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辦?蘋果iPhone售後維修指南是什麼

2021-06-24 14:02:56 字數 4955 閱讀 2060

1樓:

蘋果手機壞了最好還是送去售後修,相對有保障一些。實在著急的話,也可以就近的手機店修。

蘋果產品維修流程:

步驟一:確定您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保修期時間第一步非常簡單,確認自己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購買國內行貨的使用者可以省略此步驟)。如果有使用者不清楚自己版本,可以在第三方**輸入蘋果產品序列號或imei碼很方便查詢。

步驟二:尋找離您最近的蘋果服務商

需要注意的是:

因為不同地區價差的緣故,國內不少蘋果產品並非中國大陸地區行貨。從保護渠道或抵制水貨等方面考慮,蘋果針對不同地區銷售產品保修政策也稍有不同。

2樓:銜艘欽覓枯

iphone維修範圍:

(1)主機板級別:無wifi、無訊號、白蘋果、重啟、三無、itunes介面、大電流導致手機發燙,進水短路導致閃光燈一直亮或者攝像頭打不開、充不了電、音訊損壞導致無送話無聽筒、觸控ic損壞導致觸控不靈、短路導致耗電過快等主機板問題。

(2)配件更換:更換觸控式螢幕、主機板、基帶、中框、後殼、開機鍵、開機排線、音訊排線、尾插排線、home鍵排線、電池、前後攝像頭、聽筒、喇叭、震子。

ipad維修範圍:

(1)主機板級別:不開機、無wifi、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有顯示無燈光、無觸控等主機板問題

(2)配件更換:更換觸控式螢幕、液晶屏、後殼、開機排線、尾插排線、wifi排線、音訊排線、電池等。

3樓:life陪讀

步驟一:確定您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保修期時間

第一步非常簡單,確認自己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購買國內行貨的使用者可以省略此步驟)。如果有使用者不清楚自己版本,可以在第三方**輸入蘋果產品序列號或imei碼很方便查詢。

步驟二:尋找離您最近的蘋果服務商

上面提到,因為不同地區價差的緣故,國內不少蘋果產品並非中國大陸地區行貨。從保護渠道或抵制水貨等方面考慮,蘋果針對不同地區銷售產品保修政策也稍有不同。

注:購買地小票是指在產品所屬區域的銷售憑證。而並非在國內水貨經銷商的購買收據等。

■ 蘋果產品維修流程

步驟一:確定您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保修期時間

第一步非常簡單,確認自己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購買國內行貨的使用者可以省略此步驟)。如果有使用者不清楚自己版本,可以在第三方**輸入蘋果產品序列號或imei碼很方便查詢。

4樓:換屏哥

換屏哥是一件提供手機上門維修的平臺,2023年成立,5年來一直為使用者提供可靠的上門維修服務。

5樓:勝酣片汞吮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壞了建議你去普陀區中山北路3000號長城大廈37樓3704室(021-62926668)(長城大廈大堂左邊乘高區電梯上37層)售後中心進行維修檢測,希望可以幫到你,望你採納!

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辦 蘋果iphone售後維修指南

6樓:中國聯通

您可憑保修卡、購機發票等到當地蘋果維修站進行維修服務。具體當地維修網點,您可以諮詢當地的人工客服。

7樓:

如果查詢到iphone還在保修期內就可以到蘋果***或者指定維修中心送修,

維修中心地址可以在蘋果官網查尋到,找離自己最近蘋果售後維修點,

8樓:0不想忘記

去官網撥打蘋果客服,你什麼問題就跟他說,然後就會給你詳細地解答你的問題。

或者直接去售後維修即可,保內非人為不花錢,人為保內**要低一點,保外就最貴的

9樓:隙撕薔鳴魁

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辦品牌手機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維修點來做相比較來說,正規的維修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

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辦 蘋果iphone售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必備的用品,而在智慧手機當中,買蘋

蘋果手機壞了去**維修?

11樓:換屏哥

1、如果bai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只要不du是人為原因造zhi

成的故障dao,都可以直接去蘋果官方售後去版免費維修或權者更換新機的。

2、如果是因為人為原因造成的損壞,比如螢幕碎裂、外殼損壞等等,維修的話就有更多選擇,可以去蘋果官方售後,也可以選擇第三方上門維修平臺。各有各的優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壞了其實可以抄不用出bai門,找一個上門維修的師傅來du家裡維修就行。我上個月也是zhiiphone進水,同事

dao介紹的換屏哥,我就下單了。**不貴,都是明碼標價的,然後師傅挺有心的,維修時候都有錄影,說是公司規定。有180天的質保期。

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幫到你

13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1、國行蘋果手

復機在保修期內產品制如發生故障,消費

bai者不需du要任何購買zhi

憑據或發票,可就近享dao受質保期內的免費服務.

14樓:apple服務門店

街甲28號 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屬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15樓:愛詩秋菊

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復建議到蘋果售制後服務點,只要不是bai人為造du成的可以去蘋果售後免費維zhi

修或者換

dao新機。

如果手機是人為造成。例如進水,屏裂,摔不開機也可以找售後,不過這是蘋果售後會狠狠宰你一頓。所以建議去第三方維修,不過第三方維修要找知根知底信任的,不然被無良商家會偷換你的配件都說不定。

你可以直接找我,在深圳的可以直接上門或者郵寄給我,百分百確定故障,修不好不收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修蘋果手機上海

來正規的蘋果自

售後有四家。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你可以去徐家彙的飛雕國際2102

黃浦置地廣場1122

閔行蓮花國際廣場1號樓803

普陀長城大廈3704

或者是浦東新區的新梅聯合a座

17樓:懷念

當地蘋果專賣店,有維修的專業人員。望採納。

18樓:青春、染指年華

屁,誰說蘋果專賣店有修手機的,那得到蘋果售後服務那裡修,人物損壞的要收費的,沒過保修期的可以申請換機,別問我怎麼知道、我換過

19樓:善良的手機達人

你好,聯絡聯絡客服諮詢維修**,望採納,謝謝。

20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1,蘋果手機壞了去當地的手機維修店或者蘋果手機維修店維修。

2,iphone,是蘋果專公司研發的智慧手屬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1]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啊,可以去你們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要去正規的哦,否則載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沒有售後麼?找售後,,,不行的話就去專門修手機的地方唄

23樓:難忘的印記

專賣店或修手機的地方,一般都會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直接去蘋果售後店維修就好了,要是過了保修期,自己又比較忙,可以讓叮叮快修的師傅上門維修,現在的維修平臺還是比較多的,你可以找找

蘋果手機壞了去哪修?

25樓:冷笑曉

硬體還是軟體,最好去你買手機的地方去修,如果是非人為原因的話,所有蘋果體驗店都可以免費維修的,希望能幫到你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國行版iphone售後維修必須要需要攜帶三包憑證,而港版等其他版本均不需要。

2.通過第三方授權經銷商購買

雖說前段時間所傳聞的蘋果調整國行版iphone保修政策被證實為謠言,不過仍是有一點發生了改變,那便是:無論是更換配件還是替換整機,都不會在現場做出決定,而是需要使用者留下故障手機等待通知,不能當場更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過蘋果6的電池還不錯,推薦給你。在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叫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服務還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官網去查詢當地的指定維修點維修。

1、國行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產品如發生故障,消費者不需要任何購買憑據或發票,可就近享受質保期內的免費服務。國內行貨只要是在保修期內。

28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蘋果手機震動壞了怎麼辦假如蘋果手機震動壞了怎麼辦

您好,抄很高興為您解答 襲 ip的振動功能完 bai全是重力感應造成的,開啟設定 du 聲音 關閉zhi振動 使勁搖dao幾下 在抓緊手機的情況下 按單數搖!好了開啟振動,是不是感覺振了一下,好了恭喜你設定成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動手能bai力強的話去 買一個震動換du上,zhi動手能力不強的話...

蘋果手機卡槽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SIM卡讀不了怎麼辦

你手機記憶體卡 bai應該是支援熱插拔du的,開zhi機狀態下取出卡,再裝上,而且dao裝卡時確信已經把卡專裝到位屬,有時一些記憶體卡製造商生產的卡會比標準卡槽小一點點,我在二手手機店買的就是,所以有時因為手機震動會使卡與卡槽之間接觸不充分,這時不影響使用但是會偶爾出現手機分析記憶體卡使用空間出錯,...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辦蘋果手機丟失怎麼辦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才能找回 蘋果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 回答啟用 丟失模式 你可以更大限度地控制你的iphone。首先,如果你的手機之前並沒有進行密碼瑣定,你現在可以通過設定簡單4位數字密碼來進行鎖機。然後你可以編輯資訊通過手機號碼傳送到你的手機上,你可以說明你的名字 現在的手機號碼或者你的地點,讓拾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