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的卡怎麼在手機上更改手機號碼

2021-04-24 06:05:31 字數 798 閱讀 4119

1樓:巴巴拉小白兔

1、撥打招商

來銀行客服熱自

線95555,根據語音提示進行身份驗證後轉接人工服務,需要輸入身份資訊。

2、接通人工服務後,告訴客服人員要更改預留的手機號碼。

3、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招商銀行營業網點的櫃檯填寫申請表,現場辦理更改預留手機號碼的業務。

4、網上辦理,登入招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根據相關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修改預留的手機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商銀行營業廳櫃檯辦理預留號碼變更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張櫃檯或登入專業版網銀修改,

4樓:威武

怎麼改銀行的預留手機號碼呢?

招商銀行卡預留**號碼怎麼在手機上更改

招商銀行卡怎麼在網上修改銀行預留手機號?

5樓:招商銀行

一**預留手機號碼(m2):

6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抄銀行儲襲蓄卡,申請了網銀專業版bai,有兩個手機號du碼需要分別

zhi修改。

7樓:great王轉龍

在櫃檯修改帶著自己的省份證

8樓:阿嬌

預留手機號只能去櫃檯上更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留手機號要去櫃檯修改

怎麼給招商銀行的卡匯款,招商銀行卡怎麼在手機上轉賬

呵呵 我的就是招商銀行的卡,你直接去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匯款就行了,記得要帶身份證,什麼銀行都可以。我平時都是在建設銀行轉的,手續費是100收1元,有上限,是30還是50來著,忘了。不知道其它銀行是怎麼收的。可以的,有2種可能的情況。1.樓主有銀行卡的,比如工行。那麼樓主只要帶著卡,去銀行櫃檯辦理匯款就...

我是招商銀行的卡,但是宜賓沒有招商銀行,怎麼取錢

1 通過其他銀行卡把錢取出來。2 方法 在支付寶手機端上把招行卡的錢轉到宜賓的其他銀行卡或者轉到你朋友的銀行卡,然後再把錢取出來。可以開通手機銀bai行du或網上銀行轉到其zhi他當地有atm的銀行卡dao上去,招行轉賬內 的免費的容 再用其他卡取款,或者用其他已開通的網銀 資金歸集 過去,都沒有的...

招商銀行的卡可以透支嗎,招商銀行的哪種卡可以透支,能透支多少?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是辦理信用卡,信用卡經過審批後得出的透支額度,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 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瞭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