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xp,怎樣重灌系統桌上型電腦u盤重灌xp系統方法

2022-03-01 22:15:41 字數 4453 閱讀 1091

1樓:sun天竺牡丹

1、製作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深度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在pe裝機工具中,將xp系統映象檔案存放在c盤中,點選確定3、在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中輸入之前所準備的原版xp系統金鑰,填完後在下方點選確定

4、耐心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即可,根據提示步驟進行相應操作5、最後可以新增xp系統帳戶資訊等常規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xp系統了。

2樓:農映雁刑夜

做個系統啟動u盤,開機設定引導,儲存重啟,進入u盤系統盤就可以裝了。很簡單的。

怎樣重灌系統桌上型電腦u盤重灌xp系統方法

電腦開不了機用u盤怎麼重灌系統xp

3樓:唯壹悳承諾

重灌電腦系統------------- 首先,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其次,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

(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第

三、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可以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就ok了。 另外,你的c盤如果不格式化,你重灌以後就會有2個系統,所以還是建議格掉。電腦頻繁出錯一般來說都不是電腦本身的問題,我以前也老是碰到過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的光碟是xp的那就要採取以下操作了: 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加號(+)或減號(-)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再按f10出現選項按 y 再回車,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了 第四:

準備一張windows xp的安裝盤,插入光碟機 第五:等待電腦上出現"是否刪除磁碟分割槽"然後確定刪除所有的分割槽 第六:然後在自己建立分割槽,一般4個就差不多 第七:

等待它自動安裝(差不多30分鐘) 第八:一般需要再自己重灌的程式如下: 第一步,設定光碟啟動:

  所謂光碟啟動,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setup」(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

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第二步,從光碟安裝xp系統   在重啟之前放入xp安裝光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按回車鍵。

才能實現光啟,否則計算機開始讀取硬碟,也就是跳過光啟從硬碟啟動了。   xp系統盤光啟之後便是藍色背景的安裝介面,這時系統會自動分析計算機資訊,不需要任何操作,直到顯示器螢幕變黑一下,隨後出現藍色背景的中文介面。   這時首先出現的是xp系統的協議,按f8鍵(代表同意此協議),之後可以見到硬碟所有分割槽的資訊列表,並且有中文的操作說明。

選擇c盤,按d鍵刪除分割槽(之前記得先將c盤的有用檔案做好備份),c盤的位置變成「未分割槽」,再在原c盤位置(即「未分割槽」位置)按c鍵建立分割槽,分割槽大小不需要調整。之後原c盤位置變成了「新的未使用」字樣,按回車鍵繼續。接下來有可能出現格式化分割槽選項頁面,推薦選擇「用fat32格式化分割槽(快)」。

按回車鍵繼續。   系統開始格式化c盤,速度很快。格式化之後是分析硬碟和以前的windows作業系統,速度同樣很快,隨後是複製檔案,大約需要8到13分鐘不等(根據機器的配置決定)。

  複製檔案完成(100%)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時當再次見到cd-rom.....的時候,不需要按任何鍵,讓系統從硬碟啟動,因為安裝檔案的一部分已經複製到硬碟裡了(注:此時光碟不可以取出)。

  出現藍色背景的彩色xp安裝介面,左側有安裝進度條和剩餘時間顯示,起始值為39分鐘,也是根據機器的配置決定,通常p4,2.4的機器的安裝時間大約是15到20分鐘。   此時直到安裝結束,計算機自動重啟之前,除了輸入序列號和計算機資訊(隨意填寫),以及敲2到3次回車之外,不需要做任何其它操作。

系統會自動完

4樓:讓赫蒯和煦

系統盤安裝

直接網上搜尋你電腦或者主機板的型號快捷啟動鍵是那個。

開機後一直點按那個鍵,進入的框裡選擇cd,***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了.選擇「把系統安裝到第一個分割槽」重新安裝系統。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系統來給您解決問題。

您是想在電腦無法開機的情況下用u盤重灌系統的方式重灌xp系統,下面來介紹一下操作步驟。

準備一個8g的u盤。

使用小白u盤裝機功能,將u盤製作為啟動u盤。

將製作好的啟動u盤插入不不能開機的電腦,啟動電腦進入bios中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儲存。

重啟電腦,進入系統pe中,使用小白裝機軟體安裝xp系統就可以了。

自己怎麼重灌xp系統 臺式電腦重灌系統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如何硬碟安裝win7的步驟:

3.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一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如e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

5.執行nt6 hdd installer,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您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擇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6.在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7.開始安裝

8.現在安裝

9.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10.最好選擇自定義安裝,選擇第一個升級安裝會變得非常緩慢。

11.選擇右下角的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可以找一個不是之前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就需要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

之後就按照安裝提示下一步操作就行了

注意:win7的硬碟安裝看起很容易,但是還是要注意直接解壓iso映象出來,執行setup.exe安裝,沒有nt6 hdd installer2格式化選項,無法格式化c盤會裝成兩個系統。

桌上型電腦用u盤怎麼重灌系統

7樓:貼心董董

電腦重新裝系統: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兩分鐘教你輕鬆搞定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可以先製作好u盤啟動盤,然後把啟動盤插入到臺式電腦中,開機按啟動熱鍵f12等進u盤啟動pe內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製作啟動盤的方法很多,比如說:小白一鍵重灌系統,魔法豬等。

按照提示製作安裝就可以。

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9樓:裝機吧

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一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裝機吧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3、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裝機吧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6、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7、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8、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9、進入pe選擇介面,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第二項,點選回車。

11、重灌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電腦。

12、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科技小小黑

xp系統重灌大白菜u盤裝系統教程

11樓:只吃飯不刷完

u盤裝系統**教程和工具

滿意採納哦~~

怎樣用系統盤給臺式電腦重灌xp系統

12樓:禮芳苓曾塵

去一鍵u盤裝系統看看,**有裝機教程很簡單多看看就會了!

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必須用u盤製作u盤啟動才可以的,做好了,然後在裡面放個映象就可以了!網上搜尋u 大師,操作簡單,最適合 小白 請問你的u盤做了映象嗎?如果成功做入映象,接下來的步驟很簡單。首先 將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 並且重新啟動計算機 與此同時按住del鍵不放 進入bios設定 在boot 即設定啟動項裡將u盤...

如何用U盤安裝XP系統,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你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引導為硬碟,也可以把作業系統先裝在u盤裡再裝上膝上型電腦裡 首先在確認你的兩臺電腦支援從u盤啟動,要不也沒用的 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 2 大於8g的u盤一個 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 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裝機吧...

電腦開不開機,用u盤怎麼重灌系統

使用u盤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2 設定u盤啟動 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 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盤 有usb hdd usb 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 hdd 為第一啟動項 注 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部分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