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骨折治癒後能可以評上傷殘等級嗎

2021-07-14 18:25:22 字數 623 閱讀 2580

1樓:笪淑敏習媚

手指骨折**後是能評上十級傷殘。根據是《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3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可評定為十級傷殘。

2樓:在武功山讀莎士比亞的紅楓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有明確規定,j)十級?

1)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

2)面部有瘢痕,植皮,異物色素沉著或脫失>2 cm2;?

3)全身瘢痕面積<5%,但≥1%;?

4)外傷後受傷節段脊柱骨性關節炎伴腰痛,年齡在50歲以下者;?

5)椎間盤突出症未做手術者;?

6)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7)指端植皮術後(增生性瘢痕1 cm2以上);?

8)手背植皮面積>50cm2,並有明顯瘢痕;?

9)手掌、足掌植皮面積>30%者;?

10)除拇趾外,餘3~4指末節缺失;?

11)除拇趾外,任何一趾末節缺失;?

12)足背植皮面積>100 cm2;?

13)膝關節半月板損傷、膝關節交叉韌帶損傷未做手術者;?

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看第14條。所以這個傷能評上十級。

手指工傷骨折算幾級傷殘,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指八級,其餘十級。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準。ps 工傷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

手指骨折如何恢復,手指骨折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你好,手指骨折後,如果採用傳統中醫 是很簡單的,不必開刀手術,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12 15天可以活動患指,並且感覺患指逐漸有力,用藥大約3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3...

腳趾骨裂能評上幾級傷殘嗎,小腳趾骨折能評上十級傷殘嗎

1.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