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小拇指骨折工傷大概能賠付多少錢

2022-04-04 07:15:25 字數 2280 閱讀 4127

1樓:簡簡單單

這個要結合具體的情況,才能確定的,工傷賠償專案如下:

《社會保險法》第三十八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工傷保險**中支付:

(一)**工傷的醫療費用和**費用;

(二)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生活護理費;

(六)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至四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七)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八)因工死亡的,其遺屬領取的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因工死亡補助金;

(九)勞動能力鑑定費。

第三十九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由用人單位支付:

(一)**工傷期間的工資福利;

(二)五級、六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三)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2樓:留洽端木詩珊

按當地標準支付**費,誤工費,護工費,營養費。

我的右腳大腳趾和小拇指都骨折了是工傷,這個工傷工資應該怎麼給,能給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所說傷情結合《勞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傷殘等級約10級左右吧具體結要看勞能力鑑定委員專家組鑑定結論;

2.首先要勞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關鍵所問題前提申請工傷認定切都白搭單位申請職工必須受傷起內申請;

3.受傷認定工受傷等傷情穩定申請勞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按照傷殘等級向用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4.明白直接撥打12333諮詢勞部門

我爸在工地,腳小拇指斷了,算幾及工傷.能賠償多少錢

4樓:

9-10級左右一般在8-12萬。

工傷腳趾骨折一般能賠多少錢

5樓:華律網

《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進行喪失勞動能力鑑定以後才能知道。根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可能構成九級傷殘。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可能構成十級傷殘。

再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條,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腳趾骨折工傷賠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你們當地標準發放;

3.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4.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5.工傷賠償:

(1)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0級工傷為7個月本人工資。

(2)如果選擇辭職不幹了的話,在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的金額有你們當地制定,地區不同,賠償額度也不同,你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你們當地勞動部門。

6.如果用人單位不履行上述的義務,你們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直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請仲裁申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或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右腳大拇指砸斷,餘下拇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關於腳趾的工傷等級條款 1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十級 2 除拇趾外,任何一趾末節缺失 十級 3 一足拇趾末節缺失 九級 除拇趾外其他二趾缺失或瘢痕畸形,功能不全 九級 4 一足除拇趾外,其他三趾缺失 八級 一足除拇趾外,其他四趾瘢痕畸形,功能完全喪失 八級 5 一足1 5...

打架對方小拇指骨折耍賴不出院輕微傷醫生建議不要做手術,對方還要求醫生做手術上萬的手術費我需要出嗎

輕微傷構不成輕傷,最多行政拘留幾天,你看對方後續的胃口了,如果過得去賠錢諒解,如果獅子大開口,找個合適的中間人,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意思,你也來個破罐子破摔,想必對方知道了你的底線後也會見好就收了。這個肯定是要你承擔一點的,因為畢竟他是在你家出事的嘛,如果你不想承擔也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是人之常情嘛,...

工傷腳拇指粉碎性骨折要賠多少錢,工傷第二個腳拇指粉碎性骨折要賠多少錢

六到八萬copy,建議儘快申請工傷認定,然後申請工傷鑑定,最後申請賠償。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