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交通事故中致對方輕微骨折,我已將先期醫藥費支付。但是對方要到完全好了才打算出院

2021-04-15 22:00:32 字數 5210 閱讀 3391

1樓:重慶王舸律師

何時出院應當bai遵du從醫囑,不能過度**,無zhi理要求

dao。

交通事故中的過回錯人應答當按交通事故認定書劃分責任比例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受害人可以要求獲得法定賠償專案,但是不能過度**,漫天要價。否則過錯人可以拒絕,由受害人自行向法院起訴,由法院判決賠償。

2樓:薛英律師

你的交通事故中具體情況未說清楚!

1、責任分擔情況?

2、保險繳納情況?

3、車輛扣押情況?

請將具體情況說明,現階段如何處理,我可為你詳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辦法,親身經歷你一定照搬,你現在是你仁他不義,不用理他專

就兩個字沒錢,打屬

**不接,找不到你,到時候逼得他沒辦法就出院了,醫院是要付錢的,沒錢就不能住了,他出院了會到法院起訴你的,要應訴,法院會給你個合理的賠償結果,一定照辦,對付無賴的最好辦法,是要找共殘當

4樓:造物主人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到法院提起訴訟 要求法院進行調解或協商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全責,法律也沒有規定你要墊付醫院費,你可以拒絕墊付的。最後上法院的話,你可以告訴法官的。如果對方濫用**權的話,這部分醫藥費法官是不會讓你賠的。

交通事故中,造成對方輕度骨折,要賠償多少錢

6樓:人生開心就好

交通事故具體賠

copy償金額bai

要根據傷殘鑑定的結果和你du實際的花銷來決定zhi。交通事故dao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被撫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撫慰金、傷殘補助金等。

傷殘補助金有相關的賠償標準,而其他費用要需要你提交醫院出具的疾病證明書、出院證明書、轉院證明書、鑑定部門出具的法醫鑑定報告、醫療費發票、交通費住****等證據給予賠償。 交通事故傷殘補助金具體賠償多少錢,要進行傷殘鑑定,確定交通事故傷殘級別,然後再根據當地交通事故賠償標準給予相關的賠償。

開車碰了人,對方輕微骨折,我全責,車被扣了,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交通事故處理,應在出院後申請傷殘鑑定,計算賠償數額。

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是指交通事故當中肇事者給予受害者的賠償所包含的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營養費、鑑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喪葬費、被撫養人生活費、死亡賠償金。就賠償協商不成依法起訴對方司機、車主、保險公司;強制險範圍內12萬元用於全部賠償傷者,超過部分再按照責任劃分承擔。

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5、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建議查閱。

8樓:上海笙銘律師

1、等交警的責任認定書下來後,聯絡保險公司對受害者的損失進行賠償;

2、根據相關的法律規定,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

3、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三)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5、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建議查閱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有工作的,按照實際需求計算誤工費保姆費(誤工與保姆的需求根據本人傷殘程度的**,由醫院確定)...沒工作的,按照當地實際生活費補償...

你是被告的話,保險公司是第三人...你當原告,你告對方敲詐還是啥?

判決你賠付對方提出的價款的比例你付訴訟費的比例略多些。

你走法律程式...你告啥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有處理的權利,和交警協商提車、賠償的事宜,都有固定好的法律程式和賠償細則,好好學學,再問問明白人。好好協商,不中那就法庭上見。你和保險公司都是被告,訴訟費用被告承擔。

法院也有肇事賠償辦法,針對傷者年齡、城鄉、就業等情況有細緻的條文。一般是養好傷了,交警和法院才能開始處理。不是急的事。

把車提出來是目前該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請保姆,那就不應該再涉及到看護人的誤工費和護理費了。至於醫藥費那肯定是保險公司出(具體看你買的是什麼保險)。這種事煩著呢,我們國家的交通法又不完善,很多漏洞,可以往左一點也可以往右一點(有關係的又是另一套處理)。

這麼複雜的事建議你到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比在這裡提問強得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走法律程式 雙方協商你會虧更大

交通事故對方輕微骨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你們是不是當時協商私了的?只要是就沒事,你又不是逃逸!

雙方都有責任也得分主次。只能你們協商自己掏錢,保險公司不管的。最簡單最公平就是法庭見!

遇上這事肯定人家狠要錢。營養藥是報銷不了的。報警不用怕,他有牌證嗎?

不如6、4分攤費用。平分不好辦怎麼對方也是受傷的。

14樓:happy海豚

既然雙方都有責任,那就報警好了,平攤就行了,而且你也已經付了錢了,又不是沒付錢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輕微骨折並起訴了

15樓:地平線_風暴

不用bai怕,有道是「兵來將擋水du來土掩」!看zhi樣子,那家人想「dao

撈一版把」。

你可以先權和當時給你們處理此事的交警詢問一下如何處理,也可以自己找律師事務所聘請律師應對。最好是把當時的所有證據找齊了,包括可證明你出差的票據類。為了減少時間精力的浪費,處理部門往往會詢問雙方搞不搞私了。

如果雙方分歧較大,且無法協商,就走司法程式。如果你對第一次判決不滿意,你可以提起上訴。這些律師會向你說清楚的,你可以好好和他們商量,爭取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己的權益。

交通事故致我骨折,我為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我能怎麼樣為自己爭取到應得的權益? 5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給你分析一下,首先雙方都是電動車,就是都沒有保險,所有損失都是雙方個人承擔。

事故中是你主責,對方次責,你要承擔雙方總損失的70%,對方承擔30%,目前知道的是你又受傷,花錢也不多,主要是誤工費的爭取,誤工費的賠償是要有證據的,你收入的證據要提供3個月以上的收入證明,還有銀行完稅證明,然後才能要求對方賠償30%,如果你沒有這些證明的話,會按照當地的社會平均收入來賠償,這個是比較低的,不會有很多錢。城市級別不同這個平均收入也不同。

你的傷情不嚴重,沒有營養費的賠償,護理費也不會很多,護理費只是賠償你住院期間的護理費。估計你也沒住幾天醫院。交通費也不會太多,你到醫院**時才會賠償交通費。

總之你的這個事故,對方只能賠償你所有費用的30%,估算下來沒多少錢,如果起訴到法院,對方有什麼損失的話,你也要賠償30%的。

你可以起訴的,起訴後,法院在**前有個調節,估計對方能在法庭的調解下給你幾百塊,畢竟你的醫藥費不多,然後你再撤訴,法院起訴要立案後一個月到2個月之間**,彆著急。

發生了交通事故,我方付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醫藥費我方已支付22000元,對方也已出院,對方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的3w損失費不合理,沒有損失費這一說。

事故發生後交警下達事故責任認定書後的第3天就可以提車了。你怎麼沒去提車啊。提車的時候還要交停車費。繳費的票子保管好。

如果對方保全了你的車輛,那你還要交一定的保證金才能把車提出來。等事故處理完畢再把保證金領回來。

對方是次要責任,那麼你的停車費,車輛鑑定費,對方都要出30%的。還有你的修車費對方也要承擔30%。

如果你只有交強險的話,那麼交強險的賠償是這樣的:醫藥費最高是1w元,誤工費、護理費、傷殘賠償金等最高賠付11w。在實際中,超出了上述的標準,超出部分,你承擔70%,對方自己承擔30%。

所以你不能給他3w損失費。你花的22000元醫藥費,保險只能給你報銷1w元。剩下的1.

2w你只能承擔70%,剩下的30%要對方自己承擔的,因為在事故中他有次要責任,就是30%的責任。

估計你很難和對方達成協議,不能達成協議的,就告訴他起訴到法院。有法院判決。法院怎麼判就怎麼賠。

18樓:冒元綠

由交警劃分責任比例,保險公司也會賠一些,按比例算

19樓:

我能和您聯絡下嗎?我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想知道您那邊最後怎麼處理的?

交通事故中,對方輕微傷,但是不出院,我該怎麼辦

1 告訴對方,交通抄事故屬於意外 襲事故,該承擔的責任bai承擔 2 醫藥 du費可以付,如果賴著不出 zhi院就一毛不拔dao,其他費用也暫時不要給,就說沒錢了讓其墊付,再找保險公司賠 3 對方家屬 直接報警 4 對方醫藥費 住院費 護理費 誤工費 交通費等會由保險公司理賠,不必支付額外費用 5 ...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由於是一根肋骨骨折不需住院只要在家靜養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不能評上傷殘。你可以向肇事方和保險公司主張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營養費等。同時,你這種情況也符合工傷認定的標準,建議再去進行工傷認定。你好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輕傷沒有住院已經在家裡休息一個月了,沒有上班該怎麼賠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前段時間被車子碰了,縫了兩針,多處...

發生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受傷,膝蓋髕骨骨折,做完手術出院

法院會根據雙方所負的事故責任,及對方的實際損失進行判決。如果對方因受傷而致傷殘的,還應該根據傷殘等級賠償殘疾賠償金 精神撫慰金等。法律規定單方交通事故致使人腿骨折的要負刑事責任嗎?5 機動車發生單方交通事故後,按照下列情況分別予以處理 1 發生單方交通事故僅造成自身車輛損壞的,駕駛人應迅速將車輛就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