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電腦進水無法開機

2021-12-20 00:51:14 字數 545 閱讀 3607

1樓:wan麼麼噠

聯想膝上型電腦進水了的解決方法:

筆記本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撥電池。不是慢慢點滑鼠從開始選單關機,慢一點筆記本的損傷就會越大。

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要將把主機板完全拆出來,用洗板水清洗,在用烘乾機烘乾主機板到100度。才能再上電。不要存在僥倖心理。

有時候使用者在關機倒掉水後,沒有做其他處理,放置一段時間後,就進行開機。一般這樣做有兩種結果:一就是機器無法開機,二就是機器暫時可以正常使用了。

這種沒有經過處理進水的筆記本重新開機是會有很嚴重的後果的,也許水沒有浸入主機板和機器內部,剛開始也許沒事,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在使用一倆天之後,機器會無法開機屏屏。這樣一般就修不起來了。

在80-100度的溫度線烘乾幾個小時後,讓主機板乾透後,最後再用酒精輕擦主機板上的水印後,再開機。

2樓:咖哩花盆

thinkpad 有入水過電保護的。

你試試取下電池,接電源介面卡(確認本本已經幹了),按住電源5秒,看能開機不。不然就送到ibm的藍色快車服務**了。

ThinkPad無法開機,thinkpad R400無法開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thinkpad t14 無法開機?寫回答22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1 電源問題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

thinkpad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處理

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嚐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1 第一個原因 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

電腦開機讀數,電腦開機讀數超過100無法開機怎麼辦

進入系統後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選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時間哪個勾去掉點確定就可以了。那個讀書的意思是過了這幾秒後機器就會自動硬碟自檢,如果你按回車,意思就是取消硬碟自檢,這個設定一下就好了,你可以這個樣子做。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依次輸入以下命令 echo off 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