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罵佛,強迫症罵佛

2022-09-20 04:25:12 字數 2198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這種情況屬於內心充滿著負能量,在這種情況下身體就要有一個出口,這是人自身的屬性。但是發洩完了大腦又有焦慮有恐懼,這形成了惡性迴圈。除了看心裡醫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自我心裡**。

對於地獄很多宗教都有類似東西,屬於控制人心的。就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沒有地獄的。就佛教來說,不要斷章取義,看一下這小段,就是說沒有地獄。

學佛教要謹慎,一定不要隨便找師傅,可能會帶偏。

七佛傳法偈(二)起諸善法本是幻,造諸惡業亦是幻;身如聚沫心如風,幻出無根無實性。

點選:5554

七佛傳法偈(二)

第二、 屍棄佛

傳法偈曰:

「起諸善法本是幻,造諸惡業亦是幻;

身如聚沫心如風,幻出無根無實性。」

大意是說:「眾生所發起的一切善法,也就是一切美好和解脫的言行,都是幻化而不真實的。同樣,眾生所造作的一切惡業,也就是一切罪惡或束縛的言行,也都是幻化而不真實的

我有強迫症,心裡會罵佛,怎麼辦

強迫症天天罵佛,不知道怎麼控制,這算不算傍佛啊 20

2樓:潛川如斯

謗佛是指誹謗佛法,肯定要下地獄的;有強迫症,這也是自己的行為,因為強迫症是自己的我執太重,控制不了自己,即使不是出自於你的本性,這也是一個十分折損自己的福報的行為,不僅僅是下一世(來世報),也直接體現在這一世(現世報),所以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行為,清淨自己的內心。

既然自己還有覺知,知道自己這樣做不對,這還是可以挽救的,趕緊持誦八十八佛大懺文,給自己懺悔,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減弱甚或消除自己的業障。

自己控制不了,不妨給自己定一個規矩,每次罵佛一次,就狠狠抽自己一個耳光,要抽到臉上有掌印的那種力度,因為怕痛,慢慢就會收嘴的

3樓:龍騰探海

強迫症你可以強迫自己不要罵仨!是不是一天太無聊了沒事做啊?你可以找點事情做轉移一下啊!

有強迫症,拜佛時候控制不住心裡罵佛,是什麼心態

4樓:奧特電器深圳

呵呵bai

沒事。這只是你現在的du一種暫時zhi的心情,過些時候dao就好了。

當下,你不妨吧版拜佛作為一種鍛鍊權身體的運動,繼續堅持做,可以想象成自己在練瑜伽一樣,而不是在拜什麼佛。你把目的定為鍛鍊身體,提升健康。不是拜佛了,就不會想罵佛了。

再說佛是不會計較凡人的煩心事的。

5樓:悟淨

那是因為你念佛時心裡太緊張,導致身體呼吸不暢,血液氣脈流通不暢,唸佛的時不要影響身體其它部位正常執行就行。

願以些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各位師兄,我有強迫症,有時候一想到佛或別的就想罵人罵佛,忍不住,不過只是心裡罵,我是極不想罵的,該怎

6樓:蓋德

你可以先看一些關於強迫症自我**的書,比如《走出強迫症--找回美麗的日子》,其中有各種強迫症的例項介紹和相關的自我**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地認為強迫症是人的認知發生了錯誤,導致的。而折磨自己。其實每個人要不是認知出現了問題,就算是去折磨別人,也決不會和自己過不去。

強迫症真是生不如死。

8樓:小巧辮子

念頭是我們無法剋制的,但是事後就是我們用功的時候。

該懺悔就懺悔,該拜佛就拜佛。

說穿了,這個也是你的習氣導致的,修行修什麼,無非就是這個而已。

反覆幾次,你的這樣的症狀會逐漸減輕的。

加油吧。

9樓:飄渺的飛絮

精氣神是支撐人的重要的物質,罵人說話多容易傷氣,無形中破壞個人的風水,不利於個人運勢,不好。

個人認為強迫症不過是人的精力減少或精力不夠的表現。多鍛鍊身體,補氣血,把精力保住。

強迫症罵了釋迦牟尼佛狠毒的話怎麼辦?會不會下地獄

10樓:遠知堂

不會,佛祖寬大為懷,不會介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罵,都是騙人的,不用怕下地獄。反正我是不信這些東西的,如果這些有用人都不需要努力了,每天只需要求神拜佛就行了。當然,如果你信這些最好對你家佛祖尊敬一點,這樣你自己心裡會會好受一些,也不會因為罵了狠話而不安了。

口水強迫症,口水強迫症

強迫症的核心表現形式是衝突,口水 餘光強迫也是如此。口水 餘光本身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像睡眠一樣,如果我們太去關注或誇大他的影響,相反則難以入睡。試著去接納他,允許他的存在,接納對自己 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當然實際症狀來的時候,很難做到,如果自我調整困難,可以尋求專業強迫症 師指導 通過一些專業的心理...

關於強迫症,關於強迫症的。

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你好這位朋友 很理解你的心情!強迫症 抑鬱症從醫學角度看確實是五羥色胺 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分泌不足所導致。但是,他沒有對你講清楚的。那些神經遞質的分泌完全可以通過心理諮詢和運動 改變心態而徹底改變!這點才是問題的關鍵的關...

關於強迫症,關於強迫症的。

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您好!如果您僅僅是有這樣 總喜歡吧手機保護套拆開又轉回去 的行為,這並非是強迫症,只能說是有強迫性行為。還沒有達到強迫症那麼嚴重。所以,請不要隨意給自己貼上 強迫症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