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的保修期是多久,聯想電腦保修期一般多久

2021-06-24 14:01:54 字數 1394 閱讀 2071

1樓:騰越天宇

你如果有系統安裝盤那麼就沒問題了.首先在windows xp 安裝盤中搜尋被破壞的檔案,注意檔名的最後一個字元要用下劃線來代替,例如:如果要搜尋notepad.

exe則需要用notepad.ex_ 這個名稱來搜尋.搜到之後,開啟命令列模式(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然後輸入 expand d:

\setup\notepad.ex_ c:\windows\notepad.

exe. 注意,原路徑中有空格,需要把路徑用半形雙引號包括起來.如果找的檔案是在cab資料夾中,由於windows xp把cab當作一個資料夾,所以對於windows xp來說,只需要把cab檔案用右鍵直接拖動複製到相應的目錄即可.

同時你也可以用一些專門的修復工具來修復你的損壞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聯想電腦是硬體保修一年至三年不等,系統是不保的,如果系統有問題,這你有可能要找經銷商,因為系統是屬於軟體.正版的你想的太簡單了,他們上門是裝的oem版的,你家用那樣也可以

3樓:塔斯馬尼亞虎

保修卡丟了,保修日期就按出廠日期算起.保修期是3年.

重新安裝系統50元,而且是oem版(上門服務另外加錢).

-_-我都有兩次了

4樓:

建議不要自己裝,.去買機子的地方叫他們修還可以裝正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問題,聯想應該不保修,所謂保修的概念是硬體保修,系統沒有人會幫你保的!

6樓:王昶鄢湛芳

我買的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整機包3年

聯想電腦保修期一般多久

7樓:曾梅封緞

保修卡丟了,保修日期就按出廠日期算起.保修期是3年.重新安裝系統50元,而且是oem版(上門服務另外加錢).-_-我都有兩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有限保修

自您購買本產品之日(以下稱“購機日”,以正式購機發票日期為準)起,本產品整機免費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費保修兩年,主機板部件免費保修三年。超過保修期後,聯想將按照《聯想有償服務收費標準》提供有償服務。

9樓:盛長征逢錦

現在的聯想電腦是硬體保修一年至三年不等,系統是不保的,如果系統有問題,這你有可能要找經銷商,因為系統是屬於軟體.正版的你想的太簡單了,他們上門是裝的oem版的,你家用那樣也可以

聯想膝上型電腦一般保修期是多久

10樓:局梅鞠冬

我的本子是聯想的

一年內全部東西都保修

三年內的話

從主機板到硬碟時間不等

具體我忘記了

小米手機保修期多久,小米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以下情況不予辦理退換貨 任何非小米官網 小米天貓 及運營商銷售渠道 的商品 序列號不符 對於過保商品 超過三包保修期的商品 未經授權的維修 誤用 碰撞 疏忽 濫用 進液 事故 改動 不正確的安裝所造成的商品質量問題,或撕毀 塗改標貼 機器序號 防偽標記 商品的外包裝 附件 贈品 說明書不完整,發票缺...

聯想電腦保修幾年,聯想筆記本保修幾年

不同機型和 保修時間不同,在服務 輸入sn號可進行查詢 ideapad 一般都是兩年到三年,thinkpad整機一年。但是你都可以續保的,最高續到五年,一年也才一百多塊錢!很划算的!聯想ideapad y系列 z系列 u系列 s系列 n系列,以及g系列 揚天v系列 m系列都是整機保修兩年的。揚天 b...

聯想筆記本保修幾年,聯想電腦保修幾年?

聯想筆記本的保修是這樣的 主機板部件 主機板,音效卡,顯示卡及固化在主機板上的件,3年。主要部件 cpu,記憶體,顯示屏,硬碟,鍵盤,電源介面卡,2年。整機部件 網絡卡,modem卡,二合一卡,三合一卡,pcmacia卡,觸控板,其它小板 充電板,背光板,電源板,led板,i o板,開關板,硬碟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