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頭髮引發的,得了強迫症強迫症有什麼伴發症

2023-05-24 18:00:09 字數 2384 閱讀 4081

1樓:想回家看看娘

轉ghjvvv :自己克服,或笑或哭都是自己的人生,你要接受自己的不自然和強迫,這不是身體上的病也不是什麼做個手術啊什麼的就好了。可能我說了你會覺的沒用,也覺得無所謂但是,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患者,我已經學著接受了。

你也接受吧。或者你可以找個心理醫生,但是,他也會說和我一樣的話的。而且要大把的話錢。

建議你自我調節。發病時聽**或者向自己親密的人傾訴,會緩和一點的 .

對,我的被解決的症狀也是這樣弄掉的對。

2樓:蒹艽卡魚滅

lz你的病屬於強迫對立思維。是因為過分的敏感焦慮導致的。你必須要試著接受你的所有髮型,不必刻意的分析比較。

達到減輕頭髮問題的心理包袱的作用。不需要去揣測他人對你的看法,那樣只會使你病情加重。

得了強迫症強迫症有什麼伴發症

3樓:北京心亦誠心理

強迫症通常併發有諸如抑鬱、過度憂慮、恐懼迴避等等,抽動穢語綜合症和其他抽搐障礙也與強迫症有關。

強迫症的引發

4樓:網友

強迫症一般都是在某方面、某些事情上精神使用過度,消耗了過多的精氣神,而又沒有得到及時的休息調整,導致身體精神長時間處於一種疲弱的亞健康狀態,慢慢的就會身心交感,出現精神上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大腦不受控制的總是想某件事,某個人,某個物等,同時很多都伴隨有身體陽氣不足,神經衰弱,失眠等情況,如果不知道調理身心的方法,時間越長情況會越嚴重!

從中醫上來說這應該屬於是身體陰陽失衡,心不藏神等的一些症狀,對症的藥物也有一些,也能起一些作用,不過要徹底**,基本只能靠自身從身體和精神上調理,找到身體和心理上的節奏後,其實也不難走出來的!

身體上調整就是多出去運動,多曬曬太陽,敲一敲全身的頸椎、脊椎、腰椎、肩膀等關節,一定會有感覺特別痠痛的地方,那是身體的病灶所在,相應有針對性的反覆做一些瑜伽動作、單雙槓等運動,把身體全身關節拉松,使身體感到輕鬆下來,提升自身陽氣,別老宅在家裡!如果問題很嚴重的時候可以適當用一些安神,補陽氣的藥物,但不要依賴,感覺有作用就用一些,感覺作用不大就停用!

心理方面,日常多保持靜默,以內養精神,在大腦裡不受控制的想一些事情的時候,心理上放鬆,不要用力控制自己去不想,也不要刻意去追著想,慢慢的就發現自己就不想了,就輕鬆了!記住,關鍵是放鬆,不要有嗔恨和惱怒的心理,如果實在不能讓自己放鬆下來,可以試著懺悔自己的嗔恨心和貪心等這些負面心理,會有好處!

對症狀比較重的人,這樣身體和心理上的調整,要做一個長期的準備,找到節奏後就會發覺身心都越來越輕鬆,慢慢就能走出來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強迫症的起因每個人都不同,一般都來自生理、心理、社會三個方面的綜合因素。家庭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因為每個人都是在家庭中形成最初的性格和價值觀等,但也不能全都歸於家庭因素。強迫症的形成是複雜且會發展變化的,而且有些影響因素是無法改變的,所以還是要從現在的症狀入手**,能改變的現實因素當然最好能變一下,不能改變的只能去適應。

如果需要**的話,建議你用:「gr-hp」配合的話,通過一段時間專業系統的**和練習,可以改善症狀,迴歸正常生活的。

6樓:人類心靈重構

強迫症是一個心理的怪圈,是一種心理疾病,可以從心裡上去解決它,你試試做做心理**。

7樓:蓋德廣州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你的行為很有可能是懷疑、檢查、重複類強迫症的強迫行為。是由強迫觀念引起的焦慮情緒後,為了緩解焦慮而所實施的行為。你做這些動作的時候,頭腦裡的想法是怎樣的呢?

不做又會怎樣?你當時的情緒狀態是怎樣的,你又是為什麼要去控制這種行為呢?

但即使你出現了強迫行為,也不代表你有強迫症的,也許大部分的人都會有些習慣動作或者強迫傾向,但不能稱為強迫症。你可能只是跟大多數人一樣有強迫傾向而已。強迫症的專業診斷需要具體瞭解是否內心有強烈的衝突,主觀存在痛苦體驗,發病的時長、表現特點、嚴重程度、還有相關量表的測量。

一般來說,如果這些重複的習慣並不讓你感到痛苦,佔用時間不長,也不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的話,那麼就不算是強迫症。你自己對照檢測一下,是否符合強迫症的診斷標準。反之,那就需要得到重視了,如果有需要可以到專業機構進行評估和確診。

你暫且可以先不要太執著於你這些重複的動作,如果它還沒有影響到你的生活,你做就做吧,不合理就不合理,幹嗎非得合理,這個理是誰定的,還不是世俗之人約定俗成的,何必太認真。你會出只要不會傷害到自己和別人,不去控制也無妨,要知道,你越控制就越亂,所謂抽刀斷水水更流,就讓它像水一樣流淌好了,順其自然,不要讓它擱在你心裡,與你糾纏不休。否則,你會越來越感到痛苦。

8樓:手機使用者

不接愛自己,老想著自己有什麼什麼了不起。太完美。做正長人,做的事,忍受痛苦,時間長了就能和痛苦做成好朋友,因為他是你身體的一步分,在就是吃點百優解什麼的,也管用,但你會變的很胖。

慢慢壓力小了,也就好了。

口水強迫症,口水強迫症

強迫症的核心表現形式是衝突,口水 餘光強迫也是如此。口水 餘光本身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像睡眠一樣,如果我們太去關注或誇大他的影響,相反則難以入睡。試著去接納他,允許他的存在,接納對自己 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當然實際症狀來的時候,很難做到,如果自我調整困難,可以尋求專業強迫症 師指導 通過一些專業的心理...

什麼是強迫症?得了強迫症怎麼治療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強迫症 ocd 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型別,是一組以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精神疾病,其特點為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 甚至違背自己意願的想法或衝動反反覆覆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雖體驗到這些想法或衝動是 於自身,極力抵抗,但始終無法控制,二者強烈的衝...

關於強迫症,關於強迫症的。

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你好這位朋友 很理解你的心情!強迫症 抑鬱症從醫學角度看確實是五羥色胺 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分泌不足所導致。但是,他沒有對你講清楚的。那些神經遞質的分泌完全可以通過心理諮詢和運動 改變心態而徹底改變!這點才是問題的關鍵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