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骨折是十級工傷嗎,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2021-03-11 02:36:17 字數 2269 閱讀 2127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工傷大拇抄指八級,其餘十級bai。

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

du準。

ps :工傷待zhi遇:

《工傷保險條例dao》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的可能性可

bai以被評定為du

十級傷殘zhi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dao致殘等專級》gb/t 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屬,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工傷大bai拇指八級,其餘十級。du

具體以勞動能力zhi

鑑定結論為準dao。

ps :工傷待遇:內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容: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工傷大拇指骨折可以評到七級到八級,其餘手指骨折一般可以評到十級,當然這也得看具體情況,有些情況下可能也評不上傷殘,具體還得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準。

4樓:

醫療終結,如果沒有功能障礙,可以鑑定為十級傷殘;如果有功能障礙,則可以鑑定為十級以上傷殘等級。

5樓:紫禮辜婉

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

3指(含食指)近側指間關節功能喪失,鑑定為傷殘七級。專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屬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6樓:骨博士

骨折可以癒合,一般是評不了工傷的。

7樓:雪凝思

只是骨折那就是十級,但是如果有固定物(鋼針、鋼板)那就是九級。按下列程式進行專維權:

一、屬到勞動局申請工傷認定;(身份證影印件、出院病例、勞動關係證明、兩名工友的證言)

二、申請勞鑑;

三、申請仲裁;

四、法院強制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du鑑定標準》的規定,zhi下列dao12種情況的職工工傷與內職業病可以評定容為一級傷殘:

(1)極重度智慧減退;

(2)面部重度毀容,同時伴有表b2中二級傷殘之一者;

(3)雙眼無光感或僅有光感但光定位不準者;

(4)四肢癱肌力3級或三肢癱肌力2級;

(5)重度運動障礙(非肢體癱);

(6)全身重度瘢痕形成,脊柱及四肢大關節部分功能喪失;

(7)雙肘關節以上缺失或功能完全喪失;

(8)雙下肢高位缺失及一上肢高位缺失;

(9)雙下肢及上一肢瘢痕畸形,功能喪失;

(10)小腸切除90%以上;

(11)肝切除後原位肝移植;

(12)雙側腎切除或孤立腎切除術後,用透析維持或同種腎移植術後腎功能不全尿毒症期。

根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下列34種情況的職工工傷與職業病可以評定為二級傷殘:

(1)重度智慧減退;

(2)精神病性症狀致使缺乏生活自理能力者;

(3)一眼有或無光感,另眼矯正視力≤0

手指工傷骨折算幾級傷殘,手指骨折算幾級工傷

工傷大拇指八級,其餘十級。具體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準。ps 工傷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

手指骨折工傷怎麼賠償,手指骨折,是工傷,公司應該怎麼賠償

我本人的右手小七母指過來一個,如果做鑑定完畢,是工工傷保險賠償金額給我,公司工資也要給我,是吧?回答您好,我們是律臨的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您好,我一個工人三指頭骨折,工傷怎麼給他賠付呢回答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提問我問一下,需要賠付多少 回答這個需要您做完傷殘鑑定才能...

因為工作打架手指骨折算是輕傷嗎

手指骨折bai是否為輕傷du依具體情況而定。主要依zhi據dao如下 依據 人體輕內傷鑑定標準 第二容十三條 手損傷 一 1節指骨 不含第2至5指末節 粉碎性骨折或者2節指骨線形骨折 二 缺失半個指節 三 損傷後出現輕度攣縮 畸形 關節活動受限或者側方不穩 四 舟骨骨折 月骨脫位或者掌骨完全性骨折 ...