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韌帶變好,可以讓韌帶變好的簡便方法

2022-09-20 04:25:14 字數 2592 閱讀 8267

1樓:三克油馬吃

進行韌帶拉伸訓練就可以

簡便方法是

你怎樣彆扭,你就嘗試鍛鍊,讓彆扭的動作變為不彆扭具體網上查查,很多方法

2樓:雷玉嬌

lar social media platfor

如何鍛鍊韌帶?怎樣的韌帶才叫好?

3樓:

首先那不叫韌帶!!那就柔韌~~關於怎麼樣練習柔韌,有很多中方式,但主要還看你想把自己的柔韌程度提高到那種程度,比如說你像跟我一樣練武術,那唯一的辦法是每天練習,柔韌這東西它就跟逆水行舟一樣,在你沒有徹底拉開鞏固以前.就是不進則退~在拉柔韌之前必要的是把身體各部位的肌腱和關節都儘量活動半小時以上,這樣才可以降低肌肉的粘滯性,然後關節由於在活動中的伸展也不易受傷,再開始練習柔韌,一般情況下聯絡柔韌不要急著一天兩天就完成,每天都練,每天都比前一天進步一點,這樣循序漸進每天堅持,沒問題~~

練習完畢後別忘了放鬆身體各部位,因為大量活動會把身體的肌肉泵調動起來,如果不放鬆的話肌肉泵就回轉化為脂肪酸沉澱在骨骼肌中,時間久了看起來大腿等等都很粗的~~~明白了吧,還有放鬆也是為了消除疲勞,對身體有好處~~~

4樓:煙花易煙

鍛鍊韌帶:練習拉伸韌帶

怎樣的韌帶才叫好:穩定柔韌性好

拉伸韌帶的方法:

一、熱身。先活動頭、手、腰、腿的各處關節,再慢跑15分鐘。(慢跑後拉韌帶韌帶更容易鬆)

二、就是拉韌帶了。分幾步進行。

先是腳踝,坐下,將左腳放在右腿膝蓋上,雙手握住左腳踝活動兩個八拍。然後,保持姿勢,一手按住膝蓋向下壓,來回兩個八拍。然後保持姿勢將左腿放下,然後壓右腿,要努力將肚皮貼上腿。

四個八拍。換腳,同樣。 再是雙腿。

雙腿平伸,身體向下壓,要求同上。

三、是豎叉。能下多深下多深,最好貼地面,要求後腳面貼地,上半身直立。(雙腿)

四、是橫叉。腳跟著地,雙腳勾起,其餘要求同上。

五、是壓胯。(姿勢很難看,看過青蛙沒有,雖不是亦不遠矣。不過效果很好。)膝蓋著地努力分開,注意不能趴在地上,雙手支撐,將腰胯向後下方壓,最高境界是貼地。

六、是腳背。跪坐在地上,腳背貼地,向後躺,最高境界後背著地。注意別把膝蓋翹起。

韌帶完全拉開至少需要10—15分鐘的柔韌性練習,每天至少一次。這種方式也是緊張運動後的一種很好的放鬆。肌肉也會由於這些簡單的拉伸練習而變得更富有彈性。

柔韌練習必須學會輕柔,否則極易拉傷。

怎樣提高韌帶的柔韌性?

5樓:顧小蝦水瓶

1、彈振拉伸

彈振拉伸強調的是動作迅速,肢體的一部分像彈簧一樣快速的收縮,然後快速還原,重複著兩個動作多次。踢腿練習就是彈振拉伸中的一種。

2、慢動拉伸

慢動拉伸是將肢體慢慢的向下壓,然後還原,不斷重複這兩個動作。慢動拉伸的動作幅度比較小,而且做的速度比較慢。與彈振拉伸相反。

3、靜力拉伸

靜力拉伸是將肢體拉伸後還原。當肢體的一部分拉伸到最大程度時,需要保持該姿勢一會後才可還原。不管是拉伸,還是還原,動作都應緩慢進行。

瑜伽中就有很多動作是與靜力拉伸有關的。動力拉伸和靜力拉伸是不同的,靜力拉伸的動作比較緩慢,而且比較安全。

不管是柔韌性好的,還是差的,都可以嘗試。若在運動後感覺到肌肉的溫度升高了,肌肉的粘滯性沒有之前好了,此時比較適合進行靜力拉伸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柔韌性是一個不斷積累的過程

練韌帶也只有四肢不斷拉,是最好的方法

首先練習強度不要太大,在之前可以做些熱身運動,比如跑步什麼的,這樣不會受傷

等過了一段時間後強度再慢慢加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壓、踢、拉等各種動作來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多練習,但是不能著急

循循漸進,但是不能中途放棄

9樓:滑艾香雪

天天壓腿,不過很疼,我在練跆拳道的時候就嘗試過&……都快哭了,有竅門就是嫌慢到5分鐘熱熱身,讓身體出汗,這樣再壓腿,就比原來好一點~

10樓:習慣未語先笑

鍛鍊柔韌性主要有這樣幾類方法:「彈振拉伸」「慢動拉伸」和「靜力拉伸」。

彈振拉伸就是指把肢體一部分像彈簧樣快速地收縮,然後還原,然後再快速地收縮,再快速還原。最典型的動作之一就是體操運動員的踢腿練習。

慢動拉伸就是把肢體慢慢壓下去,然後還原,如此往復。比如比較慢地做擴胸運動時,就是慢動拉伸。不過要是動作幅度又大,做的速度又快,就會變成彈振拉伸了。

彈振拉伸和慢動拉伸有時又統稱為動力性拉伸。過去有些專家認為,動力性拉伸不好,因為拉過頭很容易導致韌帶和肌腱的拉傷。不過這幾年的研究認為動力拉伸未必會增加拉傷的可能性。

安全起見,建議大家根據自身情況量力而行。如果剛開始健身或者年齡比較大,柔韌性比較差,那麼不要做彈振拉伸,慢動拉伸也適當少做點。如果有一定的健身基礎,那麼做些動力拉伸還是很好的。

和動力拉伸不同,靜力拉伸是把肢體一部分緩慢拉伸到最大程度,然後很重要的是要在最大幅度上停留一會兒,然後再緩慢回到原來的位置。比如瑜伽中的很多動作就有靜力拉伸的成分。相對於動力拉伸,靜力拉伸動作緩和,所以也更加安全,柔韌性好的人和柔韌性差的人都可以做。

怎樣讓運氣變好,怎樣使運氣變好

積德行善。到比較有名氣的寺廟拜佛是很多運氣比較差的人常做的一種方法,因為寺廟的氣場比較的強,所以能夠改變人體氣方面的氣場,從而改。變人的運氣。這種方法對於運氣一下子變化的人特別有效。通過三合尋找自己的貴人,與貴人一起工作生活,從而幫助你轉運。此外,還可以通過佩戴三合珠寶提升貴的運。如果在遇見血光之災...

怎樣調理?可以讓面板變好

讓 變好的小方法有哪些呢?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 變更好。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美人,顧名思義,美女是睡出來的,足夠的睡眠可以改善很多的 問題,促進 的新陳代謝。而經常熬夜的人就容易有黑眼圈,粉刺等,嚴重影響 飲食有規律。飲食要有規律,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能隨意的節食,這些不好的習慣都會對 ...

如何讓記憶力變好,怎樣讓記憶力變好

要想增強記憶力,必須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著手的。第一患者必須要加強自己的知識儲備,大量的研究證實,平時學習新知識比較多,學習一些複雜的技能,看書比較多的人,將來記憶力是非常的好的,而且不容易得老年痴呆的。因此,在青少年時期就多多的學習,多多看書,多看報,不斷地學習新的技能是非常有好處的。第二個方面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