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未來的工作狀態是什麼樣子的

2021-09-08 18:11:17 字數 2035 閱讀 1297

1樓:王先森說娛樂

能夠將興趣和工作結合在一起,每天過得非常的踏實,不會因為工作當中繁瑣的事物而感到頭疼。

2樓:糯米糰旅行

就是雖然很忙碌,但是很充實很開心的工作。

3樓:以心

希望以後的工作不太累,並且有很高的工資。最好工作的時候還比較自由累了的時候能休息一會兒喝杯咖啡。

4樓:筱磊

最理想的狀態:在寧靜的古樹林裡,有條小溪,一個人坐在古樹下的落葉上,和千里之外的團隊一起思考和工作,完全突破團隊工作的空間限制;偶爾忙裡偷閒和幾個好友**宗教、語言和認知。

5樓:尹朶月

想工作就工作,不是為了賺錢,工作就和娛樂是同一個概念。

6樓:小皓粉絲團

每一天我都在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去積累經驗,去鍛鍊!並定期感悟到自己所得到的成就,在工作中發現不同的想法和創意,在犯錯後反省每一處的過失,看到團隊在不斷成長,共發展,同進步!

7樓:尹朶月

‍‍我是設計師,我理想中的狀態是最好的電腦隨便用、最好的模型材料隨便用、最好的馬克筆隨便用、最好的草圖紙隨便用。出差雙飛全都報、年假雙飛全都報、不加班不熬夜、零食水果全都要。有活動室有閱覽室,健身器械必須有,游泳場館不勉強。

就這些,我只想做個安安靜靜工作的美男子。‍‍

8樓:影子

白天在講臺上肆意揮灑。放了學後步入自己的咖啡店,或繫上圍裙做上幾杯咖啡招呼老友,或做一杯自己的專屬,看著老闆娘數錢。

9樓:壽碧安

能讓我隨時覺得“有意思”。可以為心有靈犀的人介紹好東西。

減少通勤成本,可以在旅行中完成工作。

什麼是理想的工作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切,拋開雜念,專心致志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力充沛、效果顯著。請採納!

你理想中的課堂是什麼樣子的?

12樓:銘刻

我理想中的課堂是這個樣子的,我理想中的課堂可能跟你們所想象的不一樣,那個時候已經實現了遠端教育,在家就可以學習,而不是現在還需要進到學校當中,學校現在已經不再存在了,我理想當中的課堂是在家裡面進行學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理想的課堂當然就是反轉課堂了,老師講的並不多,而更多的把這些課堂交給學生去,可以讓自己每個學生上去進行發表自己的建議,暢所欲言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分清是非,還有成績,這些誰好誰壞,關鍵是發展自己的看法。

14樓:峰佘無敵

在我的心裡頭,我覺得最理想的課堂就應當是包含著開放和平等的課堂,在這個課堂上我們作為學生有什麼想法我們就可以大膽的說出來,並且老師也不會來指責我們,我覺得這種學習氛圍才是最好的學習氛圍,我希望未來的課堂就能夠像這樣一樣,每個人都可以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我覺得這樣對學生的發展才是最為好的。

15樓:a羅網天下

我心目中的理想課堂是這樣的,在課堂上能有歡聲笑語,不管回答問題回答的對不對,老師都不批評同學,課堂上還可以做小遊戲,這樣有一些難懂的題都能從遊戲中得到解析,老師的提問,還可以以小組單位思考並回答。

在孩子們心中理想的課堂,是豐富多彩的、是平等和諧的、是公正無私的、課堂應該是他們的樂園,他們的天堂,教師必須改變傳統的觀念,站在學生的角度審視課堂,以學生的觀念設計教學,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我想這個世界會更精彩。

16樓:影子

我相信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教室都是不一樣的,在我看來我覺得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教室就是我們可以和身邊的同學。你直接坐在地上來學習,我覺得這種學習方式是非常舒服,並且非常放鬆的學習方式,我們在學習的時候壓力也不會那麼的大,並且我希望老師能夠和我們學生坐在一起,以朋友的身份來進行學習,這樣我們與老師之間的距離也近了,我們遇到了什麼問題我們也敢於去向老師進行請教,因為我在現實生活中學習的時候發現有的老師他過於嚴苛。導致我們有問題也不敢向他去請教。

你最羨慕怎樣的工作狀態是什麼樣的

我最羨慕的工作狀態是一天只工作8個小時,然後你在工作的時候可以很高效率的完成自己所要完成任務。其實說真的,我覺得人沒有必要每天工作那麼長時間。我們應該關注怎麼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應該每天想著加班。最羨慕怎樣的工作狀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對對,本來二人,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悠閒的工作狀態。偶爾加加班...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生活,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此 一生,每天活的自由自在,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並且家庭幸福,父母安康,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而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條條框框需要你去遵守,你既要成為一名賢妻良母,還要在工作中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領導可以隨意批評我們,感覺沒有任何自尊可言。而我向往那種詩和遠方的...

說說看你理想中的家是什麼樣的,你理想的家是什麼樣子?

理想的家裡父母健在,兒女雙全,和睦相處,愛意充盈,雖沒有豐富的物質生活,但精神世界裡是最富有的,我在業餘時間寫點東西,妻子很是支援,每次寫完,當高中語文老師的妻子就是讀者,編輯,校對者,我們互幫互助,互相鼓勵,其樂融融。有愛就有幸福,有彼此的理解就有前行的動力。在我的家裡,愛總在飄蕩,來自父母,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