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骨折工傷怎麼賠償,手指骨折,是工傷,公司應該怎麼賠償

2022-01-22 03:23:36 字數 725 閱讀 8488

1樓:徐凌根

我本人的右手小七母指過來一個,如果做鑑定完畢,是工工傷保險賠償金額給我,公司工資也要給我,是吧?

2樓:婁城老顧

回答您好,我們是律臨的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您好,我一個工人三指頭骨折,工傷怎麼給他賠付呢回答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提問我問一下,需要賠付多少

回答這個需要您做完傷殘鑑定才能知道

提問我的意思是和他協商解決,第三個手指頭骨折,你給我說一下大概,傷殘鑑定我怕他評不上殘,

回答這個一般6萬左右就可以了

提問如果評不上殘的情況下要多少錢賠付款

回答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

根據您所在地消費情況,您估算一下

我在上海更不瞭解您當地消費情況

(1)護理費:標準:①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②評定傷殘後需要護理的,完全生活不能自理,按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大部分生活不能自理,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40%;部分生活不能自理,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

2、要求:生活護理費需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工傷職工按月享受。(2)住院伙食補助費①標準:

本單位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70%。②要求:住院期間。

③備註:單位沒有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參考當地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出差伙食補助金標準。

更多10條

手指骨折是十級工傷嗎,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抄指八級,其餘十級bai。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 du準。ps 工傷待zhi遇 工傷保險條例dao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

手指工傷骨折算幾級傷殘,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指八級,其餘十級。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準。ps 工傷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

手指骨折如何恢復,手指骨折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你好,手指骨折後,如果採用傳統中醫 是很簡單的,不必開刀手術,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12 15天可以活動患指,並且感覺患指逐漸有力,用藥大約3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