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面板變好,如何讓自己面板變好

2022-10-26 18:45:13 字數 6046 閱讀 5154

1樓:嗎麼麼

教你一種自制**,是韓國配方哦!我家三代都用這個,很好!我媽現在五十幾歲,但**看上去很年輕。真的不騙你!

黃瓜**:

1一根黃瓜洗淨用擦子擦碎,擰乾水分,黃瓜汁不要倒掉,備用。

2取適量麵粉和黃瓜碎和在一起成糊狀,不能太稀,加一小勺蜂蜜,調勻。放在小碗裡,包上保鮮膜放進冰箱20分鐘。

3將**均勻塗於面部和頸部。

420十分鐘後揭下來,用黃瓜水洗淨。

5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

一週一次,晒後用效果奇佳!!!

超級超級超級白!不信你試試,美白是一項好大的工程,千萬不能嫌麻煩!手懶的話,不會得到太好的效果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的做** 保溼 清潔的 過一兩個月就會看到顯著的效果,如果你一直堅持 那你的**就會非常好,誰說不可以每天做**,我就每天做 而且效果非常好,秋冬做保溼 夏天做清潔,你是男的 **比女孩子要厚 那就更沒問題了, 歐萊雅男士的護膚品不錯 你可以試試

3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4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5樓:香水百合愛辛博

誰說男的就不能買化妝品啊?

多吃蔬菜水鬼

用蛋清蜂蜜加檸檬做**

美白效果不錯

6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如何讓自己**變好

7樓:藍瑩夜雪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嫩光滑,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細胞的老化,人的**是會越來越差的。那麼,怎麼樣能讓**變好,是每一個愛美的女性朋友所關心的問題。俗話說得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好的**,離不開每日的精心保養。

怎樣能讓**變好

要想**好,在年輕的時候就要做好保養工作。不同年齡段的肌膚狀態各有其特點,根據不同的肌膚狀態進行保養,預防**老化,才會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1、要注意**的清潔工作。可以說,清潔好**是最好的保養。有的人喜歡化妝,還有一些人因為是油性**,如果清潔工作不到位,很容易長出各種痘痘。

所以,應該徹底清除面部汙垢、油脂,預防暗瘡。

2、要預防皺紋。當**還沒有產生皺紋的時候,就應該為自己選擇適合一套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溼類護膚品,並且平時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為**加強水份和營養。

要防止**光澤暗淡。除了合理的清潔習慣和規律的生活外,還應有一整套的系統保養方法對抗衰老。

3、增強**細胞的再生功能。人到一定的年紀後,**的彈性會越來越差,這是因為**膠質及彈性蛋白減少,**細胞再生能力減退。應選擇有效延緩**衰老的產品,增強**新陳代謝。

4、注意防晒。紫外線是最傷**的,所以,日常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

好**都是保養出來的。當然,有健康的飲食規律,做到早睡早起,不熬夜,**才會更好。

8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9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10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必須清潔**,精華 水 乳液都是必用的哦,女人25歲以上都必須用眼霜哦

要想**好,可以睡前喝一杯牛奶!

12樓:涼朵

飲食健康,不熬夜,少看手機,多運動

如何讓**變好?

13樓:可晨情感說

想要**變好,就要注意**的保養與清潔,你得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然後注意平時的**清潔。

首先說護膚品的選擇,你可能是痘痘肌,儘可能的選擇溫和祛痘型的,還有對於護膚品的牌子,可以不追求大牌,但是儘量的不要使用三無產品,或者一些小牌子的,因為好的護膚品,大牌子的護膚品,跟你用的小牌子的可能就屬於十八線的牌子的,使用感是完全不一樣的。

如果不想讓自己成為激素肌,最好還是選擇正規一些的牌子,然後購買渠道也儘量的正規一些,不要相信什麼**之類的。

其次就是清潔**,我不知道你是否化妝,如果你是純素顏型別的姑娘,那建議你使用洗面奶,這一類的泡沫比較多,清洗的會比較乾淨,如果使用洗面乳則泡沫少,可能沒有辦法清洗乾淨臉部的髒物。

再有就是一定要做好**的防晒與隔離,現在的空氣汙染嚴重,並不是只會影響呼吸系統,同時也會讓我們的**受到損害,比如痘痘變多,臉上的毛空多,黑頭增多等等,所以出門儘量使用隔離與防晒爽。

最後平時可以考慮用蘆薈膠做**,這裡我推薦的是完美的蘆薈膠,一般護膚品店都有賣,這個常期使用可以去除痘印,也可以自己用綠豆磨成粉,然後加上牛奶與珍珠粉做**,祛痘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14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15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16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想要**變得好,首先就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以保證**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同時要多飲水和適度按摩面部,促進血液迴圈,加快體內物質排出,此外也可以多食新鮮的水果,補充維生素c來改善**。

17樓:e東南

我也是常年痘痘肌,處理痘痘肌最好的辦法就是早睡早起,保證自己身體內新陳代謝的平衡,其次就是要適度的清潔自己的臉,早晚各一次,使用溫和的洗面奶。早晚做好護膚,三天一副**,早晚水乳。其次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晒,痘痘肌是最害怕紫外線的,一是會加深痘印,二是會起痘,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

痘痘**是個漫長的過程,不要太過心急。

18樓:逢玉花公琬

對臉部**的保護:用牛奶,麵粉,蜂蜜混合在一起做**,抹在臉上,對臉部的保護最好了!一個星期就做一兩次就行,太多對**傷害

19樓:常春禚凰

每天用冰凍過的溼毛巾敷於臉頰,有收斂毛孔,舒緩過敏**,對油性痘痘**也很有效!

20樓:旁凡白速濯

不要老是換洗面奶,用點青淡點的洗面奶,比如用青瓜洗面奶,既不傷**,也很實惠,你可以試試。多吃水果,少吃油炸食品。

21樓:繩綠柳陶緞

少吃辣的,最好要是油雑,燒烤之內的食物,沒事的時候做做**,早晚洗面奶洗臉,慢慢的**就變好拉!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只要你捨得花錢,**就能得到改善。

多買些美容產品,去痘印兒的洗面奶,美容的洗面奶,各種有利於**的**。多買些新鮮的蔬菜水果,有很多水果對**都有正面效果。

作息一定要規律,儘可能早睡早起,千萬不要熬夜啊。如果你用最貴的護膚品,卻熬最長的夜,那你的**永遠也好不了。只有自律,這些事情做的才有意義。

23樓:愛美小同學

讓**好首先應該是喝水,我覺得護膚品錢貴的,不如多喝些水。它往往比高奢的護膚品都更有效。再有就是銀耳蓮子百合枸杞紅棗羹,這些食材是對**有好處的,經常燉一下,會有效果。

還有泡腳,不要覺得泡腳是老年人做的事,其實泡腳的好處真的有很多。尤其是泡腳後毛孔開啟,這時候塗護膚品會事半功倍。

24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25樓:

出痘痘我認為是排毒問題,所以建議可以喝一段時間以排毒為目的的湯藥。其次,在飲食和水分上進行補充。另外建議你每天拍臉,這對於臉部**的排洩會有很大益處,不過也要及時給臉部敷補水**,並用上一定的毛孔收縮液。

最後就是通過運動,進行肌膚排汗。綜合上述四點,相信你的痘痘**會大幅度改善。

26樓:敏

我覺得要想**好就要適當的讓**休息,我們平時一直抹著護膚品,化妝品,讓自己氣色看起來紅潤,殊不知**也是需要休息的,我覺得除非是上班或者出席重要場合得化妝外,其餘的時間就做好保溼防晒就好,儘量不要化妝,畢竟化妝品含很多化學物質,長期在臉上會有一定的影響,還要做好保養和護理,偶爾可以去美容院做一下深層護理,你會發現你的**會越來越好。

怎樣才能讓**變好?

27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28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29樓:朗朗與青青

**乾燥,怎麼才能變好

30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如何讓**變好?

31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32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33樓:

教你一個護膚的口決:小掃除大掃除,吃飯喝水穿衣服!

這句話的意思是:小掃除是平時洗臉,要清洗徹底;大掃除是做深層清潔**和去角質,這個不要經常做;吃飯就是做營養**,喝水就是每天要補充充足的水份,要喝足八杯水;穿衣服就是外出要做好防晒.看起來這幾條很簡單,但是如果都做到了你的**會變得很好的~

推薦一個我現在經常用的**,酸奶+檸檬汁,用完之後**滑得像果凍,還有收縮毛孔的效果,這個**我一個星期要做三四次,效果真的很好,毛孔已經不明顯了,我想堅持用毛孔一定會細得看不見的,呵呵~

34樓:小欣欣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早晚的清潔工作要作好,用清潔力好的潔面乳,然後用點控油的水和乳,最好一週做個一\兩次的清潔**.因為現在的環境太差了,這是最起碼的工作了,一定要做的~希望mm的**能變好起來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檸檬汁會結塊吧,最好還是不要用

多用溫水洗臉吧

36樓:○瀦ヤ崽

多喝水,多吃蔬菜```

37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怎樣才能讓**變好?

38樓:全亮危邦

到超市或者小店裡買一包小蘇打粉,2元左右一包,一包絕對可以做60次以上。(一定要買食用蘇打粉哦~~)小蘇打粉是幹什麼的呢?父母或者老人都知道,蒸饅頭或者做稀飯的時候用的。

只要2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去除黑頭:

1.小蘇打粉少量(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隨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純淨水或礦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輕輕擰一下水分,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不要等到乾透。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有點噁心昂,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什麼呢,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再看看面巾紙上的這些噁心的東西,你會發現很有成就感。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再告訴大家一個比用收縮水還管用的方法,提前在冰箱裡冰一些小冰塊,用紗布包裹,在清理後的鼻子周圍來回滾動5分鐘即可,收縮毛孔效果超理想哦~~

是什麼道理呢?原來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

男生怎麼讓面板變好,男生怎麼讓面板變好

日光會灼傷,尤其是紫外線,另外,早睡早起,不熬夜,不沾菸酒,每天洗臉至少3次,事汗腺疏通。做到這些,就會好許多。男生怎麼讓 變好?一,堅決不吃上火的東西,如辣椒,油炸煎食品,瓜子花生等等,多吃蔬菜水果,含水分多的.我就對西紅柿特別感冒.冒痘痘了吃幾天西紅柿就立馬光滑了許多.最好每天大便,及時排出體內...

怎樣讓自己的面板好,如何讓自己的面板更加緊緻

補水 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睡眠 補水 忌辣 抗氧化食品 少用鹼性物品 肥皂多是鹼性,最好不要用來洗澡 最笨的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多喝水,早睡早起 睡眠充足 少晒太陽 自己做做 定期護理一下 多喝水,或多吃水果蔬菜之類 如何讓自己的 更加緊緻?1 冷熱水交替洗臉 使用冷水和熱水交替洗臉,學過物理的都知道...

怎樣讓油性面板變好,油性面板怎麼讓面板變好?

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和乾燥了,平時注意對飲水,讓肌膚達到水油性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平時每週多做幾次保溼補水 即可。一般油性 都是毛孔很大,用洗面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