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助我的大腿很肥請問怎麼樣才可以短時間的瘦掉大腿的肥肉

2022-03-11 06:50:42 字數 937 閱讀 2670

1樓:青春無悔°谽偞

煉 瑜加 ...只要你能作~`可以買張碟或者找老師教~瑜加又能針對你的大腿.使它瘦下來..而且還有助於你的身心健康~~

最近買褲子才發現,我的大腿和pp簡直胖的可以了.誰能幫幫我?怎麼樣才可以讓大腿瘦下來啊?

2樓:

很好用的方法:

每天踢腿,正踢20次,側踢20次,儘可能踢得高,踢時速度不要太快,踢過以後要壓腿,正壓側壓都做,拉一拉肌肉,放鬆一下。

踢腿和壓腿都根據個人能力來做,逐漸增加次數,增至20次就足夠了,堅持一個月就很見效了,真的。我每天做堅持了半年多,現在已經兩年了,也沒有**,當然,後來雖然沒有天天做,但也會零星的鍛鍊一下。大腿瘦了很多,特別是大腿內側,明顯的結實了,沒有那麼多贅肉了。

而且每天壓腿腰部和小腹的肥肉也少了,我壓腿時手臂配合起伏,結果上臂也好看了許多,呵呵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說過這個辦法,但是真的很好用你也來試試吧, 很簡單的動作,就是貴在堅持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練習長跑,不是短跑,練習長跑可以將肌肉變得苗條,並且可以減掉多餘脂肪,或者聯絡跳繩。這個需要你很大的耐力和毅力。

其實**這件事就是一件非常需要耐力的事情,沒有不努力就不會成功。

吃飯時少吃大米飯,多吃青菜,晚飯要少吃。

我曾經靠餓來**,減了1個月,最終成功減了下來,這期間是多麼的餓,我都忍住了。到最後我的大腦真的不行了,一看書就頭疼,因為我是個學生必須學習。

4樓:

偶覺得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就是平躺下來,然後胎起腿成z形狀這樣的.先抬50下,(自己數吧!)每天3次,儘量向前伸哦!要酸酸的才有效果!

或者躺好,然後跟騎自行車一樣登腿!每天做到酸為止!堅持下!

我們舞蹈老師教的哦!

偶就素這麼減腿!很有效果呢!

求助,,急急急,聽著不像是最近的歌,是一首老歌,很好聽,聲音有一絲絲沙啞

愛要坦蕩蕩http play.baidu.王心凌 da da da 愛要坦蕩蕩 吧!蕭蕭的歌!額是舞動精靈的she嗎?求歌名,是一首女聲音獨唱的老歌,有一句是這樣唱的,我不願承受那份寂寞,就當一切都未發生過 求歌名是一個一首女聲獨唱的老哥有一句這場的我不願 你好,如果你的歌詞準確無誤可以到酷狗裡搜尋...

求助!!我的腿像雞腿該怎麼辦,求助!!我的腿很彎。要怎麼才能變直一些?

炸一炸吃掉.好惡心 求助!我的腿很彎。要怎麼才能變直一些?首先走路方面要注意一定不要內八或者外八.這是很重要的因素.還有要矯正的話就沒有什麼快速的方法了.坐姿要注意的也是不能內外八.儘量堅持雙腿雙腳併攏 一定要堅持.很累很累的.但是我覺得滿管用 還有可能是因為小腿的肌肉讓你覺得你是小腿彎.你可以多壓...

誤刪了電腦中的資料請問怎麼恢復,急急急

試試這個吧!easyrecovery pro v6.10 漢化版!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電腦恢復資料時,需要先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 開始 選單,再點選 執行 選項.2.開啟介面左側的 hkey local machine 資料夾後,再開啟 software 資料夾。之後依次點選開啟 mic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