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骨折如何恢復,手指骨折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2022-03-11 06:50:39 字數 1645 閱讀 3077

1樓:kyoya諾

你好,,手指骨折後,如果採用傳統中醫**是很簡單的,不必開刀手術,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12-15天可以活動患指,並且感覺患指逐漸有力,用藥大約3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35天拍片可以看到骨痂生長良好.如果用藥40-50天左右還不能基本**,那麼要考慮是否是醫生的水平有問題。

骨折後,關節彎曲受限,這主要的原因是韌帶損傷造成,韌帶沒有得到修復**,關節彎曲就會一直受限,只要修復韌帶,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彎曲,加上石膏固定太久,也會影響關節彎曲.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病人和醫生都不瞭解傷骨必傷筋的事實,關節彎曲不了是有它一定的**的,不能只治其表,不是鍛鍊就可以恢復的,這樣只會耽誤了病人**的時間,骨折後關節有受限的患者,你們在網上應該不難發現,90%以上的病人都出現這樣的症狀,損傷嚴重的患者,就是再怎麼努力的鍛鍊,也無濟於事,關節幾年也沒能恢復正常. 所以建議骨折患者,特別是關節處骨折的病人,骨頭**後,如果關節有受限,這就可以確診韌帶是有斷裂拉傷的,只要及早選用中醫修復韌帶就可以恢復正常,只要你找到懂治的中醫,用對了藥,就可以很快恢復的,如果能用上野生藥材外敷用藥修復,早期**一般30-4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的彎曲活動.

韌帶未**前,忌吃公雞,牛肉、鯉魚、酸筍、姜等,這是經驗所得.平時多休息,不建議強制彎曲關節,以免造成韌帶鬆弛,影響關節的穩定.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與我聯絡 深山居士祝你早日**

2樓:侑子

不就是骨折嗎,有那麼嚴重嗎?真要像你們說的要躺要臥3、5個月才好嗎?胡扯····沒本事沒見識就不要誤導他人。

現代的醫學科技**骨折最快的可在24小內接好斷骨,慢的也只需要3天的時間,7天是完全恢復正常。 有誰不服;或是認為不可能的事可以站出來以本人賭一把。$

手指骨折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3樓:小煥妹

看術後**了,如果不做正規骨折術後****,很難恢復到跟以前一模一樣,術後恢復期,如果因為害怕再次骨折不去活動那隻手,或者少動那隻手,很有可能造成那隻手長得畸形或者活動受限。

4樓:

首先要看你傷的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固定下注意休息恢復的時間應該也是比較快的,如果有骨裂或是粉碎性的情況那就要考慮手術了至於能恢復到什麼程度那就看手術的成功來定了,一般問題都不大,只要自己注意休息平時飲食清淡點問題都不大的

骨折後怎麼才能恢復得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醫的角度說也不禁忌什麼,只要是有營養的東西都可以吃,特別是富含鈣的食物如:黃豆燉排骨、或豬腿骨或雞湯、油炸小魚蝦、魚湯。

補不補鈣劑都關係不大,至於其他活血化淤、舒筋活絡的藥有條件吃也可以,但不是必需品,因為正常飲食的人每天食物中就可以了。藥還是少吃為好。

骨折後修復骨折斷端的成骨細胞在不手術時15-20天就開始修復了,也就是出現骨痂。如果要待骨痂完全包裹骨斷處那也得一個月後。所以在這段時間不要運動患肢,免得引起錯位。

建議多在飲食上下點功夫,多變花樣、調節品種吃得開心就好。配合外敷的「苗布衣骨折膏」好得更快,祝你早日**!

6樓:養生之道網

手臂骨折後及時功能復位、有效固定病情進行早期的功能**,就可以恢復得快。

手指骨折工傷怎麼賠償,手指骨折,是工傷,公司應該怎麼賠償

我本人的右手小七母指過來一個,如果做鑑定完畢,是工工傷保險賠償金額給我,公司工資也要給我,是吧?回答您好,我們是律臨的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您好,我一個工人三指頭骨折,工傷怎麼給他賠付呢回答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提問我問一下,需要賠付多少 回答這個需要您做完傷殘鑑定才能...

手指骨折是十級工傷嗎,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抄指八級,其餘十級bai。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 du準。ps 工傷待zhi遇 工傷保險條例dao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

手指工傷骨折算幾級傷殘,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指八級,其餘十級。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準。ps 工傷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