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朝令夕改的上司如何對,面對朝令夕改的領導該怎麼辦?

2021-03-04 03:57:45 字數 1315 閱讀 834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請示,多彙報,遇到事情就讓他拿主意。

這樣,自己雖然可能比較忙一點,但是至少能夠把承擔的責任風險降到最低

2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就跟著他變

以萬變應萬變,,,,,,,,,,,,

面對朝令夕改的領導該怎麼辦?

3樓:雲翕

1、要看清領導的意圖,如果是由於計劃不合理而朝令夕改,屬於正常,要積極配合領導,同時自己要對計劃有自己的看法,想到領導沒有想到的地方,等領導因為某方面原因想改變計劃時,向領導說明自己已經再做計劃「空白」的地方,領導就沒有理由頻繁改變計劃;

2、加強與領導的溝通,做事前想的全面,事中認真詳細,事後有總結;

3、如果領導是「應付上級」型的朝令夕改,那就儘可能在文字方面做好工作,事情完成了,報告也寫得很好,領導對上級有交代,自然不會朝令夕改了。

該怎樣對待朝令夕改和聽而不聞的領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上司屬於哪一種型別。

a.暴躁型

5樓:馬自強

他此時下發任務,你先觀望,拖延,敷衍,待他彼時決定之後再做。對於其聽而不聞的特點,一切任其自便,自己懶的既費口舌,又費力氣去說他或向他提建議,以圖清靜。

6樓:髮卡最小

沒啥辦法。他是領導,你能怎麼樣,最好是離職。做不到的話,就只有去適應他。

碰到朝令夕改的領導該如何面對?

7樓:找工作的光棍

自己做事,不可迂滯,不可反覆,不可瑣碎;聽人做事,極要耐得迂滯,耐得反覆,耐得瑣碎!

8樓:一生悟求

無可奈何的繼續呆下去,或者另謀高就;這種領導很難改變自己的性格來迎合自己的觀點!

遇上個朝令夕改的領導,我該怎麼辦

9樓:滿滿的陽光真好

當然就順著她的意思改啦,可能開始你覺得不適應很麻煩,不過任何事情都是有他積極的一面的,好事當然好了,麻煩事也不見得壞,就像這個一樣可以把它當做鍛鍊自己的一個機會,這種事情可以充分鍛鍊你的應變能力和靈活性,要求是領導提出的,但具體怎麼解決可任由你的發揮,所以需要你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找出讓自己順手的解決辦法,通過這件事你就可以學到什麼事都要兩手準備,當初你應該考慮到領導的變卦的可能性從而從容應對。

再者,如果以後在這種領導下辦事變得仍能夠遊刃有餘的話,相信的你的能力跟現在就不是一個檔次了,到時就算把這個辭了去哪都混得開了

面對求職困難,畢業生應如何面對,面對就業難的問題,我們應該如何理性面對?

1 主動了解國家促進就業的相關政策,努力爭取各方支援。2 主動聯絡學校就業指導老師和專業教師,並保持經常溝通。3 積極參加校園招聘會和各類人才洽談會。4 主動到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所屬的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進行求職登記,獲得免費的政策諮詢 就業資訊 職業指導 職業介紹 就業援助等服務。5 通過...

已婚的男上司面對女同事喜歡自己,會如何對待這女同事

真誠一些跟她做朋友,幫她引向該走的路上,事後她會感恩你,否則會 我相信這位男上司是位有修養的人,對待他的女下屬一定是以禮相待。按平常對待,她喜歡上司是她的事,跟上司沒關係,這種事大可視而不見 不理踩,並躲避那個女同事,因為自己有了家庭,媳婦跟了自己就要一輩子只愛她一個,只對她好 那就要看是什麼樣的人...

霧霾天氣如何造成的?該如何應對,面對霧霾天氣我們該怎麼辦?

霧霾的形成既有 源頭 也有 這就是不利於汙染物擴散的氣象條件,一旦汙染物在長期處於靜態的氣象條件下積聚,就容易形成霧霾天氣。霧霾形成有三個要素 一是生成顆粒性揚塵的物理基源。我國有世界上最大的黃土高原地區,其土壤質地最易生成顆粒性揚塵微粒。二是運動差造成揚塵。例如,道路中間花圃和街道馬路牙子的泥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