,下次記得要說清楚。

6樓:

你好,很高興能認識你,可以回答你的問題,你說的手機卡是哪一種卡??物聯卡,流量卡,,等等,,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的手機號都可以辦理,,謝謝,望採納。

7樓:

手機卡肯定是手機店才能辦得到了。

8樓:清消湖光夜雨荷

辦手機卡去移動大廳,或聯通,電信,不知道你辦那種卡,帶上身份證即可,如果是外地人,去最大的營業廳辦理。

9樓:雜七雜八**

你問的問題是不是在**能辦到?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這三種**卡嗎?你的這三種卡可到公司的服務檯去辦理。

可以當面諮詢,有什麼卡資費服務?有一種就是在網上營業廳辦理。最主要的都要身份證。

不管你用哪一種方法辦理,都需要帶上身份證哦。

10樓:雪舞舞兒如雪

你是移動手機的,辦移動卡去移動營業廳,你是電信手機的,辦電信卡去電信營業廳辦理。

11樓:胖胖

電信或者移動,不過聯通也不錯的啦

12樓:

可以去移動大廳等,辦理手機卡的

13樓:貝貝眯

辦理手機卡帶上身份證還是去正規的營業廳辦理比較好,不要隨便相信別人**有便宜流量多的手機卡,都是騙人的,另外學校有學生的專門手機卡**,流量多,通話便宜,是專為學生定製的,

14樓:

當地營業廳,戶口是外省的只能去最大的營業廳。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移動營業廳先問問,這是最好的辦法。另外就是從活動商那裡去辦卡,具體我們不知道是什麼活動,不好給你答案。

16樓:鐖烽珮璋冣櫅

當地的移動營業廳,或者聯通營業廳

17樓:張哥張老大

帶上身份證到三大營業廳辦理。

18樓:兆絲蘿

什麼卡,沒**,這問題讓你弄的稀碎的,問了等了沒問!唉:-(:-(:-(:-(:-(:-(哈哈哈!

19樓:凱

看你辦啥卡!移動,聯通,電信,最重要的要帶本人身份證,切記

20樓:夏式的小

什麼手機卡啊,告訴一聲好奇怪啊!來人那,這有一個人不好好說話,請求警察叔叔把他帶走,賞他豪華三日遊

21樓:幸福的橘子想你

蹭話題的吧,玩的是套路

在手機上可以辦卡嗎?

22樓:胡喵喵喵喵

手機卡銀行卡信用卡都可以在手機上辦卡但是都要實驗證然後再到相關單位啟用就可以了

23樓:zhao落葉

現在都可以了。只要你輸入實名認證。不管手機卡還是銀行卡都是可以辦的。如果你不知道流程建議**諮詢。或者上營業廳去問問

24樓:

首先說清楚辦哪型別的卡,手機上可以辦信用卡。我聽朋友說她花了168能給別人辦信用卡了,還能辦好幾個行的呢!現在科技太發達了沒有你想象不到的

怎麼在手機上補卡,在手機上怎麼修復sd卡?

您好,手機卡遺失或者損壞後,使用者直接攜帶身份證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即可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 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回答手機上不可以的親 您可以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怎麼才能補辦 回答帶著身份證去當地營業...

請問怎麼在手機上開卡,在手機上如何啟用電話手錶

如果您說的是銀行卡 那麼一定要到人工服務那邊的 手機上是沒有辦法幫你開卡 如果你說的是 卡 手機上可以辦得到 去營業廳進行實名驗證或者去手機店開通 手機的號碼卡嗎?你把卡放進手機裡,然後打號碼卡的那個套後面的 根據提示就可以啦!有很多種方法 可以去營業廳 也可以在網上直接開 打移動客服可以解決了 網...

手機上的時間在哪設定,怎麼在手機上設定時間?

手機上的時間預設在聯網後自動校準,無需您手動調整。若您想手動更改時間,可在設定 更多設定 日期和時間中,關閉 使用網路提供的時間 進行更改。手機會通過網路獲得正確的時間,並根據您所在的時區來更新時間。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根據需要,手動調整日期 時間 時區。進入設定 系統和更新 日期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