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把玻璃擦的很乾淨呢?拜託各位了3Q

2023-02-13 06:40:09 字數 1457 閱讀 6972

1樓:戎冰嵐

自己試試: 買一把新的彎頭塑料衛生刷,拎一小桶清水將刷子浸溼後,直接擦洗玻璃。由於塑料衛生刷清除力強,玻璃朝外一面的灰塵一刷即掉,再加上刷子有一定的長度,能很方便地洗淨玻璃。

如果玻璃髒得太厲害,可以在水中放些洗滌劑。此法特別適合冬天使用。 先用溼布擦一下玻璃,然後再用乾淨的溼布沾一點白酒,稍用力在玻璃上擦一遍。

擦過後,玻璃即乾淨又明亮。 你只用一勺洗頭水兌少少清水或用洗過頭後的洗頭水,用布抹窗一遍,然後用乾布或紙再將窗抹乾,甘樣個窗就會變得又亮又麗又幹淨。 (1) 窗上玻璃或玻璃鏡有陳跡和油汙時,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許煤油或白酒,輕 輕擦拭,就會光潔明亮。

(2) 鍍有金邊的鏡框、像框或玻璃有汙垢,可用毛巾蘸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汙垢 ,使其潔淨光亮。 (3) 玻璃、鏡子上沾了油漆、塵垢,用醋很容易擦淨。 (4) 用軟布或軟紙,在加有酒精或白酒的水裡浸溼後把鏡子先擦一遍,再用乾淨 布蘸些粉筆末再擦一遍就非常乾淨了。

(5) 擦洗玻璃時,先塗上粉筆灰水或石膏粉水,幹後再用乾布擦,既易擦去汙垢 ,又易擦亮 (6) 在水裡放些藍靛,會增加玻璃的光澤。 (7) 先用溼布把塵土揩去,再把廢報紙搓成團在玻璃上擦,報紙的油墨能很快把 玻璃擦淨。 (8) 玻璃上有大面積油汙,先用廢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汙粉擦洗,然後用 清水沖洗即可。

(9) 玻璃板或鏡子上有蠟的痕跡,可用加有幾滴氨水的熱肥皂水擦洗。注意別讓 水滲入到鏡子的背面,否則會浸蝕背面漆,繼而破壞反射層。 (10)用洋蔥片擦玻璃窗,不但能去掉汙垢,且特別明亮。

(11)用殘茶擦洗鏡子、玻璃等,去汙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洋蔥擦玻璃更明亮!將洋蔥一切兩半,用切面來擦玻璃表面。趁蔥汁還未乾時,迅速用乾布擦拭,玻璃就會非常亮喲,趕快試試吧!

用乾淨的黑板擦擦玻璃,既乾淨明亮又快速省力。 小鏡或櫥鏡等有了汙垢,可用軟布浸溼煤油或蘸蠟擦拭,切不可用水擦,用水擦,不但鏡面模糊不清,且易腐蝕玻璃。 玻璃上積滿了水蒸氣,給交通、工作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如用軟布蘸上乾肥皂、90%的酒精或洗髮香波擦拭玻璃,便可去除。

油漆時弄髒門窗玻璃,可用棉花蘸些松節油將漆斑潤溼,等其軟化後用小刀輕刮,即可恢復原有光澤。 ①墨水汙跡:用松節油擦淨。

②油垢汙跡:用醋酸液和去油汙的清潔劑加水攪勻擦拭。 ③膠帶汙跡:

先用小刀刮下膠帶,再用松節油擦拭。 ④鉛筆汙跡:可用松節油擦去。

⑤蠟筆汙跡:可用乾布蘸松節油擦去。 ⑥彩色鉛筆汙跡:

可先用橡皮仔細地擦拭。如果擦不掉,可用洗衣粉擦洗 ①用毛巾蘸啤酒或溫熱的食醋擦玻璃,可將玻璃上的汙垢迅速消除掉。 ②玻璃上先塗點粉筆灰水或石膏粉,幹後用布擦,就能將玻璃擦乾淨。

③臉盆裡裝一些水,倒入少許洗髮精攪混後,用它來擦玻璃,會顯得格外乾淨明亮。 ④冬天玻璃表面易結霜,可用布蘸濃鹽水或白酒來擦拭,效果很好。 ⑤玻璃上的積垢,用布或回絲蘸牙膏擦拭,可擦得乾淨明亮。

⑥取一干一溼兩塊布,先用溼布將玻璃兩面擦一遍;再用乾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就能幹淨明亮。

怎麼樣才能l把衣服上的利清清理乾淨

在你的衣服汙物的反面塗上風油精或將衣服放置在低溫箱中冷凍後就可輕鬆剝離。生活小常識衣服怎麼辦 1 清洗白衣 白襪 白色衣物上的頑漬很難 這個時候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2 清洗衣物怪味 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

怎麼樣很隨意的詢問到女生的生日呢

你是什麼星座?我對星座不是很瞭解額,這個星座是哪天到哪天啊?額,那你是哪天?你先和聊聊其他人的生日,過會後把話題引到她身上,就滿不在乎的問句 對了,你生日是多少 第二種方法,就是qq裡的生日了,一般人都會打真實的 登入人人網或者qq資料可能會有記錄,或者檢視qq空間看是否有發說說。或者你自己告訴她你...

怎麼樣可以提高自身的語言技巧呢?

首先,口才是練出來的,不要羞怯,要知道每個人的資質都是差不多的,自己有怯場的心理,別人也會有同樣的感受,要抓緊一切可以鍛鍊的機會來展示自己,給自己信心,相信自己既能夠做得到也能夠說得出,每一次的鍛鍊都會給自己開始下一次以莫大的勇氣,再加上自己不斷的總結和積累。長此以往,必然能夠在以後的一切場合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