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l把衣服上的利清清理乾淨

2022-12-28 03:15:14 字數 2858 閱讀 5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衣服汙物的反面塗上風油精或將衣服放置在低溫箱中冷凍後就可輕鬆剝離。

生活小常識衣服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清洗白衣、白襪   白色衣物上的頑漬很難**,這個時候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2、清洗衣物怪味   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

3、對付衣服上筆印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 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圓珠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 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

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 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

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如果是圓珠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蹟,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   衣物沾到筆圓珠筆痕跡另外還有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4、清洗衣服上的醬油漬   辦法一:需要用到白糖。首先把沾上汙漬的地方用水浸溼,然後再撒上一勺白糖,用手揉搓。

我們可以看到一部分醬油跡已經沾到了白糖上,然後用水清洗,可除去漬。   辦法二:需要用到蘇打粉。

將白背心浸溼後,在沾有醬油漬的地方塗上蘇打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除掉醬油漬。   辦法三:需要用到新鮮的蓮藕,用刀把新鮮的蓮藕切開,將新鮮的蓮藕汁塗在醬油跡處,10分鐘後在水中清洗,可除掉醬油漬。

55、清洗衣服上油漆   衣服上蹭到油漆該怎麼辦呢?方法就是把清涼油抹到粘有油漆的部位,因為清涼油裡所含的物質可溶解油漆,之後在沖洗乾淨即可。若沾上水溶性漆(如水溶漆、乳膠漆)及家用內牆塗料,及時用水一洗即掉;若尼龍織物被油漆沾汙,可先塗上豬油揉搓,然後用洗滌劑浸洗,清水漂淨。

服裝基本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是人民生活中的必須品,它是通過『裁剪』和『縫紉』兩個工藝來完成的。具體的講製成一件服裝需要經過量體、算料、裁料、縫製、整燙等工序。

我想在宜春開個小服裝店,所以想了解一下貨源和一些開店必備的常識,先謝謝好心人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誠信天下!

5樓:品牌**超棒

開店要營業執照和健康證和稅務登記證。做衣服的話

……就……如果你做的好的話基本會……要考證的話我記得是資格證? 當然從事服裝設計不需要證書,甚至不需要文憑,除非是一些管理十分嚴格,有著比較嚴謹、刻板的用人制度的公司或者事業單位(學校、研究所之類),以目前國內絕大多數企業的情況來看,服裝設計的崗位關鍵還是靠資料說話的。

雖說不需要這些證書,但在什麼環境學習這門專業是很多企業考慮的因素,通常一些較有名氣的學校的畢業生會被優先考慮。

選購和搭配服裝的小常識有哪些

6樓:

? 徽州女人 ( 2006) ? 將裝修進行到底 ( 2004) ? 康熙王朝 ( 2000)

服裝廠小燙知識

7樓:動感光波

小燙即是中燙。燙些簡單的,比如燙樸,過丈巾氣,燙筒布,燙袋子燙領子等等

服裝廠小燙都是計件工資的,工資的高低跟訂單多少有直接關聯的,如果訂單多的時侯,收入能達到五千元以上的。

2、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是固定工作關係裡的員工所得的薪酬,是僱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或行業規定、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定,以貨幣形式對員工的勞動所支付的報酬。是勞務報酬(勞酬)中的一種主要形式。工資可以以時薪、月薪、年薪等不同形式計算。

在中國,由用人單位承擔或者支付給員工的下列費用不屬於工資:(1)社會保險費;(2)勞動保護費;(3)福利費;(4)解除勞動關係時支付的一次性補償費;(5)計劃生育費用;(6)其他不屬於工資的費用。在政治經濟學中,工資本質上是勞動力的價值或**。

工資是生產成本的重要部分。法定最少數額的工資叫最低工資,工資也有稅前工資、稅後工資、獎勵工資等各種劃分。

羽絨服裝的小知識

高一政治 運用經濟生活知識 總結 例外服飾**** 的成功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①「例外」公司面向市場,生產適銷對路的高質量產品。在中國市場消費商品質量、信譽、競爭版力

調查中獲「同行業權知名品牌/領導品牌」稱號。

②「例外」公司制定了正確的經營戰略。定位為高階使用者人群,建立起品牌,通過這些高階人群輻射到一般人群推動了企業的不斷髮展。

③「例外」公司重視提高自主創新能力,技術進步、管理等形成自身的競爭勢。秉持東方本

土文化的原創精神,形成自己的品牌、質量勢。

④「例外」公司重視產品和服務的質量,樹立良好的信譽和形象。通過對使用者的細緻入微的服務得使用者的認可樹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形象,積累無形資產。

⑤「例外」公司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踐行發展理念,開發環保產品,引導人們的消費理念和行為

如何將服裝管理知識運用到日常生活中?

9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這一塊的知識都可以用於到日常中去好吧,管理這一塊有很多東西都是相通的。

白色衣服上撒了可樂要怎麼樣才能洗掉

您好!衣服上有可樂等飲料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想在衣服上繡字,怎麼樣才能又快有美觀

把衣服固定繃緊繃平再繡 先在衣服上用鉛筆寫上好看的字,再秀,我就做過這樣 衣服上繡字?誰能告訴我怎麼繡?方法 用防潮的紙粘在衣服上,在那個紙上打格,然後把衣服的裡面要秀的地方四周和布崩子一起,在用熨斗燙一下。然後就粘在一起可以了,看著反面秀正面。擴充套件資料 繡十字繡的技巧 方法一 1.勾邊可以從左...

衣服上粘上焗油膏怎麼樣才能洗下去

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用肥皂粉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放入水中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2,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1瓶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