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北全國造價員考試時間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3-01-14 08:30:12 字數 1039 閱讀 2349

1樓:生來就靦腆

因為造價員考試是地方性考試

所以考試各項時間安排不固定 請留意當地造價資訊網你也可以登入 學、易網 進行詳細查詢

那裡有最新最快的 報考資訊 考試動態 和 成績查詢還有歷年考試真題及模擬試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 3月15日前就要報名的 明年去你們那定額站或者建設廳報名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造價員的報名時間一般在6-7月份截止,考試時間一般是10月底。一年只有一次考試。證書是全國通用的。

造價員和預算員的區別

一、工作性質不同

預算員是在工程施工前對工程的投資進行預算工作,造價員是工程完工以後對工程的實際產生的費用進行造價諮詢(審計)工作。造價員也可從事預算工作,但預算員不能從事造價諮詢工作。

二、工作單位不同

預算員一般是在施工企業工作,造價員一般是在造價諮詢企業工作

三、證書不同

預算員是湖北省建設廳印製的證書,由湖北省建設廳頒發。造價員是中國造價諮詢協會(中價協)的證書,是湖北省造價管理總站頒發。

預算員是湖北省建設行業關鍵崗位培訓合格證書,必須參加培訓後考試合格才能發證。造價員是全國造價員資格證書,對培訓不做要求。

五、報考條件不同

預算員基本上不限制報考條件,不要求相關工作經驗。造價員有嚴格的報考條件限制,非造價專業必須有一年以上造價相關工作。

六、使用教材不同

預算員使用的是湖北省建設廳編的教材,造價員的考試大綱和造價基礎知識是中價協編寫的全國統一教材,計量與計價是省造價站編寫的教材。

我們是武漢九州方圓教育培訓中心的,是專業從事造價員考前培訓及代報名服務的。參加培訓後的通過率是非常高的。

建築類的有造價員、二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造價工程師等報名及培訓,一次學不會,終身免費再學,考不過,免費再培訓,並免費幫忙掛靠單位。

報名及培訓地點: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中南路80號中南大廈1門11樓(中南路站下車)(滾石**臺右邊)(中國人民銀行對面)(交通銀行背面)(洪山交警大隊左邊)

造價員考試條件

武漢九州方圓教育竭誠為您服務 造價員的報考條件 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 1 工程造價專業 中專及以上學歷 2 其他專業 中專及以上學歷,工作滿一年。造價員的報考費是110元 全科 造價工程師的報考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

一建考試時間,全國一建考試時間

根據人社部2019年考試計劃安排,2019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21日 22日,一級建造師考試具體安排如下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分為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鐵路工程 民航機場工程 港口與航道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通訊與廣電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10個專業,報考人員可根據各自從事的工作選...

全國造價員在什麼條件下才能考造價師

五 報考條件 造價工程師考試嚴格按照原人事部 建設部 關於印發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的通知 人發 1996 77號 和原人事部 建設部 關於實施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 人發 1998 8號 除第五款外 及原人事部辦公廳 關於2001年上半年各專業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 人辦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