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壓縮機一般保修期是多久

2021-05-05 13:52:45 字數 527 閱讀 4645

1樓:中國家電服務維修協會

空調屬於國家規定的「三包」商品,整機「三包」有效期為一年,主要部件(包括壓縮機、風扇電機、溫控器)「三包」有效期為3年。

家電廠家對於空調壓縮機保修期一般高於國家規定,以廠家出具的空調壓縮機保修期為準,但廠家規定不得不低於國家規定。

2樓:饅頭餃子皮

有效期為3年。

空調屬於國家規定的「三包」商品,整機「三包」有效期為一年,主要部件(包括壓縮機、風扇電機、溫控器)「三包」有效期為3年。 家電廠家對於空調壓縮機保修期一般高於國家規定,以廠家出具的空調壓縮機保修期為準,但廠家規定不得不低於國家規定。

空調壓縮機的工作迴路中分蒸發區(低壓區)和冷凝區(高壓區)。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分別屬於低壓或高壓區(要看工作狀態而定)。

製冷劑再從高壓區流向低壓區,通過毛細管噴射到蒸發器中,壓力驟降,液態製冷劑立即變成氣態,通過散熱片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這樣,空調壓縮機不斷工作,就不斷地把低壓區一端的熱量吸收到製冷劑中再送到高壓區散發到空氣中,起到調節氣溫的作用。

美的空調壓縮機是什麼品牌,美的空調壓縮機一般什麼品牌

美芝,東芝,大金,華凌,大部分是美芝的,美的和東芝合作的,壓縮機保修六年,不用擔心 回,壞了廠家給包修,免費換答,美的的售後不錯,如果服務不好,打 投訴會扣網點的費用。用的最多的是美芝壓縮機。美芝壓縮機是美的和東芝的合資工廠生產的。美的空調 1 是空調的一個品牌,屬美的集團旗下。2012年9月,美的...

聯想電腦的保修期是多久,聯想電腦保修期一般多久

你如果有系統安裝盤那麼就沒問題了.首先在windows xp 安裝盤中搜尋被破壞的檔案,注意檔名的最後一個字元要用下劃線來代替,例如 如果要搜尋notepad.exe則需要用notepad.ex 這個名稱來搜尋.搜到之後,開啟命令列模式 在 執行 視窗中輸入cmd 然後輸入 expand d set...

空調壓縮機啟動停機頻繁,汽車空調壓縮機會一會停機一會啟動是什麼原因

還在用定頻空調啊?扔了算了,現在買個格力變頻空調不就ok了,空調不停機,壓縮機可以低速運轉,而且節能,好點的格力變頻空調可以達到4個小時一度電,按最低值算的話可以10幾個小時一度電,你可以到網上多瞭解下啊!定速空調就是這樣維持室內溫度的,如果該空調製冷已經到達所設定的溫度,壓縮機就會停機,當室內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