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麻煩大家了,我右手手指骨折了,梆了20天的石膏,我現在想把石膏拿掉,可以嗎?還有有什

2021-04-15 22:01:37 字數 1185 閱讀 5008

1樓:超傻超傻超超傻

是否去掉石膏要根據具體情況由醫生決定;夾板固定可起到固定作用。早日**。

我的手腕骨折右手,現在已經22天了,是不是到30天就可以拆石膏板,現在手指已經可以隨意動了,而且手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要去詢問幫你做du

手術的的外科醫生看了zhi

才能下定dao論,他說可以才行,醫內生會教你一些容活動手腕的方法,靜心是很重要的,三分食養,七分心養,欲速則不達,慢慢練一段時間,你才能好的快,注意避免二次受傷,本人去年右手手腕附近骨折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握筆寫字,重的東西現在基本提不了,明顯感覺到手不如以前那麼有力量,平時真的要保護好自己,多喝牛骨湯和牛奶,既然都發生勒就要有接受它的勇氣,祝您早日**。

3樓:

一般來說20天左右就可以結骨痂,30天左右就可以取下石膏了。但是能不能,

專還得去醫院複查一屬下,問一下醫生。如果可以拆,那最好。如果不能拆,那您還得帶著,如果您經濟寬裕的話,可以讓醫生給您打個支具,沒有石膏那麼笨拙,輕巧涼快一點,制動強度沒有問題。

只是貴一點,您一個前臂託,我覺得最少也得要300-500以上吧。這個就您自己考慮了。當然沒事最好!

祝您早日**!!

4樓:綠色家園金緣

定位點,省工30%。拜爾好運180板是採用國內領先技術——動態噴印技術工廠化統版

一設施施工定權位點和定位線,有效避免了人工彈線定位不準確、勞動強度大、對施工人員的技術要求過高等弊端,施工人員輕而易舉地就能完成龍骨和螺釘的定位,縮短了施工工期,提高了施工效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去問一下醫生比較好

我的右手第四根手指骨折,為什麼打上石膏會這麼疼?幾天能把石膏拿下來? 5

6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完全復位後,多會出現疼痛減輕,如果疼痛加重,提示骨折未完全復位,手部石膏固定一般要2周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肯定會痛的,古話說傷筋動骨,是為內傷了。不過外固定(石膏或夾板)固定牢靠後,應該是不會很痛的。如果很痛,手指末梢發麻,發烏,應及時鬆開外固定。

如果只是疼痛,沒有手指末梢發麻、發烏現象,也應找醫生調整外固定。手指骨骨折一般外固定3-4周。

各位橋樑建造師們大家好,麻煩你們幫我分析一下,修橋墩灌混凝土時能不能往裡面丟石頭?謝謝

載重不大的農用橋墩,是可以放石頭的,但石頭的硬度要達要求。建築學專業屬於文科 理科還是工科?一,建築學屬於工科,而工科 工程學 是指如計算機 資訊 通訊 電子 機械 建築 水利 汽車等研究應用技術和工藝的學問。工程學或工學即 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問題 工程師通過想象,判斷和推理,將科學 技術...

大家好,麻煩老師們解釋一下下面這段程式

qep無效 抄f281x ev1 qep no index calc p int32 tmp 支票的旋轉方向 p directionqep p p directionqep 14 檢查櫃檯辦理baiqep定時器2 p rawtheta evaregs.t2 t 計算du力學角度zhi在daoq15 ...

大家好,我想請問下大家我現在已經成年了小時候從十多歲開始就人睡但是我還是會害怕

你一定是小的時候經歷過別人給你講鬼故事或者看鬼故事的經歷,再加上你心思比較重,愛胡思亂想,留下了心理陰影!你這樣的人思維都比較敏銳,想象力豐富,會做奇怪的夢,有跟遺傳有關,有跟個人經歷有關,再加你體質可能不好所以總做夢。你相信鬼神一說,你信有鬼有壞人,想多了就這樣了 這隻能你自己用心理去調節,心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