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進水,無法開機,充電充電顯示,但是開機無反應(不知道是不是主機板壞了)

2021-03-21 11:59:03 字數 3018 閱讀 1801

1樓:狂奔的蝸牛哎

進水以後,手機問題就比較麻煩了,因為無法估計故障會在**發生。

主機板壞有可能,不過可能不大,畢竟充電還有反應的。

一般主機板壞,手機一點反應都不會有了。

vivox7手機進水,擦乾後開的了機沒訊號,是主機板上的壞了,還是下面的小板壞了 5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3樓:o隨心

親,所有手機進水,最好的解決方法如下:

1、不要開機,切記!

2、能簡單的拆下部分部件的,可以拆下,用吸水紙巾吸乾表面水分,如可拆卸電池、耳機孔、充電孔等;

3、裝好復原手機;

4、放入乾燥的大米中靜止24小時,檢測螢幕有無水蒸氣,通常此時已沒有,開機即可!

這種方式處理進水手機,不會受損壞且完好如初!

當然,你已經開機了,而且出現了問題,建議你關機並諮詢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4樓:噠噠噠噠達噠

去手機店清理一下試試,大概三十塊, 不行就是卡槽燒了

vivox21進水不開機了是主機板燒壞了嗎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進液導致不開機,需要帶上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該連結網頁連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6樓:go幸福女人

不一定會壞,不要馬上開機,如果可以自行拆開的話把手機拆開吹乾,放到米缸24小時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不能開機或者開機螢幕有水印的話,建議拿到手機維修點讓老闆幫忙檢檢視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進水了,還都推薦去售後,腦子有問題,售後進水不包,換主機板1199元,可能還要換尾插200多,還只保換過的部位三個月,讓幫檢測那個電子元件壞了換電子元件,售後說我們只換主機板類的整塊區域,其它部位還是不穩定,害本人去過售後了,害我耽誤一天,你們告訴我板子+尾插1400多,車費務工啥的估計能達到1600+大洋,騙去售後找刺激嗎?

vivo手機是不是主機板壞了就不能開機??換句話說,能開機就是主機板沒問題??

8樓:逝去

能開機就是主機板沒問題是真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進水後短路造成的。手機進水後首先要把水弄乾,切記急著開機使用,否則很容易燒壞硬體。

10樓:abcd在一方

那手機經常有那個問題,要不開不了機,要不關不了機

vivo手機主機板壞了有什麼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具體遇到了什麼問題呢?如果手機出現了效能故障,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具體的故障原因需要售後服務人員檢測以後才能確定,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12樓:江小嫿

判斷手機主機板故障的方法:

1. 先取出電池,有條件的換上備用電池開機檢查 ( 進水的手機不要這樣做 ) ;

2. 檢視手機的各按鍵是否卡死,電池接觸是否良好;

3. 取出記憶體卡,號碼卡;

4. 用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

5. 清理機身異物後開機,有顯示、有聲音、能打**,則有維修的價值。

vivo手機主機板壞了有什麼症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主機板壞可能會導致手機不開機的情況,建議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4樓:江小嫿

判斷手機主機板故障的方法:

1. 先取出電池,有條件的換上備用電池開機檢查 ( 進水的手機不要這樣做 ) ;

2. 檢視手機的各按鍵是否卡死,電池接觸是否良好;

3. 取出記憶體卡,號碼卡;

4. 用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

5. 清理機身異物後開機,有顯示、有聲音、能打**,則有維修的價值。

我的vivox7拆了下主機板,然後開機就沒反應,黑屏狀態,但是插上充電器就

15樓:楊芷木木

你手機問題解決了嗎?我手機現在出現了和你一樣的問題

手機一直充不進電,但還能顯示充電是充電小板壞了嗎?

16樓:哈密小狐狸

充電小板沒壞,如果手機現在沒有電的話要用原裝充電器充半小時再開機,或者換個充電器,或資料線試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手機本身出了故障,比如usb介面壞了,或者是手機主機板的毛病。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手機維修。

vivo手機主機板燒了怎麼辦

17樓:寶寶最可愛

送到售後去檢測維修,並更換主機板即可。

手機主機板燒掉的原因:

1、手機長時間使用,電池去電大,電池發熱,主機板溫度過高,導致主機板燒掉。

2、連續充電時間過長,電池和主機板發燙,導致主機板燒掉。

3、手機經常摔,或者長期沒有清潔手機,導致手機裡面進灰塵,排線和部分零件鬆動。

4、手機進水,沒有吹乾就開機使用,導致主機板燒壞。

VIVO手機充電慢是為什麼,vivo手機充電為什麼突然變得特別慢?

蘋果手機充電慢怎麼辦?如果手機充電長時間未充滿,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處理1 首先要確認 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2 充電有沒有介面接觸不良等現象 3 其次,在充電過程中儘量不要使用手機 4 若使用輸出電流較小的移動電源充電,充電時間也會延長,可以更換輸出電流稍大的移動電源充電試試 如仍不能解決...

vivo手機充電異常,vivo手機充電異常,請更換充電裝置

建議將手機通過 設定 系統升級 立即檢查更新 升級更新系統,如果不行,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若您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您嘗試更換一個充電器 資料線試試,您也可以將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 充電器 資料...

vivo手機進水後自己黑屏,然後不斷的開機,開機幾秒就黑屏怎

vivo手機 復進水後自己黑屏,制然後不斷的開機,開機幾秒就黑屏估計是裡面的內件出現了問題,先馬上關機,避免裡面的硬體出現燒壞的情況,記住千萬不要用力的甩手機,不過我還是建議拿去維修店。手機掉水裡出力方法 1 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關機。2 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