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手指骨折後,手術內固定後,要休息多少天才可以上班

2021-03-04 09:23:56 字數 467 閱讀 6340

1樓:匿名使用者

1.停工留薪期(工傷**、**期間)的長短具體要看該工傷職工的傷情以及所在地區,回傷勢不同,所在答地區不同,休息時間也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2.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之規定,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

3.停工留薪期內從職工遭受事故傷害或確診為職業病後停止工作接受**之日起計算,但對停工留薪期限長短的確定,《工傷保險條例》沒有明確規定,理論上通常認為應結合工傷職工的傷情以及醫院出具的意見來確定。

4.實踐中,部分省、自治區、直轄市出臺了相應的管理辦法,制定了《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分類目錄》,以對照具體傷情,確定停工留薪期間的長短,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醫生在出院小結上都會寫的,你還有內固定,二次手術是什麼時候?

手指骨折工傷怎麼賠償,手指骨折,是工傷,公司應該怎麼賠償

我本人的右手小七母指過來一個,如果做鑑定完畢,是工工傷保險賠償金額給我,公司工資也要給我,是吧?回答您好,我們是律臨的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您好,我一個工人三指頭骨折,工傷怎麼給他賠付呢回答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提問我問一下,需要賠付多少 回答這個需要您做完傷殘鑑定才能...

手指骨折是十級工傷嗎,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抄指八級,其餘十級bai。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 du準。ps 工傷待zhi遇 工傷保險條例dao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

手指工傷骨折算幾級傷殘,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指八級,其餘十級。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準。ps 工傷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