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必須打胰島素嗎,糖尿病每天都需要打胰島素嗎

2022-01-15 01:32:18 字數 948 閱讀 8971

1樓:憑清悅

得了糖尿病後,不是說馬上就可以打胰島素,往往很多糖尿病患者,在剛剛發病時,血糖一般通過藥物**,都能控制在一個標準當中,而且也不會引發併發症,所以這時候往往只需要通過藥物**,一般都能控制好病情。

2樓:走向未來

糖尿病有很多種,有的適合打胰島素,有的不用。有的糖尿病也不能打胰島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適合什麼藥,或者是一般情況下,如果不嚴重可以敷一些藥。

但是非常嚴重的,確實需要打胰島素的才要打。

3樓:來自月球的鴨子

糖尿病嚴重的話是必須要用胰島素。

4樓:軟體工程師

糖尿病並不是必須要打胰島素的,要根據血糖的程度來決定是不是需要注射胰島素。糖尿病如果發現的早,是可以通過飲食和藥物來控制血糖的,讓其保持一定的健康值。如果血糖通過藥物控制得不理想,那麼就需要通過注射胰島素來降低血糖,以免引發併發症。

糖尿病引起的血糖高對人體的影響很大,對人體的迴圈系統,神經系統、泌尿系統傷害都很大,同時因為長期服藥也會加重對腎臟的負擔,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調節高血糖和藥物對腎臟的損傷。 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是一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糖尿病每天都需要打胰島素嗎?

5樓:難得不峽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這種情況就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了。重症患者肯定是需要每天都打,輕症患者,有可能隔幾天打一次吧!

6樓:濘転

如果不嚴重,可以通過curalife的降糖產品,控制糖尿病病情的發展,curalife血糖平衡膳食補充劑所採用的11種草本植物是來自喜馬拉雅山和恆河流域的原生態區域,自然植物的效果更加溫和。這些降糖成分能夠加速人體糖分的代謝分解,促進胰腺細胞活力並控制胰島素分泌,達到穩定的控糖作用。

急糖尿病要天天打胰島素嗎,糖尿病每天都需要打胰島素嗎

糖尿病也是高血壓引起的一種常見的併發症,糖尿病要打胰島素的,但目前生物科技發達,可以結合食療,很多糖尿病患者配合長期食療,對血糖降低幫助特別大。糖尿病能夠消極的影響身體的很多器官,尤其能夠引發腎功能失調進而造成一種叫作糖尿病腎病,自然醫學研究院的研究結果表示 實驗進行了12周後,使用蝦青素的實驗組要...

胰島素高是得了糖尿病嗎,胰島素高算糖尿病嗎?

胰島素高,但血糖合格,不是糖尿病,叫高胰島素血癥。如血糖不合格,為高胰島素血癥糖尿病。這種病有 的可能。一般是有胰島素抵抗引起。胰島分泌能力沒問題,是胰島素受體細胞的問題,表現為高血糖。但不是胰島素分泌不足的問題。糖尿病是胰島素絕對或相對分泌不足。糖尿病的症狀是胰島素不能被充分利用使得血糖升高,單胰...

糖尿病吃藥好還是打胰島素好,糖尿病吃藥好還是打胰島素好?

相對而言,用藥好於注射胰島素。俗話說能吃藥的不打針,能打針的不輸液。為什麼呢?吃藥就象吃食物一樣,是靠身體來消化的,而打針,輸液則是直接把藥物注入身體血液的,何況是要3分毒,對身體那是絕對有 的。最主要的是藥物根本就治不好,你可以調查以下。本人建議你能選擇紐催萊營養保健品適一是,他是純天然營養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