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強迫症嗎,我是強迫症嗎

2021-06-14 18:54:02 字數 708 閱讀 6688

1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2樓:一分鐘懂健康

反覆洗手、衛生紙沿邊撕、筷子朝一個方向擺、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3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4樓:蓋德

看得出你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你有很明顯的完美主義,但你有沒有問過自己,如果自己做的不完美會發生什麼事嗎?如果你寫的東西被別人看到,又會有什麼後果呢?如果你不那麼小心,不那麼幹淨,會怎麼樣呢?

這些問題的答案,可能才是你內心真正害怕的,從而你的行為才會表現出追求完美,警言慎行等。

如果你想要改變這種狀況,那你就要及時的針對自己真正害怕的東西,作出相應的干預和調整。

5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ocd)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型別,是一組以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精神疾病,其特點為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甚至違背自己意願的想法或衝動反反覆覆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雖體驗到這些想法或衝動是**於自身,極力抵抗,但始終無法控制,二者強烈的衝突使其感到巨大的焦慮和痛苦,影響學習工作、人際交往甚至生活起居。

你的是抑鬱症

6樓:知娛

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等等。

我是強迫症嗎?我是不是強迫症?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病你好,強迫症是一種極為常見的心理問題。起來也不難,只是個堅持的過程而已 認識到這點很重要,否則你誤把它當成解決不了的問題它就真的很難 了 建議去專業的心理諮詢中心。如果沒...

我真的是強迫症嗎,我得了強迫症麼?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是有強迫症狀。強迫症永遠是一個表象,內在的根本問題是一個人喪失了自信,生活沒有目標,缺乏安全感,怕這怕那的性格。所以,不要和簡單的表面症狀對抗,那樣你必敗無疑,唯有持續的解決更為根本的問題,才能逐步擺脫強迫症。我是心理諮詢師,建議你看看我的部落格空間 使用者資料裡有 的關於強迫...

我這個屬於強迫症嗎,我這個屬於強迫症嗎?

有點像,不過沒什麼大礙。放寬心態就行了。你好這位朋友 可以看得出來,你擅長理科。追求事情的精確 準確 確定性。希望事情必須是確定的,絕對無誤的,否則,自己心裡就不踏實。理性用在學習上是好的。尤其是科學家 醫生 會計等等。必須做到準確無誤。但是,可能您不知道,生活不能過分追求準確 確定性。因為生活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