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壓縮機一般加氟加幾個個壓力,空調加氟一般要加幾個壓力

2021-03-04 03:57:45 字數 5220 閱讀 8524

1樓:就醬挺好

冰櫃壓縮機加氟是不固定的。

如果加氟多了,壓縮機上會結霜,會減短壓縮機的壽命,嚴重的導致壓縮機不能啟動,因為壓縮機裡面壓力太大,壓縮機產生了自我保護,只有看到壓縮機回氣管結霜才是正常的。

如果冰箱加氟加少了,回氣管上沒上霜,製冷沒有明顯效果,有時會達不到設定的溫度,壓縮機就會一直工作,不停機,導致壓縮機過熱而保護,這樣也會影響壓縮機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低壓是不固定的,要看你加什麼製冷劑。

r600a 抽真空良好的話,都是負壓。或者沒有壓力,最多是0.1r12a 這個一般是0.

1–0.15pa。有些人說是1–1.

5pa。都可以,啟示在表上顯示是同樣的,只不過叫法不同而已。

r134a 這個和r12a同樣。

如果滿意我的答案,就採納了吧。

空調加氟一般要加幾個壓力?

3樓:成就家修

一般我們給空調加氟可能都是採用低壓加氟和靜態加氟。

1. 空調開製冷然後從低壓處加氟,當加到0.4~0.6便可以了,再觀察空調的製冷效果。如果可以的話,測高壓不能超過2.2。

2. 在空調停用時,從加氟處加氟。當系統壓力達到0.8~0.9時為合適 3. 讓空調執行製冷30分鐘,做仔細的檢查。

3. 加氟的正確方法 加氟時一定要慢慢來,加一點後讓空調執行10分鐘左右,再測壓力和電流,不免時再分次加,不能以當時的壓力和電流作為標準,那樣的話,可能已經加多了。

冬天加氟時,可斷開四通閥線圈,也可以人為的使室內感溫頭達到能夠製冷的溫度來開製冷。有時也可以讓空調在除溼的模式下執行,它對溫度的要求不是很高

4樓:通王家電維修

1、用空調的萬能表測試空調的壓力,一般空調的抵押在0.4-0.6之間是正常的。

一旦空調的壓力比較高的時候,則需要新增更多的氟利昂。空調的高壓不應超過2.2。

也可以用聽診器傾聽壓縮機的聲音,如果你聽到現在的聲音是比較大而且比較澀的時候,那麼就代表需要加氟了。這個步驟不建議使用者自己去做,可以請專業師傅幫忙完成。

2、空調的排氣管一般保持八十度的溫度;而空調的冷凝器保持五十五度的溫度;如果空調壓縮機的吸氣管有結霜現象,那麼這時候空調蒸發器的溫度比室內溫度會低十五度;

3、空調本身的工作電總電流需要和空調得 額定電流是比較接近的。一旦關空調的電流太大的時候,那麼需要增加的氟就比較多;相反一旦空調的氟電流太小的時候,則氟的消耗量也變小。

4、需要在空調正常執行的時候去測試師傅需要加氟利昂。因為壓縮機的工作電流和所吸入的壓力息息相關的。要知道,壓縮機的吸入壓力比較噶的時候,那麼代表電流比較大。

相反如果吸入的壓力低的時候,則代表電流小。如果空調有被梗阻的情況,那麼空調的壓縮機會出現非常低的工作電流量。這時候空調的壓縮機聲音開始也會變得不正常。

5、為空調增加氟利昂的時候,需要慢慢進行。

5樓:最美銀海

空調加氟用的壓力錶,每圈的數子都表示啥!老師傅教你一看就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加氟一般加4.5-5kg壓力左右,不應高於6個壓力。

首先要檢視室外機銘牌,如額定充注量已經看不清了,就需要此空調的製冷工況下的額定電流,用鉗形電流表鉗電流,充注製冷劑過程監控電流,達到額定電流即為標準充注量了,通常在冬季0.38mp左右即可。

控調無論什麼品牌,大小,加氟的壓力都不應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根據天氣的不同壓力也不同的掛機25度到30度室外環境壓力基本在4.5-5kg壓力左右。請大家記住,記牢。

普通空呼叫r22型製冷劑,回氣壓力一般在0.5-0.55mpa即可。另外可以通過以下集中方法來判斷製冷劑是否加夠:同步監測壓縮機電流;觀察回氣管凝露狀況;體感出風溫度等。

需要注意的是,開空調加製冷劑要把風速調上限,別調到低風加製冷劑,這樣壓力會變有變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初級維修工,請檢視室外機銘牌,如額定充注量已經看不清了,就需要此空調的製冷工況下的額定電流,用鉗形電流表鉗電流,充注製冷劑過程監控電流,達到額定電流即為最佳充注量了。

如果你是自家用空調怕維修的糊弄你,看他掛的壓力錶,這個季節0.38mp左右即可。

8樓:李晨豪

空調加氟一般要加三個壓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額定電流與空調銘牌上標示的重量加。冬季按電流,夏天一般在0.4-0.5個壓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要按銘牌上重量加 如果不超電流加4~6kg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壓力錶測,一般正常在0.5個壓力

12樓:百度使用者

差不多要4---6個壓吧

13樓:神奇女俠

空調加氟要看額定充注量,但是不應高於六個壓力。

1、按照室外機銘牌

銘牌標註的額定充注量進行加氟。

2、根據天氣的不同壓力也不同。掛機25度到30度室外環境壓力基本在4.5-5kg左右。

3、調無論什麼品牌,大小,加氟的壓力都不應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

4、普通空呼叫r22型製冷劑,回氣壓力一般在0.5-0.55mpa即可。

冰箱加製冷劑一般壓力是多少?

14樓:單身の傻瓜

回氣管的壓力在0.03~0.08mpa,與環境溫度有關,冬天低一點,夏天高一點,都在壓力範圍之內即可。

具體的壓力和是否還需要加壓,主要是通過冰箱加入製冷劑多少反映出來。一般只看低壓壓力,加製冷劑後,剛剛啟動是0.5公斤,然後一直開冰箱,等到冰箱到了我們設定的溫度時,低壓就顯示0.

2公斤左右。

給冰箱加製冷劑方法:

1、首先檢查系統時否有**,如果沒有**,先抽真空,抽好後可以給冰箱加氟,多采用壓力法和觀察法配合;抽空後的冰箱在工藝口用組合表閥以小流量的液態製冷劑充注到0.3mpa,靜置5分鐘。通電使壓縮機運轉15分鐘後,除錯工藝口的工作壓力;

2、先觀察低壓是多少,若低於0.06mpa,從工藝口補氣態製冷劑,隨時間的延長,壓力也還會降,再補氟,自動停機後,自動再開機,再次對低壓進行調節,將停機前的壓力調節到0.06mpa。

反覆幾次即可完成。調節過程中要耐心,一次兩次是調節不精確的。

15樓:嘩嘩嘩嘩

1、具體的壓力和是否還需要加壓,主要是通過冰箱加入製冷劑多少反映出來。一般只看低壓壓力,加製冷劑後,剛剛啟動是0.5公斤,然後一直開冰箱,等到冰箱到了我們設定的溫度時,低壓就顯示0.

2公斤左右;

2、有一個現象可以判定冰箱的雪種量,就是讓冰箱不停機的執行,感覺冰箱已經很冷時,摸摸壓縮機的低壓管,有一點凝露水,就可以了。如果低壓管結霜,就表示雪種多了,如果低壓管是乾的和常溫,表示雪種不夠,雪種不夠時,很容易引起壓縮機發燙。

給冰箱加製冷劑方法:

1、首先檢查系統時否有**,如果沒有**,先抽真空,抽好後可以給冰箱加氟,多采用壓力法和觀察法配合;抽空後的冰箱在工藝口用組合表閥以小流量的液態製冷劑充注到0.3mpa,靜置5分鐘。通電使壓縮機運轉15分鐘後,除錯工藝口的工作壓力;

2、先觀察低壓是多少,若低於0.06mpa,從工藝口補氣態製冷劑,隨時間的延長,壓力也還會降,再補氟,自動停機後,自動再開機,再次對低壓進行調節,將停機前的壓力調節到0.06mpa。

反覆幾次即可完成。調節過程中要耐心,一次兩次是調節不精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看低壓壓力,加製冷劑後,剛剛啟動是0.5公斤,然後一直開冰箱,等到冰箱到了我們設定的溫度時,低壓就顯示0.2公斤左右。

怎樣給冰箱加製冷劑:

首先建立系統連線,先將高低壓閥門關閉了;需要將冰箱的低壓介面、藍色管、低壓快速接頭以及冰箱的系統低壓測相連線並且將其鎖緊;接著是將高壓介面、紅色管、高壓快速接頭以及系統高壓測相連線並且將其鎖緊;然後將加註介面、黃色管以及真空泵相連線並將它們並上緊。

冰箱系統的真空抽出,這個步驟一定是在系統常壓下進行的,不然則應該先進行系統卸壓。完成冰箱系統的上述連線後,先將真空泵開啟,同時還要將高低壓閥門開啟,然後(開啟高低壓快速接頭),此時系統開始抽空;一定時間(約10~30min)後檢查系統是否完全真空,若未真空時應檢查系統的洩漏處並修復後重新抽空;同時關閉高低壓閥門,然後再關閉真空泵;保壓3-~5min,檢視系統是否有洩漏。

系統加註製冷劑,將黃色管與真空泵的連線脫開,然後接到製冷劑瓶上緊;先開啟製冷劑瓶(正向放置),再開啟表組上的氣門芯排盡黃色管內的空氣,然後倒轉製冷劑瓶並放好;同時開啟高低壓閥門,系統加入製冷劑,到規定量(按各系統廠家提供的加註量)時關閉高低壓閥門,同時正製冷劑瓶。

空調加氟正常需要加幾個壓

17樓:維維豆奶

1匹空調的製冷劑最高壓力值只有6個氣壓,一般加壓最多加5個氣壓。空調加氟費用的計算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按照加氟量計算,一種是按照每臺的費用收取,具體的**通常是按照壓力進行衡量的。通常情況下是三年加一次氟的,若室內使用的是掛機空調的話,加一次氟的**大概是120元。

若是**空調加氟,這個**相對會高很多,家用**空調的加氟**一般在300元左右。在實際維修中,變頻空調因對加氟量的準確性要求相當高,或定頻空調因製冷管路系統需抽真空時,宜採用定量加氟方法。若管路系統需補充氟時,宜採用以測電流為主、測表壓為輔,兼顧觀察的方法。

18樓:cclun巨蟹

1.無論什麼品牌,大小,加氟的壓力都不應高於6個壓力,正常情況下5個壓力就夠了。

2.變頻空調加氟壓力值一般的執行低壓在4.5——5公斤,高壓在15公斤。

3.普通空呼叫r22型製冷劑,回氣壓力一般在0.5-0.55mpa即可。

4.按照室外機銘牌銘牌標註的額定充注量進行加氟。

空調加氟起什麼作用

1、空調加氟起到的作用就是製冷,氟作為一種製冷劑用於空調中,才能對室內溫度進行一個可笑的控制。

2、空調加氟究竟是如何實現製冷的呢?空調壓縮機主要通過將蒸發器中氣態氟利昂吸入到主機內部,在經歷了壓縮之後能將其轉換問高溫高壓的氣體,然後再通過膨脹閥把高溫高壓氟利昂氣體給送入冷凝器中。再在散熱中經過後變成一種低溫高壓的液體,雖說空調本身吹出來熱風。

但通過低溫高壓之後氟利昂經過了毛細血管而留到蒸發器節流,空間變大壓力變小,將其轉換為冷風,

3、空調在執行和使用的過程中,氟利昂一旦變少或是洩露就算是空調其他部件都能正常運轉空調也不能起到製冷和制暖的作用。說到空調氟利昂多久加一次這一個問題,其實小編想要說的是,只要你的空調密封性足夠好,不論你的空調使用了多長的時間都是不需要加氟利昂的,並且空調製冷和制熱的效果同樣能夠非常好。

我是新手接修1臺冰櫃,換壓縮機後抽真空加氟,試機壓縮機工作但底壓管很熱,過濾器結霜是什麼原因

現在這個天氣冰櫃剛執行的時候低壓管是會有點發熱 等內部溫度降下來低壓管就涼了 按道理來說剛執行那會過濾器也該有點發熱的 請問冰箱是怎樣自身抽真空的 和加氟的。謝謝!冰箱是怎樣自身抽真空的 和加氟的 首先焊下冰箱乾燥過濾器下端的毛細 管,將取下的毛細管口的用焊槍封堵後,即可接通壓縮機電源開始抽真空,當...

電冰箱加氟應該加多少,你好,一般冰箱加氟需要加多少呢?

冰箱的商標銘牌上都標有加註量,可以用一個電子稱定量加註,如果沒有,可以慢慢加,一般冰箱r600a 製冷劑在50克左右,加到裡面掛霜均勻,回氣管發涼而不凝露為最佳。現在很多冰箱都是無氟的冰箱,包括空調也都是無氟的,不用加氟利昂了。你的冰箱加多少伏,需要找維修的師傅來看。這看你是新冰箱和舊冰箱,這個是說...

空調壓縮機一般保修期是多久

空調屬於國家規定的 三包 商品,整機 三包 有效期為一年,主要部件 包括壓縮機 風扇電機 溫控器 三包 有效期為3年。家電廠家對於空調壓縮機保修期一般高於國家規定,以廠家出具的空調壓縮機保修期為準,但廠家規定不得不低於國家規定。有效期為3年。空調屬於國家規定的 三包 商品,整機 三包 有效期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