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頸椎治療方法,如何治療頸椎?

2023-05-24 17:45:09 字數 1803 閱讀 2148

1樓:寂瑋

你好,(一)非手術**:包括頸椎牽引法,頸椎制動法、睡長圓枕法、理療、按摩推拿**、藥物**、醫療體育。

二)手術**。

1.手術適應症:原則上不要手術**,無效者可考慮手術。

2.手術方法 (1) 頸椎後路手術:a.椎間孔切開減壓術;b.

匙孔神經根減壓術;c.椎板切除減壓術;d.頸椎板成形椎管擴大術(包括單開門、雙開門); 2) 頸椎前路手術 1. 頸椎前路側方減壓手術,用於單純神經根型或合併椎動脈型。

2. 頸椎前路減壓及椎間融合術。 (3) 術後處理:石膏頸領固定3個月(前路術後個月(後路術後) 六、頸椎病能否治好,即預後怎樣?

1. 頸型頸椎病:預後較好; 2.神經根型頸椎病:早期**多較滿意;如病程長,根管處已形成粘連或骨質廣泛增生所致根性痛者,不僅**複雜,且預後較差。

3.脊髓型頸椎**椎間盤突出而引起者預後滿意;因椎管矢狀徑狹小伴有較大骨刺或後縱韌帶鈣化者,預後較差;脊髓接近完全變性者預後差。 4. 椎動脈型頸椎病:

因椎節不穩所致者預後最好,症狀嚴重經手術**之病例預後亦多良好。 5. 食管壓迫型頸椎病:手術**預後好。

6. 混合型頸椎病:預後一般較單一型差。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a蓓怡佳按摩披肩是一種像披肩一樣的按摩器,只需要批到肩膀即可,可以緩解肩膀的痠痛情況。也可以放在腰部,直接按摩腰部,很方便快捷,任何地方只要能通電都可以用。

按摩披肩攜帶方便、操作簡單、安全可靠,內有微電腦控制系統,像按摩師一樣具有輕重緩急多種敲擊模式,利用中醫理論,通過捶打按摩改善氣血執行、活血化淤、排除毒素,放鬆緊張的肌肉、緩解疼痛、消除疲勞。經常使用可以改善神經系統、消化系統、免疫系統和迴圈系統功能。可增強細胞活力,促進新陳代謝。

設定多種按摩方式,讓您盡情享受按摩帶來的舒適感覺。

如何**頸椎?

3樓:零學海江頡

1全部三個建議!

1,建議花幾十塊錢買個頸椎牽引器,別買橡膠的,買絨布的,每天牽引20分鐘到30分鐘,如果在配合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輕度牽引就不會疼痛!

2,自己反手按摩。

3,用鼻子在空中寫正字,每次寫100個,效果還行以上3點,為家庭自我保養**,對於年輕人來說,效果不錯!實在不行配合吃一顆芬尼康飯後吃,一天3次,藥房有賣。

頸椎怎麼治

4樓:養生一點

無論男女,都會有久坐不動,低頭玩手機、坐姿不正確等不良的習慣,久而久之,肩部和脖子就會受到傷害,出現脖子痠痛等症狀,如果不及時的改正和調理,肩頸出現問題,勁椎也會受不住,甚至會引起頸椎病的發生。

5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頸椎病的症狀分為,脊髓型頸椎病的症狀和神經根型頸椎病的症狀。脊髓型頸椎病的症狀,因為壓迫到頸部的脊髓,所以常常引起的是雙手麻木,無力持物,容易掉,也就是握不住東西,做精細的動作,雙手靈活性下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長時間伏案工作學習所致,可能是使用手機電腦時間長所致,也可能是睡覺枕頭高度不當所致。他在當地很有名氣。

7樓:網友

先到正規的醫院做一個全方位的檢測,然後根據醫生的建議合理醫治。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不是幾次幾次幾天的!需要幾個療程!

9樓:廣華仁德骨科專家

到當地找中西結合**就可以的。

10樓:佛系玩家

這個要分什麼樣的頸椎病。

頸椎間盤突出自我療法,頸椎間盤突出,如何治療

頸椎病患者在 的同時,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1 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保持頭頸正確的姿勢,睡眠時要選擇合適的枕頭,不宜過高或過低,一般枕頭以10釐米的高度為宜。注意避免頸部的劇烈轉動。2 長期低頭伏案工作者,要注意每工作一小時左右就要適當地活動頸部,以消除頸部肌肉 韌帶的疲勞,防止勞損。3 平時要注意保暖,...

有什麼方法治療頸椎錯位,有什麼方法治療頸椎

你好!一般情況下 頸椎間盤突出 錯縫 或者是其它病變 不可能是錯位 否則就高位截癱了。建議 看中醫正骨 以手法檢查頸椎骨確診 或施之以術或內服外包損傷藥能很快修復緩解!注 傳統中醫骨科 是最佳選擇!有什麼方法 頸椎 頸椎病一般表現為頸肩背部酸困疼痛,頭悶頭暈,手腳麻木,嚴重有噁心嘔吐等症狀,建議專業...

狗狗的頸椎病如何治療,狗狗患頸椎病,求助

有頸椎病肯定是跟平時的飼養跟你抱他的動作有關,所以這個還是要小心的,我是給他關在籠子裡面了半個月,然後喂愛寵骨立健,吃兩個療程,現在頸椎病已經好了,之前他的脖子一直低頭,抬不起來,現在恢復正常了 方案 檢查補充鈣劑是必須的 還有注意環境溫度 不可潮溼。打針消炎和止痛活血 還有可以做頸椎封閉 還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