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能把匯出來,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能把資料匯出來?

2021-03-21 11:59:03 字數 1397 閱讀 2240

1樓:

只是螢幕壞了的話:

開啟手機,手機的主機板應該還可以執行,電腦上的手機助手就會將手機與電腦連結,然後通過手機助手將資料從手機裡同步到電腦裡即可。

2、通常情況下,將手機連線好以後,電腦pc端會彈出介面,提示你對手機進行相應的操作,只要按照流程做就可以了。

手機無法執行的話:

1、如果手機主機板受到傷害,也可以通過儲存模組匯出的方式來取回自己手機裡的資料。將自己的手機後蓋開啟,找到裡面的sd卡儲存裝置,把它取下來。

2、接著,找一個sd卡讀卡器,將取下的sd卡插入其中,並把讀卡器插在電腦上,如圖所示。

3、接著電腦上就會彈出對話方塊,手機sd卡里的資料資料就會顯示出來,如圖所示:

手機徹底壞掉的話:

直接送到修理手機的地方,請專業修手機的師傅為你修好手機或取出資料!

蘋果手機螢幕壞了怎麼把資料匯出來

蘋果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匯出資料

2樓:小丁創業

可以通抄

過icloud匯出,方法如下:

1、第一步,在計算機上開啟icloud官方**並登入到手機繫結的icloud帳戶,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icloud中的**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在手機上看到所有**,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樓:果師兄

蘋果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匯出資料?果師兄為您解答:

首先需要確認下手

機能否正專常開機使用,比較嚴重屬的情況下建議直接送修和維修人員說明情況

如果還能開機進入裝置,可以使用icloud/itunes/果師兄來進行掃描備份資料

4樓:墨摯情

連線電腦,用itunes連線手機,選擇備份,,,

不過連線手機的時候會讓你選擇信任此電腦,,,而螢幕壞了你無法選擇,因此不能匯出

把螢幕修好吧,一兩百塊錢,比重新買個手機划算

5樓:億邦通科技

上海蘋果維修中心在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上海市徐家彙區回漕溪北路88號聖愛大廈長寧答區長寧路1027號兆豐廣場。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怎麼把電話號碼匯出來,如何把蘋果手機的電話號碼導到電腦裡?

蘋果手機怎麼匯出 號碼?果師兄提醒您,匯出蘋果手機的號碼分為兩種情況 1 號碼儲存在sim卡中,無需進行匯出,換卡即可進行同步2 號碼儲存在手機中,蘋果手機本身不支援資料寫入,可以使用軟體備份然後再進行匯出 關於手機資料的更多問題可以諮詢果師兄。如何把蘋果手機的 號碼導到電腦裡?如何將蘋果手機手機通...

如何把蘋果手機裡的錄音匯出來,iphone手機裡的錄音怎麼匯出

蘋果手機匯出音訊檔案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1 在蘋果手機中開啟錄音檔案,點選左下角的分享選項。2 在跳出來的分享介面中,找到用qq匯入選項,並點選選擇。3 在跳出的分享介面中,選擇我的電腦選項。4 之後即可成功將音訊檔案匯出。把蘋果手機裡錄音匯出來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開啟iphone6的語音備忘錄,...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怎麼匯出來資料

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想要匯出來資料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內 地華為售後容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也可以在華為 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華為手機壞了,能匯出資料嗎?華為手機螢幕壞了以後想要匯出來資料的話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